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名人的励志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25 14:07:09关键词:名人的励志名言

     1.“不要理会批评者的言论。从来没有为批评家竖立过雕像。” —让·西贝柳斯(1979 年 10 月)

     2.“问题是你尽力而为的机会。” ——艾灵顿公爵(1984 年 10 月)

     3.“如果你的船不来,就游出去!” —乔纳森·温特斯(1990 年 6 月)

     4.“你喜欢浪费的时间并没有被浪费。” —约翰·列侬(《读者文摘》名言,2013 年)

     5.“忧虑永远不会剥夺明天的悲伤; 它只是在今天削弱了它的力量。” — AJ 克罗宁(1955 年 4 月)

 
     6.“如果你太小心,那么你就太专注于小心,以至于你肯定会被某些东西绊倒。” ——格特鲁德·斯坦(1996 年 9 月)

     7.“错误是生活中的事实。重要的是对错误的反应。” ——妮基·乔瓦尼(Nikki Giovanni,1998 年 4 月)

     8.“不要害怕害怕。” ——莫里斯·舍瓦利埃(Maurice Chevalier,1959 年 5 月)

     9.“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970 年 5 月)

     10.“做正确事的时机总是正确的。” ——马丁·路德·金  (1985 年 3 月)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