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短篇小说《婚礼变葬礼》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29 19:03:04关键词:婚礼变葬礼阅读

婚礼变葬礼

《婚礼变葬礼》 章节介绍

小泡所描述的《婚礼变葬礼》内容比较真实,很多场景都比较有画面感,闭眼就可以想象得到画面,相当出彩,以下是《婚礼变葬礼》第5章内容:“喂,小张吗?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有点事儿请你帮个忙,我这套房子以后肯定是要置换的,如果你帮我这次我下次换房还找......

《婚礼变葬礼》 第5章在线试读

“喂,小张吗?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有点事儿请你帮个忙,我这套房子以后肯定是要置换的,如果你帮我这次我下次换房还找你。”

“陈姐有什么事只要我能帮上的您尽管说。”小张爽快的应着。

晚上,爸妈正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着电视剧,咚咚有人敲门。

我一溜小跑去开门,小张朝我使个眼色夹着公文包走了进来。

“陈姐你好,叔叔阿姨你们好,抱歉这么晚打扰了。”小张说。

爸爸看向我问:“这是哪位?”

我赶紧介绍:“爸妈这是我租房的中介小张。”

“叔叔阿姨,陈姐,真是抱歉这么晚还来打扰你们,我来通知你们一件事,这套房子的房东要把房子买出去了,你们这几天就得搬出去。”小张挠挠头为难的说。

“什么?!这么突然啊,那我能搬去哪儿呢?我可是从你手上租的房子,你得给我一个好的方案。”我说。

“我就是来说这个事儿的,我手上还有一些房源你再挑挑。”小张说着从公文包里面拿出一叠房源资料。

我坐下来认真翻阅着,爸妈也伸长脖子望了望,但最终屁股在沙发上未挪窝,又被电视剧的剧情吸引住了。

“你说这好一点的房子房租太贵,差点一点的又太远,难道就没有和这套房子一样的房源吗?”我纠结的说。

“没了,你这套算是独一份再很难遇。”小张为难的说。

“爸妈,怎么办呀!我的存款不多了,只能和陌生人合租了。”我朝他们大声说。

妈妈啧了一声说:“和陌生人合租那多不方便啊,上个厕所还要排队。”

“嗯,合租的话我们仨就只能睡在一张床上了,沙发在客厅属于公共区域,我不好睡那。”我说。

“你就不能再租个整套的吗?”爸爸不爽的说。

“叔,我手上的房源最小也就是两居室了,整体租下来要三千六。”小张对我爸说。

“爸妈,我每月工资四千,如果租两居室就只剩下四百了,要不我们AA房租对半分?”我问。

一阵沉默后,爸爸艰难开口:“哎呀,中介又不止他这家多跑几家再问问,总会有符合心意的。”

妈妈算是有眼力价的,瞥了一眼爸爸说:“既然这样那你就和别人合租吧,我们明日就回。”

“陈姐那要不你和叔姨先聊着,我还有点事儿先走了。”小张说。

“好的,你忙吧。”我将小张送出了门。

妈妈垮着脸起身去卧室收拾行李。

爸爸盯着我看了会儿,开口说:“妮子,其实我们这回来H市找你还有个事。”

我心里咯噔一下,他这意思绝没好事。

“莓莓孩子生了,身材也恢复了,我们准备年前给你弟和莓莓举办婚礼,她家还算明事理不要彩礼,但我们不能不给她买三金,毕竟婚礼上要戴的。”爸爸说。

“你们想让我帮她挑选下三金的款式?那等我下次过节回家再说吧。”我故意装傻说。

妈妈在房里收拾但也时刻听着这边的动静,这时她走出来说:“妮子,你弟结婚你也赞助一点,三金的话要买三四万的,不然婚礼上我们老陈家没面。”

听了这话,我内心火山开始喷发,面子是靠自己挣的,你们二老养育子女,怎么还把责任往我身上推。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