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假如父母需要考试小说百度云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9-29 16:15:04关键词:假如父母需要考试小说百度云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假如父母需要考试,星星子涵

辛大33写的这本穿越重生小说实在是太精彩了,《假如父母需要考试》主角星星子涵被刻画得栩栩如生,闭上眼睛画面就能浮现出来,《假如父母需要考试》讲的是:“星星啊......这个......爸爸妈妈就要去参加高考了,你手里是有着决定性的一……...

假如父母需要考试

《假如父母需要考试》小说试读

2.你认为孩子在小学期间需要玩耍的时间是:

A.半小时B.一小时C.课余时间有充足的玩耍时间D.不需要玩耍

我妈又一次·知行不一地选了C,我都佩服她的勇气,她是怎么敢选择这个选项的。

难道她对我的小学时光没有半点记忆吗?

我每天的休息时间为零!

为零!

我爸毫无意外,也是选择了知行不一的答案。

我心中冷笑,照这个趋势下去,应该用不着做主观题,爸妈就可以跟我彻底断绝关系,背上高考失败的骂名。

从我读书以来,我妈就从不会放过我一丁点的空余时间,她给我列了一个作息时间表——

那真是我梦到都会要惊醒的东西。

那张表详细到我做每一个动作的时间都必须规定在秒以内。

每次上厕所也不可以超过规定时间,除非肚子痛,否则也有规定的次数限制。

如果是肚子疼,我妈不允许我冲马桶,她会来检查我的排泄物,以确认我有没有撒谎。

玩耍?

跟我没有半点关系。

3.你认为父母的陪伴是什么?

A.不惜一切多陪孩子玩耍

B.想方设法督促孩子学习

C.做孩子的朋友和老师

D.监控孩子的一切

我都不用看选项,只看到题目就大概知道我爸妈的最终考试结果会是一个什么德行,那必然是错的一塌糊涂。

他们什么时候在意过对我的陪伴?

只有无穷无尽的控制!

监视!

曾经我确实想过耍一次小聪明蒙骗我妈,让我可以安安静静地坐在马桶上发会呆,哪怕是看看窗外的风景。

但被我妈发现后,代价就是更为严苛的监视——

每次我上厕所,我妈都要站在厕所门口盯着我,眼睛都不眨地盯着我。

后来我上高中以后开始频繁失眠,我妈竟然怀疑我晚上在偷偷玩,每天夜晚都要监视着我入睡!

也许我妈觉得她是在陪伴我,但那种连我上厕所都要检查,连我睡觉都要盯着的陪伴,比最恐怖的噩梦都要可怕。

随着时间的推移,选择题的最后一题我爸妈也已经全部完成。

几乎所有的题,他们都选出了正确答案,但都因为知行不一,被判了错误扣分。

真是讽刺,原来他们两个都明白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父母,但他们就是没有那么做,背道而驰到那样恐怖的地步,让我变成今天这副模样。

十道题,简单得可以说是毫无难度,但他们还是拿了可爱的零分。

零分啊,就算我变成了一个精神分裂症,也没有在高考的时候考出一个零分!

小说《假如父母需要考试》 第4章 试读结束。

《假如父母需要考试》网友点评

已下线请稍等:[主角]在《假如父母需要考试》中展现出独特的个性,令人难以忘怀。当然,其他角色也各自拥有引人注目的剧情,让人印象深刻。故事中主角与伴侣的幸福结局让人感到一种使命完成的满足,人物的命运不再需要我们担心。此外,剧情的精彩程度和意想不到的发展令人陶醉,不禁让人幻想后续情节的发展。

看透却不说透:《假如父母需要考试》这本书巧妙地将现实与想象融合在一起。作者辛大33通过精湛的笔力,描绘出一个令人神往的世界。主角星星子涵的形象鲜明,她的聪明和冷静为整个故事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情节跌宕起伏,每一个转折都让人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