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棠若薄彦庭小说《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5 19:00:39关键词: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免费阅读,棠若薄彦庭

《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 小说介绍

热门小说《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是作者西宫清野倾心创作的是的一部很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棠若薄彦庭,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她仰着脸,眸中映着他的身影,棠若从来没有这样看过他,她这种眼神一直都是看薄彦庭才会有的。……

《再见才陷爱:他的青春以娶她为结尾》 第5章 免费试读

又一个星期过去,棠若的手机依然没有任何人联系,陆星泽干脆把手机锁进柜子里,眼不见心为净。

小公主有他一个人就够了。

陆星泽知道自己存了私心,或许让棠若和薄彦庭他们见一面她会想起来以前的事。

他靠在椅子上,缓缓闭上了眼睛。

可这是他唯一能够接近棠若的机会。

如果放棠若回去,那他只能像以前一样看着棠若和薄彦庭在一起的背影。

陆星泽猛然睁开双眼,那双桃花眼中阴鸷一闪而过,不能放她回去。

既然薄彦庭不珍惜,那就怪不得他了。

他又不是什么好人。

她可是棠若啊,自己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喜欢到现在的人。

-

在陆星泽和一众专业医生的照料下,棠若的情况恢复的很好,已经可以在医院的小花园中散步了。

每次散步陆星泽都会陪着她,很有耐心,没有一点烦躁的表情,只要棠若回头就能看到他站在身后,脸上带着温柔宠溺的笑意。

可今天陆星泽没有来。

棠若知道哥哥肯定是有事要忙,她感觉这才是陆星泽的常态,他是上市公司的总裁,肯定没有那么多时间陪着自己。

前几天是因为她大病初愈,陆星泽才抽出时间陪她的,她要懂事,不能给哥哥添麻烦。

可心里还是有点失落,没有时间也可以提前说一声啊。

棠若紧了紧身上的白色羽绒服,缓缓坐在小花园的长椅上。下午的太阳很强烈,却没有一丝暖意。

她垂着眸子,百无聊赖地和自己的影子玩,棠若想自己一定是变得矫情了。

“棠小...棠若?”意识到称呼不对陆叙言赶紧改口,按照陆星泽的说法,她现在是他的堂妹,哪有人喊自己堂妹那么生疏的。

听到有人喊自己,棠若赶紧起身,原来是陆叙言,她笑着打招呼,“堂哥。”

陆叙言点头,他环顾四周,发现空无一人,熟悉的人并没有在这里,“陆星泽今天没来?”

怪不得刚才看到棠若的背影有点失落。

她现在记忆受损,只记得自己有个哥哥,陆星泽是她最信任的人,他忽然消失,棠若难免会沮丧。

棠若道:“哥哥应该是有事,我已经好很多了,不需要他寸步不离地陪着我了。”

陆叙言一怔,棠若懂事的有点过分,她现在是最需要人陪的时候,一个小姑娘遇到了这种事,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全部推倒重来,就算是他也得好久才能消化,她却处处为别人着想。

陆星泽说得对,棠若在薄家这些年确实过得不好,甚至可以说很差。

他轻声安慰,“应该是有事耽误了,他不会不来的。”

陆星泽才不舍得不来呢,他恨不得住在医院。

忽然,他的眸光一顿。

不远处的秋千处站着两个人,男人穿着黑色的冲锋衣,单手插兜,漫不经心地靠在树干上,微微垂着眸子和秋千上的女人说话。

女人歪着头,亮粉色的头发异常显眼。

显然,男人是陆星泽。

陆叙言转头,棠若也愣愣看着那两个人,脸上的表情近乎呆滞。

坏了。

棠若本来就被薄彦庭抛弃,就算失忆了也没有忘记那段痛苦的感情,陆星泽没有来陪她散步却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简直就是在踩她的痛处!

果然,棠若向后退了两步,脸上的表情也很痛苦,像是想起了以前什么难过的事情。

“他在相亲!”

棠若倏然看向陆叙言,他道:“若...若若,你应该还记得薄彦庭吧?”

那个渣男前男友?她当然记得。

棠若抿着唇点头。

陆叙言接着道:“其实那天陆星泽没有全部告诉你,他怕你一时间接受不了那么多。”

“薄彦庭家的华运资本和咱们陆氏一直是对手,从两家公司建立之日起就一直明争暗斗,连带上薄彦庭和陆星泽的关系也不好,从初中开始就一直较劲,可以说得上是死对头。”

“高中的时候陆星泽经常和薄彦庭打架,每次都一身伤。”

这段话不假,华运和陆氏确实一直是竞争对手,可只是和国内的分公司而已。

陆氏的主体主要在北美,如果是整个陆氏,十个华运也不是对手。

薄彦庭和陆星泽从初中开始就不对付也不假,不过不是因为两家公司不和,而是因为棠若。

“也就是说,我和陆氏竞争对手公司的继承人在一起了?”棠若快速筛选出陆叙言这段话的重要信息。

聪明!

陆叙言就是想表达这个意思,不过他脸上淡然,“其实和也不算什么,陆家也没那么死板,可薄彦庭竟然先一步找到女朋友,甚至你们还要订婚,这可给大伯父急坏了,先成家就意味着先稳定,华运的少东家注定比陆星泽更快获得股民的青睐。”

“没办法,伯父和伯母只好不停地给陆星泽安排相亲,争取早日结婚安定下来。”

这些纯属陆叙言瞎掰,既让棠若分清自己的阵营,拯救为情所伤的少女,又能解释陆星泽和一个看起来很非主流女人在一起的原因。

陆星泽哪能相亲呢。

棠若喃喃,“原来是这样。”

她抬眸看着不远处的二人,微微皱眉,“哥哥也太可怜了。”

竟然要被迫和那么多人相亲。

她明白被人逼迫的痛苦。

“相亲地点竟然选在医院的花园,应该也是为了我吧?”

这样他能省下一些时间。

陆叙言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多说多错,他没有陆星泽那样了解棠若。

“不行,我要帮哥哥脱离苦海!”

棠若忽然提高了音量然后抬步就向陆星泽的方向跑。

秋千处

染着粉色头发的女人一言难尽地看着陆星泽,“你有病吧?我好不容易回美国一次,你约我在医院见面?”

陆星泽懒懒看了她一眼,亮眼的粉红色刺的他眼睛疼,“我很忙。”

言下之意就是能见你就错了,还挑三拣四的,不识好歹。

粉头发女人炸毛,她道:“哈,在医院忙,怎么,终于要死了?”

陆星泽懒得再理她,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陪一陪棠若。

刚要离开,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色羽绒服,把自己打扮的毛茸茸的小姑娘向他这边跑,陆星泽怔愣。

粉发女人也发现了,“呦,哪来的小兔子,还挺好看的。”

等等!

小兔子怎么有点眼熟?

还没没等她反应过来那个名字,毛茸茸的小姑娘就站在了陆星泽面前。

棠若跑得急,一双眼睛亮亮的,微微喘息看着陆星泽。

几秒钟后,她一字一句道:“哥哥,我嫁给你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