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五年级下册的比喻句(精选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06 14:42:50关键词:

1、           春天来了,大地变成了绿毯。

2、           他打破了一块玻璃,像怪物一样逃跑了.

3、           炕沿上坐着的鬼子军官,两眼红红的,像刚吃死人的野狗。

4、       (勇敢是一把斧头,可以劈开进取的障碍;鲁莽也是一把斧头,但只能砍手脚。

5、       (自信是一把砍刀,可以砍断征途的荆棘;自负也是一把砍刀,但只能砍掉熟果。

6、       (聪明是一把利剑,能刺倒攀登的拦路虎;狡猾也是一把利剑,但只能刺伤你的心。

7、           小弟弟的脸又胖又红,看起来像一个可爱的大苹果。我真的很想咬一口。

8、       (长城,不仅仅是一座建筑,她是我们的先哲,我们的保姆,还有一条奔腾的龙,蜿蜒不屈。

9、       (黄河,不仅仅是一条河,她是我们的祖先,是我们的摇篮,是一段厚重的历史,绵绵不绝,博大精深。

10、           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美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五颜六色的桥,像耀眼的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