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鼓励初三学生的励志语录(精选8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09-03 16:56:10关键词:鼓励初三学生的励志语录

1、不勤于始,将悔于终。

2、只要努力,定能成功。

3、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4、没有播种,何来收获。

5、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6、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7、学无止境,爱拼才会赢。

8、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

9、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10、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11、知行合一,方可成就事业。

12、船头坐得稳,不怕风来颠。

13、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

14、谁把握机遇,谁就心想事成。

15、伟大的力量存在于我们的内心。

16、悲观些看成功,乐观些看失败。

17、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18、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19、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

20、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

21、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2、成功者决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

23、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24、力行善事,有羞耻之心,方可成君子。

25、金钱宝贵,生命更宝贵,时间最宝贵。

26、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27、智慧是倒不了的山,知识是挖不尽的矿。

28、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29、没有艰苦的学习,就没有最简单的发明。

30、默认自己无能,无疑是给失败制造机会。

31、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32、好的学习态度决定好的成绩,你尽力了吗?

33、书不在厚,有味则馨;言不在多,醒世则经。

34、宁可战死,不可吓死。今朝不搏,更待何时?

35、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36、即便自己不是绝顶聪明,也要相信勤能补拙。

37、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

38、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

39、人与人最小的差别是智商,最大的差别是坚持。

40、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

41、怕吃苦的人苦一辈子,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阵子。

42、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4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44、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45、人活着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气;吸者,争一口气。

46、你是一个计划的孩子,当然对待所有事情都应该一样!

47、只要肯努力去做,人人都可以成为尧舜那样的大圣人。

48、当你觉得越走越累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在走上坡路。

49、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

50、路灯经过一夜的努力,才无愧地领受第一缕晨光的抚慰。

51、面对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协,而要选择坚强,好好挺着。

52、也许你现在是贫困的,但老师相信,20年后,你是最富有的!

53、学无止境,人的一生倘若不学习,那么他的一生定会贫乏。

54、每一次努力都是最优的亲近,每一滴汗水都是机遇的滋润。

55、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56、吾日三省乎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57、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

58、如果咱们都去做自我潜质做得到的事,咱们真会叫自我大吃一惊。

59、风帆不挂在桅杆是块无用的布,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飘渺的雾。

60、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61、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62、以后,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和努力,这样才会有我们想要的结果和喜悦。

63、自己选择好的路,努力开心的走下去,把羡慕别人的时间用来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

64、机会对每个人是平等的,不是因为有了机会才坚持学习,而是因为坚持学习了才有机会。

65、不用相当的独立功夫,不论在哪个严重的问题上都不能找出真理;谁怕用功夫,谁就无法找到真理。

66、不要担心别人会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

67、你要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的话。做自己该做的事,说自己能说的话。守得住没有光的人,终究会闪闪发光!

68、为什么我下决心时能那么坚定,违背起来却也得心应手轻松自如,心中在挣扎可是行为在违背,为自己感到好笑。

69、不要去听别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没有料,手上没本事,认识再多人也没用。

70、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地去工作!

71、三年前我们有缘相遇,三年后又要匆匆别离,虽然心里有太多的不舍,但老师依然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你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72、即使没有一个人为你鼓掌,但是你一定要为自己鼓掌,梦想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所以你一定要当自己最忠实的支持者。

73、没有特别幸运,那么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74、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我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择的人生错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铃,其实是梦想。

75、人只有在经历了失败之后才会离成功越来越近,所以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一定不要害怕失败,只有你经历过失败,才可能迎来成功。

76、什么都可以丢,但不能丢脸;什么都可以再来,唯独生命不能再来;什么都可以抛去,唯有信仰不能抛去;什么都可以接受,唯独屈辱不能接受。

77、中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中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78、人生,越努力,越幸运。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79、奋斗的青春最亮丽,拼搏的人生最精彩,人生难得几回拼搏,在中考备考的最后阶段,同学们要不怕吃苦,迎难而上,以坚定的信念和勇气,驾驭自己的生命之舟,驶向中考成功的彼岸。

80、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今天也要加油努力。 成功是属于最有力量的人。在这里,“力量”是指有文化、有知识、有能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