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热推新书)《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尹千雪梁叙川无弹窗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2-13 18:20:06关键词:(热推新书)《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尹千雪梁叙川无弹窗阅读,尹千雪梁叙川,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

晴晴晴天的《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这本书可谓用心良苦,内容很吸引人,人物描写精致,高潮迭起,让人流连忘返,尹千雪梁叙川是该书的主角。主要讲述的是:那场漫天璀璨后,他宠溺替她善后,她如愿成为最美新娘。重来一世,男人单膝跪地、虔诚求娶的人,变成了我。可惜这次,我……...

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

《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小说试读

2

出院那天,梁叙川临时有事不能过来。

当我坐上他派来的车后,接到了他特意打来的安抚电话。

“没关系。我理解的,工作重要。”我体贴地说。

“嗯,乖。”梁叙川的嗓音低沉磁性,但他忽然说,“晚上小嫣想请我们吃饭,算是表达自己的歉意。你想不想去?身体还受得住吗?”

想不想?我是真的有选择的权利吗?

忍下心中嗤笑,我温柔地说,“可以的,我感觉好了很......”

话还没说完,“砰”的一声,我就被一阵冲击的力量裹挟着扑向前座。

我不禁发出尖叫声!

“怎么了千雪?”电话那头传来连声追问,我却适时掐断电话。

“尹小姐,你没事吧?!”前座的司机重新扶稳方向盘后,立即回头紧张询问。

我心有余悸,脸色惨白,“发生什么事了?”

“刚才有辆无牌车突然冲撞过来就逃逸了,我现在就报警!”

司机刚拿起手机,一道电话率先切入。我听到了梁叙川略显急切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于是司机赶紧解释汇报了刚才发生的事故。

二十分钟后,匆匆赶来的梁叙川将我拥入怀中,问我有没有受到惊吓。

我睁着惶恐的双眼,“幸好你在,不然这接连的意外,真的让我有点害怕。”

梁叙川心疼地护住了还在瑟瑟发抖的我。

只是当司机询问是否需要报警处理时,他却意味不明,不置可否。

抬头看着他讳莫如深的神情,我知道这场事故,不会有什么结果了。不管是不是白月光的手笔,反正他都会同前世一样,为她打点好一切。

可其实,这场车祸是我设计的。

不为他的维护,只为在他的心里悄然种下一粒种子。

既然她今晚要给我鸿门宴,那正好。

这就是我送她的一个见面礼。

......

餐厅里。

因为还在养病,再加上车祸的惊吓,我的脸色一片苍白。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苏嫣那张精心装扮、明艳照人的脸。

“千雪,在这里,我再次向你深深道歉。”苏嫣真诚举杯,“要不是那天我没及时提醒你脚下路滑,也不至于发生这种不幸的意外。”

“没关系,不是你的错。”我也举杯,再次善解人意。

谈笑间,一道道佳肴上了上来。

苏嫣看到那道虾,眼神陡然一亮。而一直关注着她一举一动的梁叙川也不自觉唇角微翘。

两人默契地相视一笑,全然没有注意到我的冷眼旁观。

只见苏嫣捞起一碗大虾,自然而然地递给了梁叙川。梁叙川用餐巾擦净了手,修长好看的手指剥起了虾。

锦衣玉食的贵公子居然亲自给人剥虾,说出来都是笑死人的宠溺。

兴致盎然地看着他手上的动作,半晌,苏嫣才突然醒悟似的,不好意思地看着我,“阿川,你看这......千雪还在这里呢。”

梁叙川手指一顿,深幽的眸子也看向我。

我赧然一笑,“我知道你们关系好,我不介意的。”

苏嫣一愣,随即抿嘴一笑,“那我就更不可以这么霸道了。”说着,她拿起他已经剥好的那一碗虾肉,递到我面前,“我们一起吃。”

眼里闪烁着友好的善意。

看来,苏嫣比梁叙川更了解我。

在一起三年,梁叙川都没注意过我虾蟹过敏。

但她却知道。

“好啊。”我嫣然一笑,照单全收。

我夹起虾来,面不改色,一个一个地吃了下去。

......

晚上,我身上起了一大片红疹。

看着我白皙皮肤上泛起的一片片绯红,梁叙川马上打电话叫来了家庭医生。

听着我吊着输液在床上难受得哼哼唧唧,他的语气又是心疼又是责怪,“明知道自己会过敏还吃这么多。”

我吐着舌头,“我失忆了嘛。这个我也不记得了。”

“你呀,都吊针了还这么傻乐。”他无可奈何地刮了下我的鼻子,语气带着宠溺。

他不知道,我是真的开心。

不止是因为我刚听到他在露台外,给苏嫣电话里那句不悦的“事不过三,不要再为难千雪”,更是因为可以暂时地跟他免去肌肤之亲。

当对一个人无爱的时候,连触碰一下都变得让人难以忍受。

深夜,将我哄睡的梁叙川正要悄声离开,却被坐起的我用困倦的声音喊住。

“叙川,你去哪?”

他一顿,回头,虽然眉眼依旧淡淡的,但声音里带了一丝冷清,“公司有点事,我要赶回去处理。”

我知道,他不喜欢过多交代。能这样解释就已经是耐着性子的了。

可是他以为我接下来要闹脾气了?

我偏不。

注视着他,我柔情万分,“今天下午你还在忙就急匆匆地赶来了。我肯定耽误你事了。对不起。”

他眼眸微动,折回来轻柔地吻了下我的额头,“你怎么这么乖。”

“你如果哪里不舒服了,就跟保姆说,也可以随时打给我。”

“好。”

楼下关门声响起,我收起了痴痴的眼神,漠然地转向上来照看我的保姆。

保姆被我盯着有些发毛,不明所以地抠着手指,“尹小姐,怎么了?”

“刘阿姨,我去爬山的事,是你告诉苏嫣的吧?”

前世死后我才知道,就是她被苏嫣收买,监视着我,时刻向苏嫣汇报我的行踪。

她的神色一下慌张,想要开口辩解,被我堵住。

“你不用费心辩解,我屋里都有监控。”

“你想清楚,你是要蹲监狱连累你那个要考公的儿子,还是调转枪头帮我做事?”

保姆呆若木鸡。

小说《重生小白兔她绝地反杀》 主角:尹千雪梁叙川 2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