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快手热推《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小说主角苏明黎若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9-25 14:35:03关键词:快手热推《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小说主角苏明黎若在线阅读,苏明黎若,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

看大俊俊的作品《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会上瘾的,写的特别好,主角是苏明黎若,小说描述的是:黎若看着苏明要开溜后,她连忙喊道:“我不!你给我三块钱,我自己买!我要休息一会,你来唱!”……...

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

《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小说试读

“500行不行,您看我这壮硕的身材,在您眼里,难道不值500吗?”

“500?”韩月认真的打量眼前的这名男子。

只见他的眼睛深邃如海,立体的五官,一米八的大高个,还有小麦色一样的皮肤,给人一种非常阳光硬朗的感觉。

虽然他穿的不怎么样,但是500一次好像也行啊。

“行,500就500吧,到时候看你表现,如果表现的不错,我可以适当加钱”

苏明听到还能加钱后,双眼顿时一亮:“放心,我的力气很大的,活也不错,保证让您满意”

韩月点了点头:“那你就跟我来吧,你先试拍一段,如果可以的话会直接给你结算报酬。”

苏明拍了拍胸脯保证道:“OK~OK~”

此时苏明的心情有些兴奋,毕竟这是他来到这世界接到的第一个活啊!

如果能顺利拿到这500块,省着点花的话,接下来一个月他也能少挖点土豆。

苏明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他也大概了解了这个世界,以及原主的身世。

这世界,有些奇怪,国内文化断层非常的严重,歌曲、电影、综艺和地球上完全的不同。

而国外的大多数经典歌曲,还是和地球上一样的。

至于原主的身世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

天生就是弱智,生活无法自理,没上过学,没有文凭,除了拥有一身好皮囊外,啥都没有。

父母为了帮他治病,也是卖掉了祖宅,并欠下了一**的外债。

然而这还没完,更离谱的是,一年前,他父母进城打工在回来的路上,遇到天灾,双双遇难。

原主能活到现在,完全就是靠着国家每个月给他的800块低保,以及自己的弟弟照顾着。

就在苏明恢复正常后,之前的债主们就开始陆续上门来讨债了。

当前累计收到的欠条就已经有8万多了!

至于后面还有没有人上门讨债还是个未知数。

这笔钱,对他和弟弟而言也是一笔巨款了。

毕竟在这小山村里,一斤土豆才七毛钱。

挖一颗土豆去卖,运气好点就5毛钱一颗,运气不好1-3毛也是常有的事。

这8万块,他至少要挖...好多个。

这不,今天本来想去挖土豆的苏明,走在路上突然被这女人给拦住了,邀请他去帮忙录制一下综艺,并且开出一百块的巨额报酬。

经过他一番软磨硬泡之后,最终这女人才答应给他500块。

苏明“您能不能先透露一下,咱们是去录制什么节目?”

韩月回道:“是一档恋爱综艺,等会我会给你脚本(剧本),你根据脚本发挥就行了”

苏明心中嘀咕道:“恋爱综艺?”

苏明前世也算是半个娱乐圈中的人,他虽然五音不全,但是作词,作曲是一把好手,并且在圈内也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

几天前,他也尝试过给各大娱乐公司投递简历,但是娱乐公司发现他连小学都没上过,想都没想直接就淘汰了。

不然苏明也不至于沦落到要靠挖土豆来维持生活。

韩月瞥了一眼苏明,发现他愣了一会,以为他是紧张的,连忙安慰道:“你不用太紧张,你就临时顶替一下,帮我们男嘉宾录制一个先导片,我们后期会让工作人员把男嘉宾的脸P上去的”

“呃..我不紧张”

前世的他好歹也是混过圈的,什么样的场面没遇到过。

别说录制一个恋爱综艺了,她只要钱给够,让他来真的都行。

更何况这还是演戏。

演戏,不是有嘴就行?

一二三四五六七,九十JQK实在不行,后期配音。

反正他就拿500块,做好替身就行了。

再说了,他可是有系统的男人,虽然这系统名字有点呆呆的,叫做【显眼包】目前也没找到打开的方式,但是总比那些没有系统的强一些。

.....

过了大概半小时左右,韩月带着苏明来到了导演的面前:“兰导,他可以吗?”

兰依扫了一眼苏明,仔细的打量着他的身材,这身型和裴宇确实差不多。

当个替身应该是没问题的。

兰依淡淡的说了句:“行,就他吧,等会让他穿上长袖衬衣,别把皮肤露出来,不然我们后期不好处理”

韩月点了点头,这苏明和裴宇的肤色确实差距挺大的:“知道了,兰导”

一旁的苏明,听到要穿长袖录制,脸顿时垮了下来。

今天的天气将近四十度了,穿个长袖,那不把他给热死啊!

韩月带着苏明来到换衣间后,便挑了一套比较正式的黑色西服递到苏明的面前。

“韩总监,这么热的天,让我穿长袖,有没有高温补贴?”

“给你加100”

“这可是三十多度的天呐,万一中暑了,可是要出人命的”

韩月也懒得再和苏明废话,直说道“再多给你500,你不干就换人”

苏明连忙接过韩月手中的西服陪笑道:“韩总监,瞧您说的,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嘛,您看着给就是了”

能多加几百块,苏明已经非常满足了。

如果是前世的他,估计也看不上这几百块,但是现在的他,压根没得选,能多赚一点就赚一点。

面子值几个钱啊。

苏明换好衣服后,韩月就带着他来到了一间被装扮成婚礼现场的小院内。

小院内,此时架好了各种摄像机,附近也都站满了工作人员。

韩月把脚本递到苏明的面前问道:“你应该听过裴宇的歌吧?”

苏明摇了摇头:“没听过”

韩月听到这回答愣了一会,裴宇在众多小鲜肉中,可以说是比较出名的一个了。

虽然他风评不怎么样,但是只要是有接触过网络的,应该都认识他才对啊。

毕竟黑红也是红嘛。

“行,那你按照脚本上的演就行,坐在钢琴边上随便弹一弹就OK”

本来韩月还想让苏明对一下口型的,但是苏明说他没听过裴宇的歌曲,那就算了。

苏明:“随便弹一弹?”

韩月:“嗯,你注意别看镜头就行,如果不小心把你的脸拍进去了,后期P还是挺麻烦的”

“OK~”

苏明初略的看了一下脚本,就是让他扮演一个高逼格的禁欲系男神。

前面的还好,但是当他看到收尾的动作后,苏明眉头微微一皱:“这动作好羞耻啊...”

小说《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 第1章 苏明韩月国内文化断层 试读结束。

《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网友点评

无人问我粥可暖:《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这本书令人惊喜不断。作者大俊俊的文笔优雅而动人,每一个场景都仿佛跃然纸上。主角苏明黎若的性格鲜明,她的聪明和冷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故事结构精巧,前后呼应,扣人心弦。配角们的存在也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张力。这是一篇引人入胜的佳作,读者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无法自拔。

看透却不说透:《被拉去当替身?我靠绝世名曲转正了》这本书充满了情感与温暖。作者大俊俊的文笔细腻而动人,每一个场景都仿佛跃然纸上。主角苏明黎若的形象鲜明,她的聪明和冷静让人为之折服。整个故事结构紧凑而又扣人心弦,情节穿插有趣,让读者欲罢不能。配角们也各自有着引人注目的特点,他们的存在丰富了整个故事的内涵和情感。这是一篇令人感动和陶醉的佳作,值得每一位读者品味和珍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