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全文免费主角沈盈夏赵君然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24 16:06:02关键词:锦鲤宝宝帮忙卜卦,沈盈夏赵君然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 章节介绍

丽质文学网为您倾心推荐连载小说《锦鲤宝宝帮忙卜卦》,是大只狐泥原创的一本言情类型小说,文中主角沈盈夏赵君然被描写的非常如此鲜活让人过目不忘,本章内容讲述:她在屋内来回踱步,思考着对策:“翁翁,庄户里熟悉山上情况的郎君还有多少?”孙翁约莫算了......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 第7章 逍遥王爷在线试读

她在屋内来回踱步,思考着对策:“翁翁,庄户里熟悉山上情况的郎君还有多少?”

孙翁约莫算了算:“应该还有十四五人。”

沈盈夏转头又问卫三:“护卫队还剩几人?”

“还有十一人。”卫三答道。

“山有多高?”

翁翁答道:“一炷香即可徒步登顶。”

周媪看沈盈夏一脸凝重,安慰道:“阿牛他们找药,应该用不了这么久。女公子且安心再等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伤者高热不退,这回用水擦身已经不管用了。

“试试酒。”沈盈夏突然想起自己酒后,手脚都会变得冰凉的事儿。虽不知效果如何,但现在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这一次,沈盈夏并没有出去,而是隔着屏风,观察着情况。

“女公子,好像是凉了些!”周媪惊喜地说。

“嗯嗯,如此便好,如此便好。”沈盈夏无意义地重复着,好像只要这样做,不安便会少些似的。

这雨下得急,停得也快。不大会儿,月亮出来了,照得庭院亮如白昼。

沈盈夏提起裙角,走到庄子门口,向远处看。远处似有亮光,沈盈夏怕自己看错,喊铃兰过来:“铃兰,远处闪烁的是不是火把?”

“我看看……”铃兰踮起脚眺望,然后激动地说,“是火光!女公子,他们回来了!”

阿牛等人一身狼狈,衣衫湿透,裤子上全是泥,但好在无人受伤。

他将背篓递给周媪后,冲着沈盈夏咧开一口大白牙,笑得十分灿烂,活像摇着尾巴等主人夸奖的忠犬。

前世,沈盈夏只对赵君然动过心。不过,他们之间,从来只有她上赶着在赵君然面前表现,赵君然对她总是不咸不淡的。

猛地看到阿牛如此直率地向她展现自己的热情,倒是把她给整不会了。

手足无措的她,一把抢过周媪手中的背篓,就往客房跑,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周媪看了一眼两人的互动,叹了口气,然后拿上干净的衣衫、布巾,领着他们去门房更衣。孙翁小跑着去柴房找薪炭,给他们烤衣服。铃兰也去端羊汤、饵饼给侍卫、青壮们吃了。

一屋子人忙得脚不沾地,没人注意沈盈夏的动作。等她提着背篓站在客房前的时候,才想起“男女有别”这四个字。

考虑到此人身份特殊,除了周媪,还真不能让别人近身,沈盈夏只好硬着头皮进去了。

因为从未处理过药材,沈盈夏怕自己做错,所以将背篓放在一边,来到床前,打算先看看伤者的情况。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那人脸色发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他皱着眉,紧紧闭着双眼,声音嘶哑地说着些什么。

因为声音实在太小,沈盈夏只好俯下身子,将耳朵凑近了,这才听清楚:原来,他在要水。

沈盈夏拿桌案上的木勺,舀了一碗水。为了方便喂水,她坐到了床榻旁边,将茶碗贴在他的下唇,微微抬高了些碗底。

水一沾到唇,他就大口喝了起来。虽然意识似乎还没清醒,但他的状态比之前好了不少。

碗中的水,很快就见了底。

沈盈夏起身时,床上的人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抬起左手,向沈盈夏抓去。

沈盈夏立刻旋身躲避。

他的身体早就脱了力,只将沈盈夏发尾的红色发带扯了下来,抓在手里。刹那间,似有无比绚烂的烟火,在他脑中绽放。

面前的女子,面容姣好,亭亭玉立,腰肢细软,不堪盈盈一握。她旋转的时候,墨黑的发猛地散开,淡淡的芳香从她的发梢向他的鼻尖袭来。

她就像人迹罕至的山谷中,那朵随风而舞的兰花,自由、灵动。

自小在脂粉堆里长大的他,原以为什么一见倾心,都只不过是戏本子里糊弄人的假话。但直到此刻见到她,他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原来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他好像见过她,但又想不起来这个小女娘究竟是谁。

他情不自禁地问出声:“方才唐突了,不知女公子的芳名是?”

“问人姓名之前,至少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姓名,不是吗?”沈盈夏被他刚才的动作吓到了,十分警惕地看着他。

虽说自己是女子,但他伤得不轻,要是真动起手来,自己未必没有胜算!况且外面都是自己人!沈盈夏默默地小心评估着。

他看面前女子那副酷似炸了毛的猫一样的神情,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又恶趣味地起了逗弄的心思:“在下马司逸,家里是走商的。如你所见,是个富贵俊美的公子哥儿。”

马司逸?胡扯的本事倒是不小!当今皇室姓司马,若颠倒过来,便是司马逸。难道他就是大佑王朝当今皇帝的十三弟,被封为“逍遥王爷”的司马逸?

一切都说得通了。须臾间,沈盈夏就想明白了其中关窍。

他既然不想暴露身份,沈盈夏也不会蠢到直接点破。

“我是沈家女娘,行二。”凭他的身份和本事,把她查个底儿掉,轻而易举,所以她决定还是坦白些。

“沈家二娘子?……我就说,怎么瞧你如此熟悉!哈哈哈,原来如此!咱俩终究还是遇上了!”

沈盈夏不知他想到了什么,只看到他自顾自地说了几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而后哈哈大笑。

突然,他的笑声戛然而止,身体蜷缩。许是笑得太用力,拉扯到了腰腹的伤口。

活该!沈盈夏十分气恼,把银牙咬得“咯吱咯吱”响。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