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2020最新幽默搞笑段子 精彩又幽默的搞笑段子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10 15:19:04关键词:

1、刚参军就被调到特警队,非常开心。经过一年多的日夜训练,终于可以回家看看了。下了火车,拿着行李急匆匆地往家赶,突然听到有人大喊一声:躺下!把行李扔在地上是很正常的。过了一会儿,我回头看见一个年轻的女孩带着一只哈巴狗朝我微笑。

2、当我大约15或16岁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开玩笑,尤其是在女孩面前。一天晚上,邻村的一个媒人来找我,说她是人间仙女。转眼间到约见面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女孩的那一刻,眼睛都直了,就是她,外号牙擦苏!下凡也是对的,是彭元帅下凡的日子。

3、类,因此,雨也忘了带我的伞,等了十多分钟公共汽车,最后等公共汽车的时候,突然出现一只流浪的小狗狗,看它痛苦,我的心,不能上车,想把它买些包子,说包子店的儿子发现关闭,我仍然想买热狗不去快餐店,结果狗居然也不跑回来,这是看不起我吗。

4、从前有一个懒惰的女孩,她找了几个伴侣都没有成功。她要么被认为懒惰,要么被认为贫穷。最后,她决定找一个算命的,看看她应该找什么样的人。算命先生说:“只要你告诉我你的属相,我就能给你算出来。”女孩说:“我是一只猪。”算命先生捏了捏手指算计了一下,然后说:“你最好找一个会养猪的人。”。

5、躲在家里偷偷打电话给新男友,妈妈突然闯了进来!我又快又机智地对着电话喊道:“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了,打错了!”打错了!”然后挂了电话…老妈马上质问道:“谁呀!”我惊慌失措地说:“打……打错了!”妈妈接着喊道:“男人和女人!”我说,“男人……妈妈:“胖还是瘦!”我:“瘦…”。

2020最新幽默搞笑段子 精彩又幽默的搞笑段子

6、老师问,谁能把《麻雀识志》翻译成现代文本?二货答:“高富帅世界公鸡丝永远不会明白!”。

7、我在排队买票,前面站着一位年轻女子,身材苗条,面容娇嫩。她站在旁边的一个小不断clamoringfor年轻女人拥抱他,年轻女子没有说话,然后小太生气了,用手把年轻女子裙角说:“妈妈,如果你不注意我,我可以把你的裙子!”看到这种熊孩子我很生气,我对妈妈说:“孩子不能被宠坏,你不要抱他,看他敢不敢。”。

8、大家好,我找到了一份工作,在水果店,具体工作是黑芝麻安装到新的火龙果,细致的工作,不干燥,黑芝麻损失率控制在2%或更少,超过50个人三班倒,一天也负载半车,我们晚些时候吃火龙果珍惜一点,代表同事谢谢。

9、小明写了一篇作文,并把它给了他的老师。由于字迹太潦草,老师左看右看,连一个字都认不出来,更不理解课文的意思。于是,老师挥笔写道:很像药方,这是医生的材料。

10、网友A:“为什么我总是单身?人们不尊敬我吗?这是为什么呢?我该怎么办?”网友B:“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脸。”网友C:“拿把尺子量一下你的身高。”网友D:“面对你的存折。”。

2020最新幽默搞笑段子 精彩又幽默的搞笑段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