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三年级下册比喻句(精选8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06 19:13:29关键词:

蓝天,电杆之间有几条细线,多像五线谱啊!
   选自《燕子》

花瓣飘香
   花瓣摸起来像绒布,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一妈一妈一会儿高兴 。

长城和运河
   像龙一样穿越大地,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长城谱写了不朽的诗篇。
   像丝带落在地上,银光闪闪,伸向天空。

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外套。
   腹部的羽毛红棕色衬衫。
   头上的羽一毛一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
   选自翠鸟

从远处看,我们村前的小包真的像一团绿色的大绒。
   多像一串彩色珍珠啊!
   挑满一担水,走在林中的石板路上,我洒了多少珍珠?!
   选自珍珠泉

荷花
   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
   如果把这池荷花当成一幅活画,画家的技艺真的很棒。
   我突然觉得自己像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服,站在阳光下。

美丽的南沙群岛
   传说仙女下凡时,在辽阔的南中国海上撒了一串晶莹的珍珠,这就是美丽的南沙群岛。
   天是蓝玉,海是玉。
   碧波浩瀚的南沙海域,连一波一波都是美丽的。每一波都举起白色的一波一花,仿佛欢迎的人在挥舞着花束。
   南沙是祖国巨大的蓝色宝库。

庐山的云
   那些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就像是戴在山顶上的白色绒帽;那些缠绕在半山的云雾,又像是 系在山腰间的一条条玉带。云雾弥漫山谷,它是茫茫的大海,云雾遮挡山峰,它又是巨大 的天幕。
   眼前的云,只是一缕轻烟随风飘动,突然变成了九天的银河系;显然是一匹白马,在你完全看到之前,它变成了漂浮在北冰洋上的冰山...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