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陈羽冯诗雅《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全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2-21 13:45:04关键词:陈羽冯诗雅《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全章节免费阅读,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陈羽冯诗雅

无话可说的南枝写的《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这本书都非常的棒,是比较完美的一本书,陈羽冯诗雅给人印象深刻,《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简介:第一眼,陈羽就察觉到了不同。他那会建群时明明只有八十多个人,都还没有破百,没想到他就吃个饭的时间,群里就有四百多个人了。……...

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

《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小说试读

“虽然这个第一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但是听起来却有种莫名的开心。”殷紫俏嘴角微微上扬,夹起碗里的红烧排骨送入口中。

“嗯~又嫩又烂糊,轻轻一咬就下来了,最主要的是肉质很有嚼劲,这是怎么做到的?”殷紫俏一脸惊喜的问道。

“注意火候就行。”陈羽笑了笑。

这可是他在脑海里练习了千万遍的成果,全程不能有任何错误,但凡有一点差池都有可能前功尽弃。

哪怕是最好的结果也会让味道大打折扣,足以可见红烧排骨的做法有多严格。

“说真的,这红烧排骨太好吃了,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任何菜都做的这么完美的?”殷紫俏惊叹一声。

“无他,唯手熟尔。”

陈羽平静的夹起一块肉片送入嘴中。

可在殷紫俏眼中,那轻描淡写语气的背后,是陈羽夜以继日磨练厨艺的艰辛。

很快,桌上的美食就被两人吃得一干二净,让陈羽没想到的是,殷紫俏这么苗条的身材居然能吃那么多东西。

她看起来不过百来斤出头,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这种怎么看怎么瘦的身体硬是吃了一碗蛋炒饭、一碗青椒炒肉、三斤红烧排骨,就连陈羽都才吃了两斤不到。

说实话,陈羽都有点后悔坐在她的旁边了,本来他自己一个人吃可以吃到撑,结果现在最多五分饱。

“谢谢款待,陈老板。”

殷紫俏优雅的伸出手,从桌边的纸盒里抽出一张餐巾纸擦去嘴角的油渍。

陈羽笑了笑,“不用谢,我这里有一两天没来客人了,每次卖完盒饭回到饭店都怪冷清的,要是喜欢的话欢迎你每天都来。”

听到这话,殷紫俏眼前一亮,“这倒是个好主意,每天自己做饭挺累人的,之前如果不是担心外面的东西不安全,我才不会自己做饭,既然老板你都邀请我了,那我就答应你了。”

“欢迎你来归欢迎你来,该付的钱还是要付的,刚刚你可是吃了我一大半的红烧排骨,我都没你吃得多。”陈羽摊了摊手。

见状,殷紫俏翻了个白眼,“老板,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吃霸王餐的人吗,就算我付不起钱我也可以帮你刷盘子抵债,你就放心吧。”

“刷盘子大可不必,我的建议是扫码付款,我这里没什么现金储备,找钱挺麻烦的。”

陈羽一边说着一边端起吃完的碗往厨房走去,至于一次性筷子则丢到一旁的垃圾桶里。

看到陈羽在厨房里捣鼓了十几秒才慢悠悠的走了出来,殷紫俏有些好奇的问道:“我可还没有付钱,你就不怕我不给钱直接跑路吗?我要是跑了你连哭都没地哭。”

陈羽有些好笑的反问道:“你跑了我就找不到你了?你要不要回忆一下你进店之后跟我说过什么?官网可查的中医药老师?”

闻言,殷紫俏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她怎么忘记这一茬了,早知道就不告诉陈羽自己是老师的事情了。

最终,在陈羽的注视下,殷紫俏老老实实的扫码付款。

当然了,殷紫俏说的跑路自然不是真的跑路,只是开个小玩笑而已。

临走前两人还加了个联系方式,殷紫俏的说法是后续可能会找他进行合作,比如临时雇佣他去食堂帮个忙啥的。

对于这种帮忙的请求,陈羽不一定会答应,毕竟他自己卖盒饭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何必去拿一百块一天的工资?

小说《大学城封校?我带系统狂卖盒饭》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