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热文】《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主角宁尘顾从榕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4 12:40:04关键词:【热文】《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主角宁尘顾从榕小说全集免费阅读,宁尘顾从榕,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

关键角色是宁尘顾从榕的小说,名字叫做《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这是一部由作者“不会游泳的猫”倾心创作的都市生活爽文,小说内容介绍:汗水从睫毛滑到了眼睛里,陈四海却只敢眨了几下眼睛,不敢真正动手去擦。这枚令牌,可以决定他在九洲……...

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

《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小说试读

第6章

众人循声望去,赫然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带着一群人走了进来。

“天呐,是陈四海陈总。”

“陈总作为九洲商会中海的负责人,一向都很低调,也从不参与豪门的晚宴往来。”

“奇怪了,陈总怎么会来林家,难道是因为......”

众人惊疑不定的目光,全都停留在杨震霆身上。

他们心里很清楚,以林家在中海的地位,不可能得到陈四海的重视。

陈四海突兀造访,一定是与杨震霆有关。

“哈哈,林伯父不必惊慌。”杨震霆得意地笑了起来,对身旁的林培胜说道:“想来陈总知道我杨家即将与九洲商会合作,特意前来提前庆祝了。”

“林伯父,咱们一起迎接陈总。”

林培胜压下心中的震惊,神色复杂地看了女儿一眼。

他心里不禁极为凄楚。

只要在龙国经商,便绕不开九洲商会这座大山。

而杨震霆为了得到林梦薇,竟然连陈四海都请动了,这么说来,杨震霆对自家女儿势在必得啊。

难道他林培胜,真的要做一个出尔反尔的小人?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陈四海的面前。

杨震霆主动上前,伸出手说道:“陈总,小小家宴,想不到竟然惊动了您,实在是荣幸之至啊。”

出人意料的是。

陈四海默然点了点头,直接越过了杨震霆的手,主动对林培胜说道:“听闻林家今日有宴会,贸然不请自来,还望海涵。”

刹那间,林家那些亲朋好友全都喜不自胜。

“看来咱们林家崛起的机会来了。”一名林家年轻人满脸讪笑地说道:“多亏了杨少啊,让咱们搭上陈总的关系,从此以后,谁还能抵挡咱们林家的腾飞之势?”

“杨少对大姐真是痴情,这么完美的男人,不知道大姐为什么要拒绝。”

“哈哈,大姐不过是念及婚约之事,不过今晚过后,婚约作废,大姐恢复自由,便可以与杨少喜结连理了。”

作为林家的主心骨,林培胜稍微镇定了一些。

他急忙伸出手,与陈四海握在一起,“感谢陈总,快,里面请。”

“来啊,把九洲会所给林小姐准备的礼物拿上来。”

一声令下,陈四海带来人,立刻拿出一份装饰精美的盒子。

“听说林小姐对书法颇有心得,这副王意之的真迹,便赠送给林小姐了。”

咕咚!

围观之人,全都不自觉地吞咽着口水。

书圣王意之的真迹,市价怎么着也在千万以上,陈四海参加一个小小的宴会,竟然拿出如此名贵的礼物?

要知道,林家虽然是富豪之家,所有的产业加一起,一年的纯收益也就一个亿左右。

这幅书法,便抵得上林家一两个月的收入。

别说林家人震惊,就连杨震霆也是惊诧不已。

他自觉跟陈四海的关系,还没有密切到那种程度,送出这么珍贵的礼物,难道说另有原因?

“不,不可能。”

杨震霆压下心中的疑惑,自我安慰道:“一定是陈总看中了杨家的潜力,所以才会不惜血本想要对杨家表达善意。”

“不愧是九洲商会,这份情,我杨震霆领了。”

眼看林培胜还处于震惊之中,望着书法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杨震霆主动走上前来,将书法接过来,塞到林梦薇的手里。

“梦薇,陈总一片心意,你就收下吧。”

杨震霆微眯着眼睛,轻笑道:“放心,这份情我杨家来还。”

“不不不,这太贵重了。”林梦薇反应过来,立刻就要把书法还给陈四海。

“陈总,您能来参加宴会,林家已经不胜感激,这份书法请恕梦薇消受不起。”

陈四海深吸了口气,沉声道:“林小姐只管手下便是,整个中海除了林小姐你,没有人能受得起九洲商会的大礼。”

轰......

一句话,把所有人都镇住了。

陈四海送的这份礼物,竟然不是以个人的名义,而是......九洲商会。

这其中的差别,简直是天与地的差距。

见林梦薇还要推辞,郭香兰急忙插嘴道:“梦薇,陈总的心意,你再推辞可就是不识抬举了,快收下吧。”

“谢谢陈总,谢谢你啊,杨少。”

母亲都发话了,林梦薇也只能硬着头皮,接下这份名贵的礼物。

一行人正要转身进入别墅,忽然,门外传来一阵嘈杂之声。

“干什么的?”

一名保安冲着门外穿着朴素的年轻人呵斥,“宁家别墅,闲来人等禁止进入。”

陈四海转身,视线正好与年轻人对视。

“宁先生......”

“陈总说什么?”

“没,没什么、”陈四海局促不安地往后退了两步,似乎这样,宁尘就不会追究他不请自来的罪过似的。

“爸,他就是宁尘。”林梦薇对身旁的林培胜轻声说道。

“什么?这就是你的未婚夫?”

郭香兰的嗓门一下子抬高,尖锐而又刻薄地说道:“穿着跟要饭的似的,不行,这门婚事必须退掉。”

此言一出,围观之人全都震惊不已。

他们打量着被拦在门口的宁尘,议论声相继传出。

“这就是宁尘啊,长得倒是不错,可惜看样子没什么钱。”

“在中海这样高端的城市,没钱只能成为下等人,咱们大姐绝对不能与他成婚。”

“听说这宁尘之前的工作是个狱警呢,这传出去肯定会被人笑掉大牙,林家千金,竟然跟狱警订婚,也不知道大伯是怎么想的。”

这时候。

郭香兰已然带人来到了门口,挥手赶走了拦路的保安,冲着宁尘说道:“宁尘,你来的倒是正好。”

宁尘心思敏捷,一眼便看出了中年妇女的身份。

考虑到小老头与林家的关系,宁尘咽下心中的不快,带着淡淡的笑意说道:“宁尘见过伯母。”

“这是我为伯父和伯母准备的礼物,还望不要嫌弃才是。”

说着,宁尘打开一个小布包,取出里面包裹着的两颗毫不起眼的药材。

然而,郭香兰却是一脸鄙夷,挥手将药材打掉。

“宁尘,你要是真穷,就不必准备什么礼物了。”郭香兰嫌弃地说道:“拿两颗杂草过来,你不嫌丢人,我林家还要脸呢。”

宁尘目光一凝,沉声道:“伯母这是不欢迎我?”

小说《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 第6章 试读结束。

《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网友点评

冷弦:在看完《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文章后,我不敢轻易回复,我担心我庸俗不堪的语言会玷污了这世间少有的文章。但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文章后面留下自己的足迹,那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请原谅我的自私!

看透却不说透:怎么说呢《绝色师姐疯狂倒追我》是我最记忆犹新的一篇都市生活小说,很让人有带入感。但是很想说的是很多作者都会陷入一个灵感缺乏期,让作品一些内容显得重复。不过还是要感谢不会游泳的猫…是他让我感到都市生活小说的魅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