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鸦》读后感400字
《人鸦》读后感这本书的内容不长,但是,从这本书中我感受到了瑞夏德改过自信的本领。以前他不喜欢上学,挑食,有没有责任感的一个小男孩。瑞夏德不是没有优点的,他爱幻想,爱讲一些小故事。他认为变成了鸟类就自由了,不用在上学,不用再吃那些恶心的食物,还没有了上学的“叮铃铃”闹钟声。为了能实现这些梦想,就很爽快的答应了。变成乌鸦后,他没有感到开心、自由,而是更觉得无聊了,虽然没有那些几乘几的算术题,也要做一些寻找食物,寻找刚撒完种子的的田地……他还把自己的本领:讲故事给“搬”了出来。但是,那些乌鸦根本听不懂。经过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