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学妹txt在线阅读赏析安雨萌林殊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26 16:56:02关键词:学妹,佚名小说

学妹

《学妹》 章节介绍

《学妹》创意满分,和同类短篇小说有很大的区别,总体读起来还是有很大惊喜的,佚名对于本文细节的把控也比较好,很容易让人深陷其中,本章讲了:我再也忍不住,一把将她打横抱起。我许久没有这么快乐过,摇晃的水床,甜糯的香水味,诱惑得可人儿。5事后,我......

《学妹》 第2章在线试读

我再也忍不住,一把将她打横抱起。

我许久没有这么快乐过,摇晃的水床,甜糯的香水味,诱惑得可人儿。

5

事后,我点了一支烟,回味着方才的余韵。

学妹从身后搂住我,嗓音有些哑:“学长,我也想试试抽烟是什么感觉?”

我皱了下眉。

男人真的很奇怪,一旦拥有了一个女人之后,就莫名有了占有欲,会不自觉把她当自己的所有物。

所以,我听见她这般说,有些吃味儿。

“想你前任了,借烟消愁么?”

“哪有,他……他都没有学长厉害,我哪里会想他。”

我一愣:“哪更厉害?”

“哎呀,学长,讨厌~”

我证实了猜测,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

比校花前任更厉害……这种夸奖,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顶不住。

“那怎么想抽烟了?”

“好奇嘛。”

我懂了,原来是乖乖女对新奇事物感兴趣,但我还是摇头拒绝了她:“我可不想教坏你,乖……”

话音未落,学妹突然向前探出身子,一手抓住我的手,就着烟吸了一口。

雪肤红唇、突然的野性,看得我愣了下神。

下一秒,学妹在我怀里咳得惊天动地。

我看她呛到了,赶紧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跟个猴急的小野猫似的,不会抽还要试……”

她咳得眼睛都红了,眼角沁出水雾,越发我见犹怜,像是被狠狠欺负了似的。

我压下了自己禽兽的想法,赶紧给她倒了水,扶着她喝下去后,看着她平复下来,才松了口气。

“一点都不好抽。”学妹埋怨地吐了吐舌头。

我坏坏一笑:“学长还有个办法教你。”

“什么办法……唔”

我吸了口烟,吐出大部分烟圈后,将剩余的一小部分烟雾渡到了学妹口中。

淡淡的烟草味在我俩相接的口中弥漫开来。

她手臂柔若无骨地攀附上了我的脖子。

我轻笑一声,含住她的耳垂,果不其然见她绷紧了身子。

学妹羞得不行,我看得心痒痒,低头吻住了她。

却在这时,手机响了。

我和学妹都不约而同看去,看到名字的那一刻,我拧了眉。

学妹却伸手将我手机拿了过来:“雅,是学长……女朋友吗?”

“前女友,不用管。”

我眼底闪过一丝暗色,正要从学妹手中接过手机挂断,不料学妹松手太快,手机直接往下掉去。

“啊!”

学妹惊呼一声就要起身去捞,但我已经先她一步捞到,却见她快从我身上摔下去,不得不把她往身上搂。

却在这时,一道尖锐的女声响起。

“林殊,你正在和女人做?!”

6

我倒吸一口冷气,看向手机。

电话竟被不小心接通了!

手机上正是我和前女友的通话界面!

学妹也僵住了身子,眼神慌乱又有些不安。

我缓了缓头疼的情绪,本想直接将电话挂断,但是想到苏雅的性格。

如果直接挂断电话,她怕是会闹个天翻地覆,便冷声道:“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在做什么与你何干?不要再打电话了!”

“好你个林殊!”苏雅在电话那头暴走了,“你跟谁在一起,那个女人有我身材好,有我会玩吗?”

“闭嘴!”我小心觑着学妹的神色,对苏雅也越发不耐。

当初苏雅要勾搭一个富二代,死活要和我分手,最近听说她被富二代甩了,又重新勾搭了一个小白脸,我真是后悔我跟她这样的女人在一起过!

“林殊,你不是最爱我吗?!你居然吼我?呵!你以为我这次打电话给你是求复合的吗?不,我是要告诉你,我新男友是个小奶狗,可会疼人了,我带他来见你一面……”

我直接挂了电话,将手机静音。

挂断电话后,也没了多少兴致,但我还记得之前苏雅说的那几句会冒犯到学妹的话,有些愧疚。

“学妹,抱歉,你不要把她的话放心上。你比她好,好千倍万倍。”

学妹本来还绷着的小脸瞬间就笑了,看我还在因为刚才那通电话生气,眼睛转了转,道:“学长也不要生气了,我们干点开心的事情,学长也教教我……”

她声音越说越小,我听清后,一愣。

学妹这是把苏雅那句“有我会玩吗”放心上了吗?

不过,学妹用这张清纯的脸说出带颜色的话,真的太勾人了。

最后,情趣写真是没继续拍成。

7

学妹累得在我怀里睡去后,我拿起了手机。

之前匆匆忙忙,没来得及将苏雅拉黑,现在得空去处理这件事了。

手机一解锁,上面显示苏雅打了六通电话,以及两个视频通话过来,还有一条消息:不接是吧?没关系,我带我男朋友上门看看你的新女友。

我拧紧了眉。

这个疯女人!

她可是知道我租了这个场地做摄影工作室的。

然而,我看了眼怀里睡得香甜的学妹,也不好意思将人叫醒,不由得一时陷入了两难。

迟疑片刻后,我给苏雅发了条消息,然后小心翼翼起床,穿戴整齐后,从地上捡起学妹的衣服打算给她穿上。

学妹睡得很熟,显然是累极了。

临走之前,我看着学妹恬静的睡颜,忍不住低头在她额头上落下轻柔一吻。

学妹脑袋往杯子里拱了拱,便继续香甜地睡了过去。

看着这一幕,我心底柔软成一摊水。

小学妹,我们俩还真的是同病相怜呢,都被渣人背叛了感情。

不过,有些恩怨纠葛,今天该彻底了结了。

……

十分钟后,我坐在了距离摄影工作室不远的咖啡厅里。

“欢迎光临~”

伴随着服务员甜美的声音,一道高跟鞋踩过地面的声响传来。

高傲而咄咄逼人。

我抬头看去。

果然,是前女友沈秋云。

她穿着一袭红色低胸包臀长裙,挽着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趾高气扬地朝我走过来。

“林殊,这是我男朋友。”

8

沈秋云直接拉着她的新男友在我对面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等服务员过来帮他们点完单之后,沈秋云便用胳膊肘捅了她的新男友一下。

接着,男人便言笑晏晏地对我说道:“我是韩立,是云云的男友。云云之前跟我提过你……”

我只觉接下来的不是什么好话,果然……

“我很心疼她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一个月只能买一个名牌包,美甲只能做三千块钱以下的,连吃饭都只能三个月去一次米其林餐厅……”

我脸色暗了下来,看见沈秋云依偎在这个男人身上,得意又挑衅地看着我。

我怀疑自己之前的眼睛是被狗吃了,居然会看上这种女人,还给她花了那么多钱,甚至在被她劈腿后,还想着出人头地让对方后悔。

现在看来,我脑子就是进水了。

韩立还在那细数:“……甚至你都没有带她去看过疯马秀,云云一个学舞蹈的女生,就得多去看看国内外各种舞蹈演出大秀才更有创作灵感,不是吗?说真的,林学长,你作为她的前男友,太失职了。”

沈秋云新勾搭的小白脸也是个富二代?

这个疑惑只在我脑海里过了一瞬就不见,毕竟我现在对沈秋云已经没有了任何留恋。

“对,我失职,比不得带女朋友去看脱衣舞的韩先生。”

看见韩立和沈秋云骤然僵住的脸色,我冷笑着又补了一句:“怎么?韩先生是要让沈女士毕业后也去跳脱衣舞吗?那确实是得从现在就开始打算了。”

“你!”韩立想要发怒。

我没搭理他,看向沈秋云:“看来你出轨的这个男人也不怎么样,披着富二代的皮,却想让自己的女友卖身赚钱。”

“林殊!”

沈秋云看上去气疯了,嗓子尖利。

正好这时服务员端着咖啡过来,不赞同地提醒了一句:“女士,这是公共场合,麻烦您声音小点。”

沈秋云接连没脸,气得那张脂粉浓厚的脸开始扭曲。

韩立心疼地搂住她,一边瞪我:“林先生不愧是拍色情照的人,说话就是这么龌龊没品!”

我脸色冷了下来。

不管我一开始去拍情趣写真是为了什么,我都不允许有人这么轻贱我这份职业。

我拿出手机打开录音播放。

“那个女人有我身材好,有我会玩吗?”

录音一出,沈秋云瞬间变了脸色,不可置信地看着我:“你居然录音?!”

然而她现在顾不上我,因为,她的奶狗小男友脸色也变了。

“云云,你都跟他分手了还说这种话?!你难不成还惦记他?”

“当然不是……我,我就是知道他新找的女人拿不出手,所以想奚落他……”

一道声音突然响起。

“学姐好大的自信,是觉得我不如你吗?”

9

我愕然看向走过来的学妹。

她穿着我工作室里拿的一条黑色吊带短裙,层层叠叠的裙摆像是一朵盛开的黑色曼陀罗,下面是两条白到发光的腿。

虽然已经知道学妹的身材比起沈秋云也不落下风,但看到学妹换成这样小性感的穿搭,我才发现她完全将沈秋云的风头给压下去了。

“韩立,这是你新欢?!”

沈秋云脸色彻底变了,看向学妹的眼神带着嫉妒,语气不敢置信。

“对呀,我就是学长的新女朋友……”

学妹看我傻愣愣坐在座位上没有给她让位置,竟直接就坐在了我腿上,然后搂着我的脖子,不满地看向沈秋云:“之前就是你打断我和学长好事吗?你这女人也太坏了吧?”

沈秋云脸都绿了,紧抿着唇一句话也没说。

我被学妹突然出现给我撑场子给感动到了,见沈秋云也被气到了,便想着带学妹离开,免得继续看着这两个晦气东西,然而,学妹这时却看向了韩立。

然后,说出了一句让我惊掉下巴的话。

“前男友,真巧啊,原来你现女友是我现男友那不要脸的前女友哦。”

我和沈秋云同瞪大了眼睛看着韩立和学妹。

韩立一改之前面对我时那虚伪的模样,此时视线错愕地在我和学妹身上来回扫视。

我没错过他看学妹时那掩饰不住惊艳的眼神。

看来,这货终于发现自己捡了鱼目丢了珍珠。

我不由得把手搂在了学妹腰上,扬眉看了韩立一眼。

韩立瞬间脸色黑沉。

学妹脸蛋红了红,随即用她无辜的语气说着气死人不偿命的话:“韩立,谢谢你出轨,让我有机会可以和学长在一起。我祝你们俩,婊子配狗,天长地久,锁死。”

沈秋云气得发疯,抬手似乎想端咖啡往学妹脸上泼,我吓了一跳,想抱着学妹躲开,却见学妹动作更快一步。

10

“啊!”

沈秋云狼狈尖叫,被学妹泼了一脸。

学妹看着她,露出小恶魔的笑容:“对了,告诉学姐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呢,韩立给你花的钱,都是用我给他买的礼物卖二手换来的,他就是个货真价实的穷大学生哦,学姐傍大款的念头落空了。”

沈秋云正愤怒中,闻言,脸上的表情来不及扭转,就瞪大了眼睛看向韩立。

韩立脸色发白。

沈秋云尖叫一声,抓着韩立就扇了一巴掌:“你骗我?!”

韩立挨了一巴掌,也火了,抬手就将沈秋云推到了沙发上:“你发什么疯?!”

我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幕。

学妹这时扭过头来,脸上带着戾气的表情一收,冲我甜甜地笑着:“学长,我们走吧,让他们俩狗咬狗去。”

直到被学妹拉着离开咖啡店,我还有些恍惚。

学妹却浑身气势一泄,不安地看着我:“学长,抱歉,擅作主张用了你女朋友的身份,你不会怪我吧?”

“不会。”我回过神来,“学妹帮我出了口恶气,也给我挣了脸面,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

“呼……那就好。”

学妹拍了拍自己雪白的胸脯。

这条裙子,背部是大镂空的,腰部前面是半透明设计,胸前还有些低,再被学妹这样的尤物一穿,吸睛力爆表,路过的男人都要往学妹身上瞧上好几眼。

我心里有些吃味,便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学妹身上。

“我送你回去。”

我也不好意思再叫学妹继续回去拍写真了,毕竟我没控制住自己,占了她身子。

然而,学妹却没动,眨巴着眼睛看着我:“学长,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

“啊?”我愣住了。

学妹神情有些受伤:“学长看不上我吗?”

我连忙解释:“不是,你认真的?”

“当然真。”

我看到不远处的咖啡店里,沈秋云和韩立已经厮打在了一起,两人都像个疯子一样。

这一刻,我心里积压的阴云尽数消散。

我重新看向了学妹。

我想,我确实应该重新开始了。

这不,我的救赎不是已经来了吗?

(完)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