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大只狐泥的小说《锦鲤宝宝帮忙卜卦》未删减全文章节列表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11 14:01:55关键词:锦鲤宝宝帮忙卜卦,沈盈夏赵君然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 章节介绍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中最令人揪心的当属沈盈夏赵君然的情感部分,这也是本文的一个看点,在大只狐泥的描绘下细节处更加精彩,第4章内容介绍:一回到沈家,沈盈夏就哭诉了最近的遭遇,不停地说自己糊涂,伤了阿父阿母的心。沈母听完,气得直骂:“真没想到,......

《锦鲤宝宝帮忙卜卦》 第4章 从草垛里捡了个贵人在线试读

一回到沈家,沈盈夏就哭诉了最近的遭遇,不停地说自己糊涂,伤了阿父阿母的心。

沈母听完,气得直骂:“真没想到,那赵君然竟是这种人!孩子,回来得好!”

沈父沉默良久,才问:“你有什么打算?”

沈盈夏斟酌了一下,才开口:“经此一遭,女儿实在是悔不当初。但过往不可追,还是要过好眼下的日子。”

“嗯,你能想开,便是最好的。”

“女儿嫁妆里,在郊外有个庄子,民风好,风景也不错。我先去那儿散散心,再好好想想以后该如何打算。”

阿母也点点头:“虽说和离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但难免有个别舌头长的,喜欢搬弄是非。出去散散心也好,可要阿母陪你一道?”

沈盈夏窝在阿母的怀里,声音闷闷的:“阿母,等我到那儿安定下来,一定来信。”

在家歇了一夜,嫁妆都没从马车上卸下来。第二天,沈盈夏便带着大兄特地拨给她的护卫,向庄子开去。

临行前,软糯娃娃音语调轻松:“天气晴好,适宜出行!多行善事,必有福报!”

沈盈夏将这两句话牢牢记在了心里,想看是否会应验。毕竟此事当真是太过离奇了,说出去,别人都不一定会信。

从沈府到郊外庄子,满打满算,要走上大半天。但沈盈夏早上实在有些起不来,故而出发得晚了些。

夕阳西沉,烧红了天边的云霞。立夏的天气还不热,这会儿,走在开阔的官道上,微风徐徐,好不惬意!

一路走来,沈盈夏也没遇到什么可以积德行善的事儿,便放松了下来。她索性拉着铃兰跳下马车,散起步来。

可还没走几步,沈盈夏就听到,官道旁的草垛子后面好像有人低声呼救!

护卫立即警戒起来,将沈盈夏围在圈里。

一名身材健壮的护卫,小心地向草垛探去,不一会儿便过来汇报:“女公子,草垛后面有个人,腰腹和腿部受了重伤。”

沈盈夏问道:“意识可还清醒?”

护卫卫一拱手回禀:“刚才去看的时候,满脸烧得通红,约莫没什么意识了。”

听到这话,沈盈夏才带着护卫小心靠近。

男人身材高大,虽看不清长相,但身着锦衣,布料华美,绝非普通农户家的儿郎。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沈盈夏得天庇佑这才有了重生的机会,她很感激。所以即便没有心声提醒,她也是会救助此人的。

于是,她对身后护卫说:“将这位公子抬上车,等回了庄子再请医士。”

“喏。”三两个侍卫手脚麻利地将人抬到了马车上。

沈盈夏也上了车,天色渐晚,他们加快了行进的速度,终于在天还没完全黑的时候,赶到了庄子。

还没进庄,就看到两人朝他们打招呼。年轻男子高声问道:“来者何人?”

“沈家二娘子。”护卫首领卫一回复。

“哎呦呦,女公子可算是到了啊!”头发灰白的老者激动地上前,笑得一脸褶子,“前日女公子使人来说今日到,翁翁我啊,早早就等在了这里,可左等不见人,右等也不见人。眼看太阳都下山啦,给翁翁担心的呀!你瞧瞧,我正说要阿牛带上庄里的青壮沿路去找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