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励志

小说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完整版在线阅读

分类:励志时间:2024-04-02 10:55:16关键词: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免费读全文,叶婉欣司夜寒

《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 小说介绍

精彩小说《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本文讲述了叶婉欣司夜寒的故事,感情细腻,洞察力极强,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系统的商店里东西多的眼花缭乱,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10万积分买百年寿命。再就是常用道具都是和生子相关的,还有在胎里就能让胎儿卷起来智商巨高的聪明丸,直接在母胎修炼的修炼丸等等等,实在是卷。叶婉欣现在没有积分,不看也罢!

《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 男主绝嗣?生子系统让我又多胎了第23章 免费试读

同房?做梦吧。司夜寒在心里冷笑,他对乔皎皎的厌恶程度已经到达了新高。

乔皎皎一脸娇羞的跺脚:“姑妈,这么多人呢!”说着将头埋进了司太太的怀里。

司太太轻轻抚着乔皎皎:“怕什么,等你平安生了崽,就是小寒的二房妻子,不过在我们这种豪门,小寒注定是不止几个女人的,你要做好准备。”

说着又望了望这些储备军,只要这里的有人能给小寒生孩子,那么就可以当小寒的三房,四房,五房。

来的莺莺燕燕们眼睛立刻放出了光,重燃起了希望,她们都是看中了司家万亿资产,得不得到司夜寒的宠爱不重要,只要得到司太太的宠爱和孩子,能继承股份就行了。

乔皎皎娇滴滴的嗯了一声,“我会和其他姐妹好好相处的。”嘴上这么说,心里恶心的要死,谁要是敢怀上司夜寒的孩子,她一定暗地里弄死!

统子:【宿主你听见了吗宿主!你最大的劲敌又来了!这里已经有人给男主怀上了孩子啊!

天啊,怎么一个新手任务就是地狱开局呢?

你必须得加快进度了!对了,你要不要赊一个小产丸?只需要5千积分,喂给乔皎皎吃以后就能让她小产!】

叶婉欣翻了翻白眼:“你听听你讲的是人话吗?5千积分的小产丸还得我喂给她,那难度丝毫不亚于我买一包老鼠药喂到她嘴里,我花一块钱买老鼠药不好吗?非要赊5千积分?”

统子:“……”讲的好有道理,它竟然丝毫不能反驳。

【反正司家20%的股份已经快没了,宿主你得加快进度啊!】

叶婉欣却稳坐钓鱼台:“依我看,这乔皎皎肚子里的孩子大概率不是司夜寒的。”

统子:“!!!”

【不可能的,你怎么知道?这是你的猜想吧?而且你要知道,司家最注重血脉,每个月都要验证DNA的。乔皎皎又不傻,会故意拿其他人的孩子糊弄。】

叶婉欣就是非常笃定:“这是我的专业知识,讲多了你不懂,简单点说,你觉得一只牛能和一只鸡生下孩子吗?”

【明显不能啊!这是两个物种。】

“对,司夜寒的基因链因为遗传被改造过,现在的他就是那只牛,乔皎皎是只鸡,你觉得他们能生出孩子?除非乔皎皎也有系统不讲科学。”

【乔皎皎没有系统,她是正常人。】

叶婉欣继续说:

“我之所以还这么笃定的原因是:叶婷婷。

你说她是重生者,我就推断出了很多问题。

如果乔皎皎能生下孩子,确实是司夜寒的,那么你猜重生回来的叶婷婷,还会将司夜寒推给我,而自己去和冷墨轩结婚吗?”

【宿主!!你真是我的神!你也太聪明了吧?!】

“所以安心吧,乔皎皎这一胎要么生不下来,要么就不是司家的,等一会儿回去问问叶婷婷,就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叶婉欣的嘴角上扬。

【可是,叶婷婷会傻乎乎的给你说吗?】

“会的。”叶婉欣笑吟吟的。

统子突然感觉鸡皮疙瘩起,它这一次是签了一个什么样的宿主啊?不是说是医生吗?怎么医生都笑里藏刀的吗?

司夜寒和叶婉欣走了。

走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和司太太大闹了一场,现在,乔皎皎已经确定怀孕了,司太太底气就更足了,有了子嗣,司老头活不活的好像就不重要了。

司太太又要拔氧气管的时候,司夜寒也不妥协了,他反而冷冷的说道:“你要拔就去吧,等司老头死了,乔皎皎的孩子还没生下来是不算股份的。”

眼看母子两气氛僵持,乔皎皎也不想司夜寒厌恶她,因此主动娇滴滴的说:“姑妈,既然司哥哥要忙就让他去吧,我和司哥哥,来日方长。”

“委屈你了,皎皎放心,有孩子傍身的和狐媚子到底不一样的。总有一天小寒会回心转意,知道你才是最好的。”

定制豪车在飞驰,四辆保镖车护驾,光是这个排场都是足足的。

叶婉欣舒服的躺倒在座椅上,喝着石榴汁:“乔皎皎怀了你的孩子,你这些天遇到的问题马上迎刃而解了,但是你看起来好像还是不开心。”

司夜寒沉默的望着窗外,半晌才说:“万一怀的是怪物呢?老头其实一共有过十二个孩子,只有我们两个是基因完美的正常人。”

其余的没有出现,那就是没有在人世的。

他的指节泛白,死死的按住座椅,冷漠道:“我不希望任何女人怀上我的孩子,去赌这百分比健康的几率。”

“如果有一个女人能为你100%生出健康的孩子呢?”叶婉欣微妙的问道。

“会有这样的女人么?”司夜寒的眼神触动。

“嗯,我是说如果。”

司夜寒的眼神又暗淡下去:“不会有如果的,也不会有这样的女人。”

……

……

这一耽误,到底过了时间点。

叶氏的超大别墅内,叶家人齐聚一堂。

大厅挂着奢侈的装扮和横幅:“欢迎婷婷回家,这儿永远是你的家!”

复古的餐桌上,摆满了各种爆辣的炒菜。

叶母拉着叶婷婷心疼的说:“婷婷,今儿做的都是你喜欢的川菜,又辣又麻。”

眼看时间十二点半了,几个哥哥不耐烦了。

“都这个点了,叶婉欣怎么还不回来?”

“真是的,乡下来的就是不守时,一大家子都等着她呢。”

“要我说就别等她了,有她没她都一样。”

叶父沉吟一声:“等一等吧,女婿司夜寒也要回来的。一会儿你们可不要不守规矩。”

说起司夜寒,大家安静了一下,毕竟司夜寒虽然生不出孩子,但是就他手里随便漏出来的单子,也能让叶家滋润很久了。

大家都懂,因此点点头。

叶婷婷嗤笑了一声:“司夜寒这一次怕是不能回来了。”

前世,就是在这一天,乔皎皎检查出来了怀孕的消息,司家普天同庆,司太太更是过分的用拔管子威胁司夜寒,让他一天陪在乔皎皎身边。

所以,前世她是自己孤零零一个人回门的,之后还被叶婉欣嘲笑。由于她没带回司夜寒,又被叶父叶母嫌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