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哪些只要就造句二年级(精选2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01 12:09:08关键词:

1、· 只要有毅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2、· 只要你能自圆其说就行,不必那么标准。

3、· 只要虚心向群众学习,就不会一无所得。

4、· 个人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就应该得到保护。

5、· 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6、· 只要我们提高警惕,就不怕敌人诡计多端。

7、· 人犯错误不要紧,只要知错即改就是好同志。

8、· 只要坚持体育锻炼,身体就会逐渐强壮起来。

9、· 只要我们能够天天练习,就一定能取访成功。

10、· 电子计算机并不神秘,只要认真学就能掌握它。

11、· 只要我真诚地对待别人,别人就会真诚地对待我。

12、· 只要我答应了你,就是赴汤蹈火,我也绝不推辞。

13、· 无论做什么工作,只要对社会有贡献,就有出息。

14、· 只要我们几百人能够同生共死,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15、· 实践证明,只要解决了主要矛盾,其他次要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

16、· 一事当前,只要先抛弃了个人的功名利禄,那么事情就一定能办好。

17、· 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路上开车,只要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就可能出事故。

18、· 学数学、物理、化学也是一样,只要掌握了所学的知识,就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19、· 这次考试不理想,也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只要让孩子认真总结教训,下次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20、· 要粉碎这个走私集团,只要先抓住他的头头,其他就好办了。解决这个难题,要学会先牵住牛鼻子,蝼蚁得志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