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热文周乔艾琳娜在线阅读-《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全章节列表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08 12:05:06关键词:爆款热文周乔艾琳娜在线阅读,《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全章节列表,周乔艾琳娜,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

《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中的周乔艾琳娜直是圈粉无数,特别是最后的反转看的人意犹未尽,有些舍不得的感觉,下面是都市生活小说《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的内容:艾琳娜扮了个鬼脸,说道:“我就是纯粹的失眠,可能也忧心诊所的前途,不知道以后该何去何从吧?嗯,然后我也不是……...

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

《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小说试读

威斯汀先生默然,但还是说道:“就在这里吧。年轻的周医生效率挺高,去其他地方还不知道要等多久。他看起来也算专业,艾琳娜也很细心。”

“另外,你发现没,周医生和安娜长得非常像。”

“毕竟是亲侄儿。”威斯汀太太缓慢地行驶,不敢开太颠簸,“我听说这家诊所财务状况不佳,安娜以前帮过我们,是时候该我们报答她一下了!唉,可怜的安娜,离开这个世界这么突然!”

威斯汀先生和太太忐忑地去做检查,而鸢尾花诊所内,周乔赶紧将艾娃支开。

“艾娃,你去准备一下手术室,清点器械、耗材,调试一下仪器设备,然后清洁,消毒,如果缺什么赶紧打电话让供应商送来!”

“艾琳娜,你和我一起研究一下手术方案,下午的手术我们一定要确保成功,不出任何纰漏!”

这边私人诊所遍地,医疗网络发达,鸢尾花诊所也和好几家供应商签订有合作协议,都是月结。需要什么,也都能及时提供。

艾娃便连忙去了。

鸢尾花诊所以前也做过不少次阑尾切除手术,艾娃兼任巡回护士,对手术所需的器材相当熟悉。

周乔上前几步,将门关上。

艾琳娜一惊,连忙说道:“不是商讨手术方案,演练步骤吗?乔,我当器械护士可以的!”

“现在就是准备商讨啊!”

“乔,我们严肃点,病人的手术要紧!”

“放心吧,我有分寸的……另外……你有助于我调整到最佳状态,做手术的时候能超神发挥!”

“真的吗?”艾琳娜将信将疑。

……

二楼,手术间。

艾娃忙得满头大汗,然后,她就见到周乔和艾琳娜同样满头大汗地上来帮忙了。

“你们手术方案这么快就商讨好了?”艾娃诧异,瞅了一眼墙壁上的挂钟,心说这才十分钟啊?

艾琳娜偷瞧了周乔一眼,忍不住吃吃直笑。

周乔连忙正色道:“已经商讨好了,毕竟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我们做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备注和应对意外情况的预案。”

他偷偷瞪了艾琳娜一眼。

不过,艾琳娜真的挺好,他大师级的阑尾切除术已经兑换到手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手术室整理完毕,设备正常,器械耗材也都不缺,清洁工作做完,房间开始消毒,三人就走了出来。

艾琳娜浅笑着,拉着艾娃要出去买吃的。

因为待会要早点吃,威斯汀先生和太太估摸着要回来了,手术很快就要开始了!

“乔,你想吃什么?”艾琳娜问道。

周乔道:“跟你一样吧!”

“好的!”艾琳娜会心一笑,白皙的脸颊上浮现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笑容甜美得令人心醉!

艾娃再次狐疑地看了他们一眼,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周乔回到诊室,开始仔细体悟那种大师级医术技能上身的感觉。

并非仅仅是脑海中凭空多出了许多经验知识,而是整个身体,尤其是双手,都同步进行了加成,不会出现只有知识,操作不行的问题。

他在胸前平摊双手,活动十根手指头,发现异常灵巧,能做出之前根本做不到的许多动作!

系统真是奇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

反正,周乔觉得系统的能力很强,就比如先前兑换的住院医生证书,他早上患者没来之前,曾打电话查询过,政府机构里真的能查得到,并非单单一本证书的事情。

而是所有的全套资料都齐全的,合法的,合规的!

在美国,当一个医生真的挺难的,尤其是他是从国外过来的。

通常需要通过美国医生执照考试的USMLESTPE1,USMLESTEP2,CSA,再经过ECFMG对国内学位进行认证(看是否有假冒),最后会收到一个ECFMGCERTIFICATE,然后才可以参加美国的住院医MATCH。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立即MATCH上的。需要时间和运气。

而且这些都是纯英文,周乔的水平虽然过了六级,但是真的不占优势。

住院医生都如此,更别说主治医生了!

申请面试还要花数千美金,周乔的背景、自传、推荐信、研究成果等都没有优势。真正说起来,这些比考试更难!

因为考试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相对来说,比较公平。但是,申请和MATCH都是掌握在别人手中。懂的都懂!

真要是按部就班,周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拿到执照!但现在,有了系统,一切都变得简单!

也许,这是上天对他十年寒窗以及优秀人品的奖励?

好吧,周乔承认,人无完人,他确实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闷色。表面上看起来清纯,实则内心骚的一匹!

可能,是因为这个才匹配上了不正经系统?

像那些发大宏愿,要让天下无病的,可能就匹配的是正儿八经的高大上的医学系统?

周乔感觉,这个系统挺好的,有就不错了!地球几十亿人中,有系统的能得几人?

挑三拣四,还当人子吗?

小说《神医从接手双胞胎小护士开始》 第6章 乖巧女孩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