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正能量的座右铭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9 12:07:14关键词:关于正能量的座右铭

    (1)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2) 懒惰受到的惩罚不仅仅是自己的失败,还有别人的成功。

    (3) 十九次失败,到第二十次获得成功,这叫坚持。

    (4) 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从烈火锻来,思立揭天掀地的来功,顺向薄冰履过。

    (5) 贪得者身富而心贪,知足者身贫而心富;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6) 为什么不把随便你吧换成我很在乎你。

    (7) 无知的人最骄傲,正如不开的水最响一样。

    (8) 心太软的人是很难快乐的,连拒绝别人就像自己做错了事,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子。

    (9) 死活离不开一个人,是因为他带给你的失望还不够多,等失望攒够了,心自然就凉了,羁绊自然也就断了。

    (10) 你说做人就要称王,在那万人之上。我说你该细细品尝,她为你煲的汤。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