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宁欢欢宫寻全集小说_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完结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23 14:10:06关键词:宁欢欢宫寻全集小说,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完结版阅读,宁欢欢宫寻,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

穿越架空类型的小说大同小异,《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这本书让人眼前一亮,宁欢欢宫寻的故事脉络清晰,星辰之恋的文笔潇洒,结构严谨,写的很好,值得推荐。主要讲的是:“还好,宫家少爷放弃主星的繁华世界,跑来兽人星球不也跟我差不多?”“没办法,谁让主脑的强大让人佩服呢……...

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

《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小说试读

宁欢欢总觉得这辈子,肚子里揣的这个崽就不能让她过普通的日子,那是一种玄之又玄的感觉。

星网下单买了朱砂、以及能充当朱砂笔的一种星际毛笔、还有蓝色和黄色的某种实惠的防虫蛀布料买了两匹。

感谢星际快递的神速,下单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送到家。

宁欢欢在房间里把布料裁剪成普通符纸大小,一共裁剪出一百张。

然后又忙活了一下午,画出了十张清心符,十张宁神符、十张护身符。

哎!

重操旧业什么的,宁欢欢摸摸肚子,希望这辈子能咸鱼一点吧。

东西准备好了,宁欢欢立马登陆星网注册了一个网店“缘深缘浅”。

商品类别:助人排忧解难。

商店备注:缘来请采购,缘灭请慢走。

清心符:安抚异能者中等程度的精神暴躁,安抚效果至少两天,5000星币一张;

定神符:可让狂暴的异能者暂时冷静下来,冷静效果至少一天(失控者除外),1万星币一张;

护身符:保护主人避开中度危险一次,3万星币一张。

至于价格,宁欢欢都是比照星网的安抚药剂来定价的。

“开业第一天**三十张,全部五折出售,错过再无!”

挂上去之后,宁欢欢就没看了。

为了起量,她给自己画了一个聚缘符呢。

聚集有缘之人。

星网,好几个人无意之中看到“缘深缘浅”这网店。

从未听过什么符纸也能安抚精神力的,这神棍也太大胆了吧?

居然光明正大在星网开店骗钱?

“算了,老子有的是钱,就拿这个家伙验证一下今日的真伪直播吧!”

“唔,我就先每一样来三张吧!让大家看看这家新出头的小店,到底能不能耐!”

“假的吧,主播别信啊!”

“楼上多虑了,豪哥是那种轻信小店的人么?”

“哈哈哈,没听说人家豪哥要打假嘛!”

主播豪哥干脆利落下单,一下子快去了三分一的库存。

等待快递到家的一个小时里,豪哥聚集了三个最近处于精神力暴躁的异能者在家里。

都是他的好哥们,一般的安抚药剂都没啥效果。

虽然说打假,但万一有用呢?

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

“兄弟们,一会如实表达你们的用货感受就行啊!”

“草,别叨叨了,爷头疼!”

“契约者呢,没给你来一下?”

“没啥用,安抚之后没一天,又折腾。”

叮当门铃一响,豪哥收到货。

“就贴头上?”

豪哥觉得越发不靠谱,但看兄弟苦恼得板着脸的样子,还是拿了一张清心符啪的拍在兄弟额头。

肉眼可见的,豪哥好像看到一道光闪入兄弟的额头??

那暴躁的兄弟本来火大想反手一巴掌啪回来,却伸到一半的时候舒服的呼口气!

眉眼都舒缓下来,闭眼享受了一下那股清凉的力量在身体流窜的感觉,舒服!

两分钟之后,他睁开眼,“好兄弟,这东西还有吗?卖给我,兄弟不占你便宜!”

(⊙o⊙)…!!

“真有用?我也来一张。”

不用豪哥动手,另外一个人直接抢了一张清心符往头上一拍……

如出一辙的反应,“好像第一次被契约者安抚的感觉啊!”

众所周知,异能者被契约者安抚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效果最明显,往后就慢慢的,效果越来越不明显了。

就好像有了抗药性的情况一样,除非契约者的等级也不断提升。

“我试试。”

几人之中最沉稳的一个异能者拿起最后一张清心符,豪哥看着他布满血丝的眼皱了皱眉,“刑队,你用定神符吧,这个效果更好,正好还没人试。”

“可。”

定神符一贴,被叫刑队的男人眼神渐渐清明下来,约摸十分钟之后,他睁开眼。

“***!血丝都没了!效果这么好的嘛?”

“如果今天直播的人不是豪哥,我就怀疑是店主请来的托了!”

“同上,豪哥太牛了,不屑做托——***,你们这些鸡贼的人,我就迟了一分钟,你们就抢完店主的货了?”

“……楼上是不是傻,第一张有效果的时候,我就抢了,但手慢,只抢到了两张护身符!”

“啊啊啊,楼上的出来单挑吧!”

“……”

豪哥一看“缘深缘浅”网店,空空如也!

“踏马的,老子给你们试验真假,你们暗搓搓的就抢在前面去买空?”

“哈哈哈,豪哥那脸色,绝了吧!”

“没事,咱们豪哥有钱,明天开始原价购买也不带慌的!”

“……”

豪哥马上联系店主,结果消息发出去好久也没人理会。

回头仔细看店铺介绍,结果发现一行小字解释:小店每日随缘、随机上货一次,时间不定,数量不定。量大者可私聊,说明用途,保证非牟利用途者可考虑接单定做。

任性、牛掰!

豪哥关掉直播。

“刑队,咋办,店主一天就上线一次。”

“留言联系,先下单一百份,清心符、定神符都要一百份,护身符——算了,都要一百份。”

豪哥利索去留言。

留言之后约莫十几分钟,发现对方回消息了。

店主“镜花缘”:数量太多,给谁用?

豪哥:店家不要误会,绝对不是牟利倒卖,我们都是军人,我们队长是邢枫。

邢枫?

我靠,这孽缘!

宁欢欢整理原主记忆的时候就发现了,原主那些窒息的操作,都是送去舔邢枫的堂弟邢俊,一个歌星,长得帅的小奶狗、唱歌好听。

真不想跟他们做生意。

但军人的话,哎,这是一个可敬的职业。

邢枫也是很出名的异能者,据说是S级的战斗力,经常带着兵解决一些危险性高的入侵物种。

豪哥:……??老板,人呢?

店主镜花缘:好吧,看在你们守护星系普通人安危的份上,我答应。不过我最近身体不太方便,一百张的话,可能要几天准备。

豪哥眼神一亮:没问题,一周都行,质量最重要!

店主镜花缘:放心,我的东西保质期至少三年。

豪哥:那个,要不店主你开通一下预定商品功能,我们就可以直接预定下单,你接受的话,就可以拿到定金放心准备。

宁欢欢看了一下网店的操作之后。

店主镜花缘:不必了,我怕订单太多忙不过来,我准备好通知你就是。

不是,到时候有人抢怎么办?

豪哥还想说什么,对方头像已经灰了。

好任性啊!

这就是有本事的人都不怕没生意吗?

邢枫看了店主的头像一会,普普通通的大海图片,甚至都看不出男女偏好。

小说《穿到兽星还带球,生崽暴富又幸福了》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