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承担社会责任的句子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3 12:17:09关键词:承担社会责任的句子10句

    1. 和-谐社会法治为先;责任政府,法治保障。

    2. 艺术不是一种技艺,它是真实情操的表白。

    3. 在生命之秋,什么或许多了几分苦涩的无奈和顺应天命的超然。我们追求心智的成熟。我们懂得了不因物喜不以己悲,学会了淡然的心态面对生命中的成败。在日夜的忙碌中我们知道了坚持的重要,每一次从失败中走出来,我们知道了重生的力量。我们同样追求一份责任,一份对自己,对亲人,对社会的责任。我们学会了在奉献中索取,也在索取中奉献。那缓缓飘落的枫叶,染红了思念,也着色了追求。生命,因追求而精彩!

    4. 在他握有意志的完全自由去行动时,他才能对他的这些行为负完全责任。

    5. 在书房里看40分钟的柏拉图出来到客厅看5分钟的李宇春。学者徐友渔在接受《南方人物周刊》记者采访时说。对他来说,看超女是在履行社会责任。

 
    6. 感恩,是这个社会最缺的一门功课啦!不学会感恩,就不知道孝敬父母;不学会感恩,就不知道回报社会;不学会感恩,就不知道尽自己的责任!作者:刘新吾

    7. 进步是科学的推动者;理想是艺术的动力。——雨果

    8. 坚毅而崇高的思想方式,能够使一个人建立起生活目的和认识自己的生活职责。——列夫·托尔斯泰

    9. 女人也有尊严,女人也有人格,女人不是男人钱袋里的钞票,可以随意取,随意花;女人不是男人身上的衣裳,想穿就穿,想脱就脱,不用了还可以存在箱子里!人格,尊严,比你的财产珍宝名誉地位更重要,我不能为了让你在这个家庭在这个社会象人而不把我自己当人!你为了维护那个空洞脆弱的躯壳,把最不该丢掉的都丢掉了!了解一个人,爱一个人,是多么艰难?我还以为我得到的是爱呢,还以为你这个男子汉的肩膀能担起爱的责任呢,原来你也和她一样,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爱情!我错了,完全错了!作者:霍达 出处:穆斯林的葬礼

    10. 人从出生到衰亡整个一生过程的心理区分和变化都有具体描述三大阶段: 第一阶段是成长阶段:出生、入学、工作,直到结婚成家为止;这个阶段需要长辈的呵护,越来越少,直至完全独立; 第二阶段是成熟阶段:家庭、老人、孩子责任系于一生,事业蒸蒸日上,这个阶段需要积累财富回馈家庭、社会; 第三阶段是衰老阶段:退休了,清闲了,开始回忆过去,享受晚年生活,直到死亡。这个阶段逐渐的要靠晚辈照顾。 中间每个阶段又可以细分为小的阶段。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