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良心推荐渣男害我高考失利后,我重生了小说试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12 16:30:50关键词:渣男害我高考失利后,我重生了,渣男害我高考失利后,我重生了免费读全文,方嫣然楚清淮

《渣男害我高考失利后,我重生了》 小说介绍

林西也为我们带来了一部扣人心弦的言情小说《渣男害我高考失利后,我重生了》。故事主角方嫣然楚清淮的成长历程充满了挑战和启示,引发了读者对自我探索和价值观思考的共鸣。这本小说以其优美的文字和深情的叙述打动了无数读者的心。但接下来有他更后悔的。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用篮球砸我的那个人是叶芝芝的追求者。那这个追求者在面对自……。

《渣男害我高考失利后,我重生了》 第二章? 免费试读

第二章

我到的时候,刚好看见数学老师的老公气冲冲的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长长的棍子。

我一路跟了进去。

老师的老公迅速扫了一圈后,锁定了楚清淮。

二话没说,直接冲过去朝着他后背来了一棍子。

楚清淮还没反应过来,又被他抓住衣领大声吼道:「你个毛头小子,居然还敢勾引我老婆,我看你以后敢不敢!」

话音刚落,一拳就打在了他的脸上,嘴角立马出了血,牙也被打掉了一颗。

我心里痛快极了。

直到老师们赶来,这场闹剧才算结束了。

而我也悄悄的离开了。

4

晚上,我去找了李晴。

她一把把我拽到餐桌,语气欣喜道:「这些都是我做的菜,我还把平时舍不得好酒拿了出来,还有很多...」

我被这一场面弄得咂了咂嘴,语气无奈道:「我没分手。」

「什么!」她这一嗓子差点把我吼聋。

我趁她发怒前赶紧解释道:「我是觉得分手太便宜他了,我有别的计划整治他。」

...

听我说完,她拍起了手掌,对我竖起大拇指:「就应该这样!我早就看不惯他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说。」

之后我一直呆在别墅里,没有去学校。

楚清淮一条消息也没给我发,也是,他刚被揍,而且也没有用得到我的地方,巴不得我走开点。

可要是房子被回收了呢。

下一秒,我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暴怒且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方嫣然,你为什么把我的房子给收走了?我睡哪啊,你赶紧给我还回来,要不然咱俩分手!」

看,现在生气了,连装都不想装,都直呼我全名了。

那本来就是我的房子,之前我好心把房子给他住,结果他不知廉耻地说让我把房子过户给他作为婚房,等以后有钱了给我买更大的房子。

我推脱等结婚了再说。

他一脸怒气:「我们结婚是早晚的事,你现在不想给我是不是不想结婚,心里有别的人了?」

我被问懵了,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下来。

可现在一想到他在我的地盘上和他的青梅卿卿我我,我就气得发抖。

他还在那边喋喋不休:「你有没有在听?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男朋友,还是说,你背着我藏了别的男人?」

倒打一耙,真有他的,我假装抱歉开口:「啊,我忘记和你说,那套房子被我爸爸收走了。」

还没等他发怒,我接着说:「不过没关系,爸爸说只要我能考到班级前三就会送我一套别墅,到时候我就把那套别墅过户给你怎么样?」

我一直都是班级第一,之所以我说班级前三,为的就是让楚淮相信我可以。

果然,楚清淮的语气顿时变得温柔了:「对不起宝宝,我刚刚气昏了头,我相信以宝宝的成绩肯定能让我住上大别墅,只是我现在实在没地方住了,宝宝你还有没有多余的房子?」

楚情淮丝毫没有怀疑我说的话。

这还要得益于我之前从来没骗过他。

而他之前却经常说假话,一会是他大姑摔断了腿,一会他二姨出了车祸。

凭借着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从我这里借了将近100万。

也难怪他当初有底气甩了我。

有房有钱,考上了名牌大学还抱得美人归。

「我的房子都被爸爸收走了。」

「那你...」

我打断他的话,不耐烦地说:「这么一点苦你都不愿意受,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楚清淮最后只能无奈的答应了下来。

住惯了大房子,他怎么舍得回到他那小破屋。

6

在家待了几天,我又回到了学校,毕竟他那小青梅我还没处理掉。

刚进校门我就被一个人拉住了手:「我带你去看个东西。」

还没等我回答,微风拂过我的脸颊,他带我到了学校后面的假山处。

然后我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微风吹起男人的衬衣,他的半张脸埋在女人的发丝里,右手抓着她的手腕,搁在胸前,动作亲昵自然。

怀里的女人更是娇羞的躲进男人的怀抱。

「这样的男人,留着干什么?赶紧换掉!」

我侧目看了看他。

江墨,也是我的发小。

在我小学的时候,他就去了国外,怎么突然回来了?

但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我朝楚清淮走去。

「楚清淮。」

原本还在抱着叶芝芝的楚清淮,听到我的声音后立马撒开手,转头看向我。

他一步一步朝我跑来,眼神闪躲,声音不自然道:「然然,你怎么突然回来上学了?都没和我说一声。」

我调整好情绪,上前挽住他的手臂,甜蜜地笑着:「我想你了,就来了。」

叶芝芝在一旁欲求不满地等着我。

我看了看叶芝芝,又看向楚清淮,疑惑问道:「对了,你们刚刚在做什么呀?」

他的呼吸一下子急促了起来,身体更是在微微颤抖:「没什么,就是芝芝遇到了一些伤心事来找我聊聊而已。」

聊聊就得抱在一起?

「我看啊,芝芝你就该找个依靠的人,清淮毕竟是我的男朋友,他平时还要陪我,没这么多精力再来安慰你。」

「上次你和清淮打电话,清淮都不愿意接,还和我抱怨说你什么时候才能不来烦他。」

叶芝芝瞬间红了眼眶,指着我问楚清淮:「她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和你打电话你故意不接。」

楚清淮还想解释,我却率先开口:「当然是真的,清淮不止一次和我吐槽你事多,但你们两家毕竟是亲戚,不能撕破脸皮,所以只能应着你。」

我看了眼楚清淮。

他还是舍不得他的小青梅,不肯说句重话。

但我的下一句话瞬间**到了他。

「我爸说那套...」

楚清淮几乎是脱口而出:「然然说得对,你确实该找个男朋友,我毕竟有女朋友,你不能一有事什么情就和我说,我女朋友不介意,我自己都觉得对不起女朋友。」

这下叶芝芝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外流,看着好不可怜。

我佯装感动:「清淮,你对我真好。」

说着,就捧起他的脸,想要亲上去。

「我讨厌你!」

叶芝芝大吼一声便哭着跑走了。

楚清淮留下一句「我去看看她。」也追了过去。

我冷眼看着他们的背影。

这才刚开始,就这么舍不得了,那怎么行。

身后江墨的声音压着怒气:「嫣然,他有什么好的?他都这样了你还不肯分手?」

我有些头痛,但还是解释了一句:「我会分手的,但不是现在。」

江墨不相信:「那我倒要看看你什么时候分手。」

随后便冷哼一声离开了。

听到这话,我心里一动。

他还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