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惨死重生后,她被渣男皇叔宠幸了》姜鸢梨盛景修

分类:格言时间:2024-04-17 15:32:01关键词:惨死重生后,她被渣男皇叔宠幸了,惨死重生后,她被渣男皇叔宠幸了免费读全文,姜鸢梨盛景修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惨死重生后,她被渣男皇叔宠幸了》姜鸢梨盛景修

《惨死重生后,她被渣男皇叔宠幸了》 第5章 免费试读

第5章

姜晚晚不过是为了在姜明赫面前卖好,怎会想到姜鸢梨真会动手,眼下眼圈红得滴血。

原本气急败坏的姜老夫人却沉默了。

她心疼姜晚晚不假,但是比起嫡长孙的前程,姜晚晚挨顿打,也就不算什么了。

姜明赫则是咬紧了牙关。

他自然是心疼姜晚晚挨打的,可是他更想拜**德为师啊!

许久,他深吸一口气道:“你有什么怨气,朝着我这个兄长来,此事和晚晚没关系!”

姜鸢梨又挑了挑眉。

怎么还能有人争着挨打的?

姜老夫人瞪大了眼:“明赫,不准!”

她狠狠看向姜鸢梨:“你打也打过了,还不肯原谅你哥哥?果真是外面长大的野丫头,远近亲疏都分不明白!若你父亲知道,定不会饶你!”

姜鸢梨神色如常:“那您便禀明父亲吧,我恰好也想对父亲说,姜大公子先前的所作所为。”

她都还没去告状,他们倒要拿父亲压她?

笑话

姜明赫手臂一颤,父亲对这野丫头很是关心,他哪敢说?

他咬牙切齿道:“你尽管打,我认了!”

“好,姜大公子和姜二姑娘兄妹情深,实在羡煞我了。”

她走近姜明赫,看着他满眼的怨毒,揉了揉手腕道:“只是长幼有序,我不敢打,不如姜大公子自己来,打到我满意为止?”

这**......欺人太甚了!

姜明赫快要憋不住心中的火,可想到能做**德的弟子,却还是逼着自己咽下了那口气。

等他金榜题名入朝为官,他不会轻易放过她。

他朝着自己脸上甩了一耳光,看向姜鸢梨:“够了么?”

姜鸢梨看着他那印子都没有的脸,故作疑惑:“姜大公子脸皮太厚了么,怎么都没有痕迹?再说只是打,也太敷衍了,您总该给我道歉吧。”

姜明赫胸口起起伏伏,恨不能直接杀了她。

他一边在心里说服自己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一边重重往自己脸上甩了一耳光:“是我不该冒犯妹妹!我有错!”

“请大妹妹原谅为兄,为兄今后定会疼爱妹妹,绝不会再唐突大妹妹了!”

这巴掌甩得实实在在,很快,姜明赫的嘴角就渗出了血。

姜鸢梨冷眼看着,还真是豁得出去。

“我的赫儿啊!”

姜老夫人看得浑身发抖,心疼得胸口都发闷了,白眼一翻晕了过去。

“祖母!”

姜明赫心里一紧,下意识过去搀扶,竟然有些庆幸祖母这时候昏倒。

姜鸢梨似笑非笑:“既然祖母身体不适,那我便先退下了。”

姜明赫喉结动了动,艰难启齿:“且慢......那我何时能去拜会徐先生?”

姜鸢梨顿住脚步:“兄长想去,随时都行。”

姜明赫松了一口气:“那你是为我写信引荐,还是要和我同去?”

姜鸢梨心里暗笑,故作疑惑:“我为何要为兄长写信引荐?兄长如此大才,自然能有自己的办法让徐先生青眼,我已经引荐了二哥哥,哪好意思再开这个口?”

姜明赫扶着老太太的手一颤,险些将她摔在地上。

“你,你敢耍我!”

他眼底一片血红,狠意几乎要溢出来:“姜鸢梨,你怎么敢?!”

“兄长何出此言,我从未答应要为你引荐徐先生。”

姜鸢梨漠然道:“难不成兄长刚刚根本不是真心悔过,只是想假模假样道歉,好做徐先生的弟子?啧啧,这也太......”

“啊——**,我杀了你!”

姜明赫被戳穿心思,更加气急败坏,怒极之下,竟抓起桌上的茶刀直接朝着姜鸢梨刺去。

姜鸢梨心里一紧:“你疯了是吗?”

她没想到姜明赫竟然会狗急跳墙,当着府中这么多人的面,居然要杀她了?

她后退想躲开刀刃,可是腿到底没有好全,稍稍步子大一些,脚踝就传来钻心的痛。

姜鸢梨踉跄摔倒,眼看着姜明赫狰狞的脸逼近,脸色苍白。

她不该这样着急。

可现在该怎么办?

虽然她若真死了,姜明赫也不会有好果子吃,但他不配她拿命来报复。

电光火石间,一阵劲风朝着屋内逼近。

黑光闪过,姜明赫捂着手腕惨叫一声,茶刀铮然落地。

“孽障,你在做什么?你要杀你亲妹妹?!”

姜思远惊怒的声音传来,姜鸢梨心有余悸回头,蓦然一愣。

院门口除了父亲,还有个她意想不到的人。

盛景修......

他今日穿了身缀着紫金暗纹的玄色锦衣,看上去矜贵非凡,只站在那里,都让人觉得气势威严,脸上的银色面具反射着耀眼的光,压迫感十足。

他怎么会过来?

姜鸢梨莫名觉得面具下那双幽深的凤眸锁在她身上,心里冒出一个让她自己都不敢置信的猜测。

他,是为了她来的。

姜明赫更是一脸惶恐:“摄政王?父亲?”

“逆子!”

姜思远大步上前,一脚踹在姜思远膝上:“你怎么敢做这样的混账事,我真恨不能打死你!”

姜晚晚早被吓得慌了神,见状跪下哭道:“父亲,是姐姐先羞辱大哥的,大哥只是气狠了!”

姜思远气得头痛欲裂,正要开口,院中的盛景修却道:“姜相的后宅,还真是让本王开了眼。”

“王,王爷......”

姜思远脸色铁青,正要开口,盛景修却又淡声道:“本王只是来宣旨,恐怕没时间看戏,让他们先消停吧。”

这话实在羞辱意味十足,让姜晚晚和姜明赫的脸色瞬间僵硬。

他们悻悻后退,再不敢多言。

便看盛景修拿出圣旨,轻启薄唇:“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姜思远之女姜鸢梨娴雅聪慧,端庄温良,着赐婚九皇子盛华庭......”

姜鸢梨瞳孔一颤。

圣上为何会给她和盛华庭赐婚?!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