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侯府千金吃瓜日常全集小说_简若楠简初雪完结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27 15:00:08关键词:侯府千金吃瓜日常全集小说,简若楠简初雪完结版阅读,侯府千金吃瓜日常,简若楠简初雪

精彩小说《侯府千金吃瓜日常》,由梨涡有点浅创作,主角是简若楠简初雪。该小说属于类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细节描写细腻到位。侯府千金吃瓜日常是一本令人欲罢不能的好书!双手手指搅在一起,有些手足无措,看起来有些怕生。脑袋里的幻听太奔放,应该不是小姑娘说的。“你叫什么名字?”闵氏问道。简……...

侯府千金吃瓜日常

《侯府千金吃瓜日常》小说试读

媒婆哑火了,愣了好一会儿,才道:“你、你胡说!”

简若楠:“你小心嘴角那颗痣被吸秃噜皮,你原来痣上有十根毛,上次被嘬掉了两根......”

媒婆:“......你别说了!”

真是闯了鬼了,这么私密的事她怎么知道?

简若楠:“看什么看,快去付钱,唉,这个凉拌猪耳朵好吃,我要打两份包带走,打包的钱也付了。”

媒婆:“......”

简若楠吃完饭,见车夫还在楼下等着,干脆出钱让车夫送他去京城。

庄子到京城大概三天的车程,马车走了三天,简若楠就在马车里躺着吃吃喝喝了三天。

三天过后,简若楠虽然还是瘦,但是气色好了不少,脸色也好了很多。

侯府守卫很严,不是谁都能进去,简若楠把车夫打发后,干脆守在门口,等人出来。

马车里坐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好在有个八卦系统,一看到马车出来就开始播报马车内坐的人的八卦。

等了没一会儿,简若楠就等到了亲生母亲闵氏的马车。

闵氏正准备去参加护国公嫡孙的满月酒,她坐在车上,忽然传来一道声音——

【这小妾真的坚韧不拔,都见红几天了,硬是熬着要在我娘房里落胎搞嫁祸!】

【现在的小妾都这么拼的吗?】

谁?

谁在说话。

马车里只有两个丫鬟,丫鬟闭着嘴,见夫人看过来,有些懵逼。

闵氏揉了揉太阳穴,怀疑是这几天没睡好,出现幻听。

刚坐定,那道声音再次响起——

【什么,那个小妾怀的不是我爹的种,我爹竟然是接盘侠!!】

【我爹不是在刑部任职吗,不会这么傻吧?】

闵氏:“......”

接盘侠什么?

闵氏眉心一皱,忽然,马车急刹,跟车的小厮喊道:“夫人,有个小娘子拦车,她说是夫人的亲戚,手里拿着侯府的信物,夫人见不见?”

坐在门边的大丫鬟藏春撩开帘子,探出头去。藏春是闵氏贴身大丫鬟,是闵家的家生子。

一般遇到这种拦车的,一律打发,可是当藏春掀开帘子看到简若楠的那一刻,愣了好半天。

这小娘子简直和闵氏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竟然比府里的小姐还像闵氏。

“藏春,怎么回事?”闵氏见马车半天没动,问道。

藏春放下帘子,小声跟闵氏耳语。闵氏听完,眉头微皱,“让她上来回话。”

简若楠被丫鬟搀扶上车,看到闵氏的那一刻,简若楠心脏狂跳。

【Oh,My、God!】

她的亲娘也太美了吧!

闵氏身着一件淡绿色云烟绣裙,逶迤拖地的裙摆上满是秀雅的兰花,丝绸般的长发挽了个简单的发髻,云鬓巍峨,渲染出一派端庄秀雅之态。

【这就是我的亲娘吗?!亲娘啊,你好美啊,原谅我这个文盲,搜肠刮肚,只能用“卧槽”二字来形容!】

【不愧是世家大族的千金小姐,这气质、这气派,简直就是仙女下凡啊!】

闵氏微微一愣,幻听又出现了?

她抬头看向面前的小姑娘,小姑娘身形瘦削,大概八九岁,确实和她小时候很像。

小姑娘垂着眼帘,眼睛盯着脚尖,怯生生的。

双手手指搅在一起,有些手足无措,看起来有些怕生。

脑袋里的幻听太奔放,应该不是小姑娘说的。

“你叫什么名字?”闵氏问道。

简若楠小声小气道:“我叫简若楠。”

闵氏:“......”

破案了。脑袋里听到的声音就是这个小姑娘的。

眼前这个小姑娘看着软弱无害又怯懦,可是她脑海里那道声音却......嚣张又张扬。

“你找我干什么?”

小姑娘柔弱地抬起头,小声道:“我是从大兴的庄子过来的,周氏有次喝醉了,说我才是你的女儿,她趁着走水,把我和初雪偷偷换了,我想过来确认是不是真的。”

【娘啊,我的亲娘啊,我才是你嫡亲的闺女啊!】

【娘啊,你擦亮眼看一看啊!!呜呜呜,你的亲生闺女在庄子上被周氏虐打,假千金却在府上享受荣华富贵啊!!!】

【古代没有DNA,只有验血,验血还不一定准,不知道我的美人娘亲能不能把我认出来?!我的命好苦啊,呜呜呜!】

闵氏:“......”

她现在无比确认,脑子里的声音就是面前这个小姑娘的心声。

闵氏忽然觉得脑子有些不够用了,也不知道该震惊能听到别人的心声,还是震惊周氏换女的事。

简若楠预料闵氏会懵逼,毕竟谁听到这个消息,都会怀疑、震惊。

她安静地站着和系统唠嗑,等着闵氏消化。

【哎哟,那小妾是怎么进府的啊?我爹的表妹?原来和我爹是青梅竹马啊,怪不得如此嚣张,给我爹戴了绿帽,还敢嫁祸给我娘。】

【那小妾怀的是二叔的孩子?!】

【侯府这么乱的吗?】

闵氏:“......”

能不能让我安静地思考一会儿。

【那小妾见胎保不住,就等着我娘回府故意嫁祸,想借此抬为平妻?!】

【不行,我得提醒我娘!不然我爹那个绿帽二傻子因为这事和我娘生了嫌隙,可不得便宜了旁人!】

【我亲娘长得如此貌美如花,气质典雅,为什么我爹还要纳这么多妾,真是脑袋被门夹了!】

闵氏:“......”

虽然呱噪了一些,却是个有孝心的。

见到简若楠的第一眼,闵氏还以为她是闵家的血脉,竟是她的亲生女儿吗?

如果简若楠是她的亲生女儿,那初雪呢,初雪是周氏的骨血?

闵氏仔细一想,初雪和周氏还真的有几分相似。

再看看简若楠,除了气质不像,五官和她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闵氏揉了揉眉心,眉心紧锁。

她撩起帘子,吩咐跟车的小厮:“去护国公府送信,就说家里临时有事,改天亲自去赔罪,再让人去刑部等着,看到老爷,让他马上回来。”

就算长得再像,也要先调查一番,可不能随便带人回去。

晋阳候府一共三房,简若楠的爹简璋排行老大,在刑部任职,除了闵氏这个正妻,还有四房妾室。

简若楠口中的小妾,应该是魏氏。

闵氏:“派人去魏氏院子看看,她最近一次换洗是多久?”

安排完之后,闵氏再看向简若楠,简若楠乖巧地坐着,手里捧着水杯,小口喝茶。

看起来很内向。

【什么,我嫡亲的姐姐简惜露更惨?!】

闵氏眉头微皱,她的大女儿惜露怎么了?

怎么更惨?

闵氏竖起耳朵,简若楠却闭嘴了。

“……”

你倒是说啊?

刚才还霹雳吧啦的一阵突突突,怎么一下子就哑了?

简若楠端着茶水喝了两口,【饿了,这瓜等我待会儿吃饱了再吃吧。】

【也不知道侯府有些什么美食?】

闵氏从小就被教育得知书达理,秀外慧中,说话做事张弛有度,忽然被半个瓜吊了胃口,恨不得立刻将简若楠喂饱,让她一次性说个痛快!

“回侯府,让厨房多备些吃食。”

小说《侯府千金吃瓜日常》 第3章 简若楠简初雪上门认亲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