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搞笑

【完结版】《婚礼当天我被未婚夫抛弃了主角莫南笙孟河洲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搞笑时间:2024-04-14 17:56:10关键词:婚礼当天我被未婚夫抛弃了,婚礼当天我被未婚夫抛弃了全文免费,莫南笙孟河洲

《婚礼当天我被未婚夫抛弃了》 小说介绍

《婚礼当天我被未婚夫抛弃了》是孔雀蓝写的一本逻辑性很强的书,故事张节条理清楚,比较完美。主角是莫南笙孟河洲主要讲述的是:婚礼当天,未婚夫为了白莲花打断了她的腿,抽***的血,还说她是罪有应得......好不容易怀上孩子,未婚夫却因为白莲花需要换肾,残忍地将她的孩子打掉,强行摘掉了她的一颗肾。遍体鳞伤后,她终于顿悟,转身和青梅竹马离开了......

《婚礼当天我被未婚夫抛弃了》第1章 打断她的腿 免费试读

第1章打断她的腿

“墨尘,我们的婚礼马上开始了,你怎么叫我来医院?”

莫南笙穿着一袭白色的婚纱,匆匆赶到了医院。

顾墨尘转过头,阴冷无比的盯着她。

“璐璐出车祸了。”他一步走近,浑身气压可怕,“莫南笙,你逼我娶你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想要她的命!”

“什么车祸,我不知道啊。”莫南笙连忙解释。

就在这时,一名护士推开抢救室的大门,喊道:“不好了,病人大出血,马上要输血,但我们医院没有熊猫血......”

“她是!”顾墨尘立即将莫南笙拽了起来,“抽她的!”

莫南笙立刻被两个护士按住,插入针管,一筒接一筒的吸血。

莫南笙头晕得厉害,大量失血让她浑身发冷,连坐也快坐不住了。

莫南笙恳求道:“墨尘,我身体受不了,我们的婚礼还没有举行......”

“没有婚礼了!”顾墨尘语气冰冷,“莫南笙,我不会娶你,不管你再用什么办法来威胁我,我都不会娶你这种狠毒的**!给我继续抽她的血,我只要救活璐璐。”

“抱歉了,莫**!”护士听了顾墨尘的话,拉着莫南笙的手臂,继续抽血。

莫南笙眼前阵阵发黑,终于是支撑不住,晕倒了在地上。

迷糊之间,她听见周围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

“医生,璐璐怎么样了?”顾墨尘着急的连忙询问。

“虽然乔**人救回来了,但情况......很不乐观。她一颗肾脏被切除了,还有她的双手,落下了永久性残疾。”

“她的手,没有治疗的办法了吗?”顾墨尘紧张问道,“她是弹钢琴的,不能失去双手!”

医生遗憾的摇头:“抱歉......”

医生走远了。

莫南笙终于缓过神,撑着地板艰难的坐起身体。

“墨尘......车祸的事情,真的不是......”

顾墨尘厉声打断:“闭嘴!璐璐现在没了一颗肾,还被废了双手,这就是你想要的吧?”

顾墨尘恶狠狠地盯着莫南笙,声音冰冷道:“她被切掉了肾,我就割你的去还!她废了双手,那我就废了你的双腿!要你从今以后,再也不能跳舞!”

莫南笙脸色惨白,摇着头说道:“不......顾墨尘,真的不是我!我什么也没做!”

顾墨尘根本不想听她的解释,厌恶地对手下说道:“来人,给我废了她的腿!”

两个保镖上前来,抓住了莫南笙的手腕。

“不要!”莫南笙拼命挣扎。

她从小便学习舞蹈,现在也是一位专业的舞者,跳舞是她的工作,更是她生活的一部分。

被废了双腿,那她未来的人生要怎么办?

“顾墨尘,我求求你!”莫南笙满脸眼泪,“求你不要废我的腿!我会永远跳不了舞的!”

顾墨尘冰冷的站在一旁,说道:“莫南笙,这是你的报应!”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病房。

“莫**,见谅了,我们也是按吩咐办事!”

两个保镖赔礼之后,果真毫不留情的,狠狠下手。

“啊!”

双腿骨头被敲断那一瞬间,撕心裂肺疼痛让她忍不住惨叫出来。

双腿的剧烈疼痛,让刚刚大量失血的莫南笙直接晕了过去......

再醒来时,已是半夜。

莫南笙看向自己打了石膏的推,忍不住落下眼泪......

医生过来检查时,无奈说道:“好好休养,你的腿还能康复的,日常走路不会有问题,只是......不能跳舞了。”

尽管莫南笙早就对这些有了心理准备,但当她亲耳听见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绝望。

她的梦想和生活,全都没了......

半个月后,莫南笙坐着轮椅,打算出院。

可她刚到医院门口,被两个保镖给拦住。

“莫**,您还不能出院。”

莫南笙问道:“为什么?”

保镖面无表情的说:“少爷吩咐了,在你做了割肾手术前,不能离开。”

莫南笙的心脏,狠狠一疼,她彻底的闭上了眼睛,心里一片绝望。

就这样,她被两个保镖送回了病房,日夜看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