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正能量又能吸粉的抖音句子

分类:励志时间:2022-08-26 14:35:32关键词:正能量的句子

你总要一个人,熬过所有的苦。而你受过的伤,最终会成为你的勋章。


1、其实生命极其有限,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对自己的一种辜负。最大的浪费,莫过于挥掷时光;最大的珍惜,莫过于时不虚度。

2、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门票位置是最好的,这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才有多特殊。

3、总把一些事情想得过于严重,就像第一次上台演讲,第一次考试失败,第一次失恋。回头看看,那些自己走过的路,遇到的人,摊上的事,我们总能坚强地走过来。

4、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一边是生活的逼迫追赶,一边是梦想的再次出发,成年人,永远在"不容易的路上"。

5、你不努力,谁能成为你的靠山?父母会老,朋友有心而力不足,所以真正的强大,都是无依无靠的存在。

6、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生就对你笑脸相迎,即使作为一个女孩子,面包和爱情都需要努力争取。

7、走过了才明白,往事是用来回忆的,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让心在繁华过尽依然温润如初。带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8、人们总是习惯把自己不努力的原因,归结到金钱这样的外在条件,却忽略了真正使人充满干劲的,是诞生自内心的意志和对优秀的坚持。

9、我们总是太轻易放弃自己,总是在不断跟世界妥协。其实,也许再坚持一点点,我们就可以拿到胜利的果实,但许多人就是在差一点点的时候选择了放弃。

10、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澄;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能改写命运。

11、不需要去讨好所有人,正如不需要怀旧“昨天”;岁月如雨,你我都是在雨中前行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把伞,建造自己的小屋,大步朝前走,一直走到风和日丽,美好晴天,一切都会好转。

12、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人生在世,往往会因这样或那样的伤害而心痛不已。对坚强的人来说,累累伤痕是生命赐予最好礼物。朋友间的戏虐,遭人误解后的无奈,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莫不如就留下一抹微笑。

13、努力赚钱,为了将来的某一天,我们都能说一句:有钱,真好!而不是无奈的说:有钱,就好了……

14、遇到困难,越坚强的女人越有一股让人尊敬与心疼的魅力。坚强的女人会打一把钥匙解开心锁。她还会去找一个肩膀让泪水尽情流淌。爱过痛过,哭过笑过。然后继续坚强。

15、你梦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你今时今日所处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赖和梦想的一切。

16、任何时候,都不要瞧不起别人,鸟活着时,吃蚂蚁,鸟死后,蚂蚁吃鸟。一棵树可以制成一百万根火柴,烧光一百万棵树只需一根火柴。

17、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18、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和坏,也没有莫名其妙的成与败,有的只是我们每个人对当下的把握和努力。

19、每一个普通的改变,都将改变普通,因为从决心变得更好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已经与一个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

20、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21、生活像一个杯子。一开始,里面是空的,之后,要看你怎么对待它。如果你只往不如意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终会得到一杯苦水。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那么你最终会得到一杯清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