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qq霸气说说 暗恋的句子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07 15:44:03关键词:QQ空间

1、放弃,六年的暗恋,今天释然!从今天起,姓夏,我们就没有关系了!

2、这是我第28次想放弃你,但我做不到。你还记得吗,我只是搪塞了你,爱了你三年

3、一遍又一遍地找你的QQ,却从不加你。

4、一个我一直喜欢的男孩,当我鼓起勇气向他表白时,我得到了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我知道他不想伤害我,所以他总是对我很好,但我越想这样,就越痛苦。我前天告诉他我们应该做朋友!这一直是他的愿望,但我们的关系似乎越来越尴尬了。

5、暗恋你的滋味,你不会知道!

6、原谅我,我只能在这里说爱你

暗恋的<a href=/t/weimeij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句子</a>

7、我斜视着,头也不偷偷地转向你,是我怕眼睛出卖了我的心。

8、想象一下你们接吻时的情景,萤火虫在天空中飞舞。

9、“不要追求你喜欢的,只要你能理解我。”

10、一个人守着一座空城,却只能在某个时间遇见另一个人

11、我愿意为你付出很多,但你不想看我。

12、我也一直在等一个人,但我想放手。

暗恋的句子

13、不是我不再爱他了。我只是想要一些时间来爱我自己。

14、额额!我很喜欢你,但是你的无情让我无法靠近你

15、我仍然爱你,即使你从来都不是我的

16、你永远是我的定格,而我只是你的过客。

17、我仍然爱他,但我也想爱我自己。

18、我真的爱你,只是不能告诉你!

qq霸气说说

19、当你老了,你就没有秘密的爱了。即使你在乎一个人,如果对方是冷漠的,你也会立刻接受他

20、没想到,曾经的暗恋时光已经成为后来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21、如果没有,你们能一起走吗?

22、谢谢你,我不能活在你的眼里,所以我可以抱着你的背。

23、暗恋是一朵花,开在心里的小白却不是花,只属于他(她)。

24、女孩,我羡慕我喜欢他爱你。

暗恋的句子

25、明明知道他是不可能的,却还是盲目的去追求。你也是这样吗?

26、我悄悄地爱上了你,但我只敢把感情藏在心底,哪怕是只要你快乐就是朋友。

27、我说什么你都会相信,但我喜欢你怎么不相信

28、你对我说的每句话都好像是对另一个女人说的一样,我只是跟着表演。

29、我还是忘不了他。我知道他永远不会看到的。

30、我每天晚上和他聊天到很晚,和他一起玩,告诉他真相,但我们只是朋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