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抖音完结《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姚轻语孟清彦(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12 16:30:54关键词: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免费读全文,姚轻语孟清彦

《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 小说介绍

《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是一部充满爱情与冒险的言情小说,由佚名精心构思而成。故事中,姚轻语孟清彦经历了一段艰辛的旅程,在途中遇到了,二人共同面对着来自内心和外界的考验。他们通过勇敢、坚持和信任,最终战胜了困难,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花里胡哨,你看看镇里的女人哪个像你穿的这么不要脸!”姚轻语的脸色一瞬便沉了下去。如果是五年前,她会非常慌张地……将唤起读者心中对爱情和勇气的向往。

《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 她以为那是自己幸福的开始 第24章 免费试读

孟母这辈子最好面子。

她可以撒泼打滚,但都是为了博取别人的同情,好让别人都帮着自己骂。

听见姚轻语这么说,她是真害怕了。

她可知道这些女人的嘴有多毒,如果姚轻语真说出来,不管她说的是真是假,自己以后都丢人到不能出门了。

孟母狠狠打了个颤,但根本不可能这个时候给姚轻语服软。

现在服软,不是更丢人吗?

于是她嘴硬道:“我?**了什么事?我辛辛苦苦给我儿子拉扯大,又让我儿子娶了你,我这辈子辛苦都是为了我儿子!”

“就算我过去真的有哪句话说错了,我也是你婆婆,我说你两句有什么大不了?”

“你去看,哪家的婆婆不说儿媳妇几句的?就你矫情,说也说不得,怎么样都不行!当初你爹妈真是没教好你……”

话没说完,只见姚轻语两步上前,毫不犹豫给了孟母一巴掌!

“啪——”

姚轻语红着眼,眼泪蓄在眼眶里要落不落:“你怎么说我都可以,我爹娘死了这么多年,你怎么敢说他们?!”

“你是不是忘了,当初在村里,是你来我家求着我爹娘要我嫁给孟清彦的!”

“我爹娘死了,你看我无依无靠的,你就在家欺负我,在孟清彦面前编排我,甚至在我儿子面前说另一个女人有多好多好!”

“你也当过女儿,当过儿媳妇,你就这么想把自己的受过的苦都给别人也尝尝吗?”

“不尝还不行,不尝你就坐在地上耍无赖,无理取闹,耍泼妇!”

“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恶毒的婆婆!”

孟母被这一巴掌给打晕了。

她怎么也没想到,姚轻语不仅敢和自己顶嘴,还敢打自己!

她怔愣地听完姚轻语的话,终于回过神来,扯开了嗓子大叫:“来人啊!打人了!我这么大岁数的一个老婆子,她就这么打我啊!”

“我要报警,报警!”

“姚轻语,你这个不知道尊重老人的没良心的东西!我儿子真是瞎了眼才会娶你!”

姚轻语冷笑一声,不以为然:“是啊,那你赶紧让你儿子来找我离婚,我可真是迫不及待,不然我不知道还要遭受你多久的欺辱。”

“谁嫁给孟清彦做你儿媳妇,都得倒霉!”

说完,她走向早就愣在原地的奇奇:“奇奇,跟妈妈走。”

奇奇也不知道是吓蒙了还是怎么,反正没有说话,也没有挣扎,任由姚轻语带着他走。

而就在快要上车的时候,人群后面又传来一声尖叫:“孟阿姨?你这是怎么了?哎哟……您这脸怎么肿了啊?快起来,来,我扶你起来。”

孟母瞬间像是找到了依靠。

她一把抓住陈贝玥的手:“小玥啊,你可得给阿姨做主啊!姚轻语她打我,她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我!”

原来是陈贝玥来了。

这两个女人,姚轻语没有一个愿意多看一眼的。

她头都没回,直接和奇奇一起上车。

但奇奇刚坐好,姚轻语的手臂就被人从后面抓住。

陈贝玥顶着一脸正义凛然:“姚轻语,孟阿姨是长辈,是孟清彦的妈,你怎么能打她?你是不是疯了?”

姚轻语嗤笑了一声,抽回手的同时用力推了陈贝玥一把:“不骂你,你皮痒是吧,还主动上来找骂。”

“行啊,我就成全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