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给自己的话

分类:励志时间:2023-07-23 14:07:10关键词:给自己的话

    亲,你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

    亲,你没有倾城倾国貌,也没有惊世骇俗才!

    亲,你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只是小才微善罢了!你只能靠自己!所以你要做的便是做好自己!做有个性的自己!做问心无愧的自己!快乐的生活!坦然的生活!

    亲,你不是明星,也不是要员,你没有那么多观众,所以不要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

    亲,累点儿就累点儿吧!好好睡一觉,明天就会精神百倍!

 
    亲,有得必有失!那些看似光鲜的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苦涩与艰辛!

    亲,你不是陶渊明,有时候你不得不为五斗米折腰!

    亲,当你不开心时,当你委屈时,当你流泪时,请告诉自己——这就是生活!生下来,活下去!

    亲,好好爱自己!珍惜每一位真心的朋友!健康、亲情、友情是你永远的财富!

    亲……( )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