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清摇的小说《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29 16:08:26关键词: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邵宁峰方宁的小说

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

《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 章节介绍

《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中的邵宁峰方宁是比较受欢迎的,本文人物众多,情节十分复杂,总体很有看点,剧情紧凑不拖沓,以下是《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第2章的主要内容:我是被娇养长大的,我们米家就算是不如邵家,但也算得上是有头有脸。只不过我没出息,......

《我死后,他不爱白月光了》 第2章在线试读

我是被娇养长大的,我们米家就算是不如邵家,但也算得上是有头有脸。

只不过我没出息,对邵宁峰一见钟情。

当时年纪轻,以为女追男,隔层纱,邵宁峰也确实在见到我第一面,满脸惊喜,没有任何拒绝。

我就这样跟在他身边,他也待我如普通男女朋友一般,只是绝口不提婚姻,直到去年,才松口让我见了他父母。

邵宁峰来到我这里的时候,我正在给他看公司的项目。

我是专业出身,邵宁峰公司的重要项目,他都会让我帮他先把一道关。

如今想来,我已经白打工好几年了。

他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我正熬红双眼帮他赶进度。

他看都没看桌上的材料一眼,一把掐住我的下巴,强迫我抬起头与他对视。

“米柔,我不希望有下次。”

我疼得倒吸一口冷气,龇牙咧嘴地瞪着他:“放开我!”

他一把将我甩到椅子上,漆黑的双眸紧紧盯着我。

明明前几天还温柔如水看着我的人,如今的神情全是淡漠疏离。

“米柔,宁宁她没有家世,但是我会护着他,任何人都不能欺负她。”

“我和她已经错过很多年了,如今能够再在一起,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的。”

“你安分一点,我会让你坐上邵太太的位置,否则,你别怪我不客气。”

好一个深情总裁,他怎么不问,是谁先来我这里大放厥词的。

是谁先来嘲讽我是个替身的。

他不管,他见不得他心尖上的人流一滴泪。

邵宁峰离开前,又看了眼我放在桌上的领带,那是我前两天上街为他挑选的。

他冷淡地说:“扔了吧,以后别给我买东西,我不想宁宁误会。”

以前是他说,他也想要自己的女人为他挑衣作羹,他觉得这样有烟火气。

他身上的哪件衣服不是我为他挑选的,春夏秋冬,不一样的款式,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面料,每件衣服都是我费尽心血为他购买,既让他穿地舒适,又让他能够出入各种场合。

如今方宁回来了,他说他怕误会。

我看了一眼他身上的外套,奢华却有些不合身。

我懂了,他并不需要那些得体的衣服,他只需要他喜欢的。

衣服是这样,人也是。

只是,我不是他喜欢的。

心突然像是被一只手抓住,疼得有些窒息。

我看着邵宁峰离开的背影,好像有什么东西随着他一起走了,越来越远。

我眨眨眼睛,眼泪顺着脸颊流下。

女佣进来劝我:“小姐,还是早点休息吧,别熬夜了,伤身体。”

我有些愤恨地看着桌上的材料,狠狠将做好的东西扔进垃圾桶。去死吧,自己去看吧,万恶的资本家!

邵宁峰言出必行。

他带着方宁出入圈内各种酒会,方宁不懂规矩闹了不少笑话,邵宁峰护着她,冷着脸不允许任何人嘲笑。

邵家祖传的祖母绿的宝石,他说要给我做成结婚戒指,却出现在了方宁的脖子上。

切,我才不在乎。

我装的。

我第一次发现,我好像从未了解过邵宁峰,他越来越陌生。

爸爸知道我受了委屈后,连夜来要将我带回家,要去邵家找他们问个清楚。

我拦住了他,我想自己造的孽应该由自己解决。

家里给我送了一堆珠宝首饰,个个都比邵宁峰祖传的那颗大。

我将这些珠宝首饰戴在我家萨摩耶毛毛的头上,拍着九宫图发朋友圈,配文:“冷白皮就是可以all in~是不是比某人戴着高贵多了(偷笑)。”

一旁的毛毛扑进我的怀里撒娇,直到我受不了轻轻拍拍她肥硕的小屁股才肯罢休,伸着舌头对着我傻乐。

我的心都化了,将它搂在怀里,毛毛见我搂着她,用湿漉漉的鼻子又过来蹭我,我连忙躲开,一人一狗笑地前俯后仰。

珠宝首饰掉了一地,女佣夸张地拍着大腿:“哎呀,小姐们,怎么这么乱。”

我一把抓住毛毛,捏着她的小耳朵,笑着说:“别闹了,否则罚你减肥。”

听到减肥,毛毛立马耷拉下来,垮起一张小狗脸,哼哼唧唧。

女佣噗嗤一声笑出来:“这个鬼机灵,和人一样,知道谁对她好,就对谁撒娇。”

我也跟着笑,看着满地的珠宝,看着硕大的祖母绿宝石,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

邵宁峰不知道我对他好吗?

人心这么难捂热吗?

泪水打湿了毛毛的后背,她也不再调皮,安静地趴在我身边,将头搭在我的腿上,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看着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