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江心月许绍衍_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全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4-04-11 16:32:24关键词: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江心月许绍衍,古代言情

目录:

《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江心月许绍衍_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全章节免费阅读

热门小说《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江心月许绍衍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黎苏苏”,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有一个英雄的妈妈,谁也不敢再嘲笑他们!许家人将肉拿回家后,江心月让陈素娟将十斤猪板油处理一下熬油去。本来陈素娟还愁着家里的油快见底了,没想到江心月直接打死了野猪,弄到了这么多猪板油回来。十斤油呢,以前许家一年都吃不了这么多。就算是按照现在江心月炒菜用油的消耗,那也能吃上好一阵子了。除了猪板油,还有野猪......

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

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 免费试读


而没上山的队员们则在一起议论了起来,“啥,沈知青被野猪攻击受伤了?这可咋办?那孩子人不错,咋遇上了这样倒霉的事情?

“是啊,这也太倒霉了,咋还被野猪攻击了?”

“江心月那婆娘说自己干死了几头野猪,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看是吹牛的吧?野猪那么厉害,比人可凶猛多了。

江心月打架厉害,可是一人杀了几头野猪就夸张了吧?”

“这种事不好瞎编排吧?是不是上山看了就知道了。”

“走,那咱们也去山上凑凑热闹去?”

不管是担心沈安宁安危的,还是惦记吃野猪肉,又或者是八卦的,都纷纷的跟着上了山。

江心月在前面带路,很快将人带到了地方。

看着裤子被野猪咬烂了,倒在血泊中的沈安宁,不少人吓了一跳。

沈知青还真的受伤了!

这样子可真够吓人的呦。

看着沈安宁浑身是血,也不知道人怎么样了。

她下面的裤子都被野猪给咬烂了,大队的男同志又不好上前查看。

许红兵只好让大队的女同志帮着检查看看,沈安宁还有没有一口气。

好在,女同志探了一下沈安宁的鼻息,发现她还有气。

于是许红兵立马让人给沈安宁穿上裤子,然后送到县城的医院,可千万别人命。

江心月冷冰冰的瞥了一眼被抬走的沈安宁,她心想着果然是女主,这女主光环可真够大。

被野猪獠牙弄伤了,还在滚下坡,这都没死?

不过沈安宁不死也没关系,这一次多少男人看到她的脱了裤子的下半身,以后在大队的名声也得被毁了。

另外沈安宁的腿伤势不轻,依着江心月判断,多半得残疾。

沈安宁大难不死,以后也得痛苦的活着,这就是招惹她的下场。

安排好了沈安宁的事,许红兵又赶忙安排着男同志们赶紧抬野猪去。

真没想到,江心月真的打死了好几头野猪。

这娘们到底多彪悍啊。

在场的队员们看着地上被砍死的野猪,都被江心月的武力值给震撼到了。

往后大队里人招惹了谁都不能招惹了江心月这婆娘。

很快,队员们心中的震撼和对江心月的恐惧被能吃上野猪肉的兴奋给替代了。

江心月一共砍死了四头野猪,而且四头都是体型彪悍的野猪。

看这体格,一头估计有个二三百斤,这一共四头,能出一千多斤肉呢。

现在牛家村生产队一共是一千多人,这么算下来,一家估计能分小一斤肉,大家怎么可能不高兴呢?

几头野猪非常沉,可是队员们还是在一起努力将几头野猪都扛下山。

没上山的队员们看着被扛下山的野猪,一个个都震惊的不得了。

还真是!

江心月没吹牛,打死了这么多野猪。

果然,她身上那二百斤的肥肉不是白长的,战斗力强悍的离谱。

本来江心月在生产队的名声不咋滴,可是这一次大家竟然沾了江心月的光,能跟着吃上猪肉了!

等着野猪弄下山,许红兵又招呼着队员们开始忙活,将这几头野猪处理了,等会儿大队的人一起分肉。

见可以分到肉吃,队员们在一起忙活的非常积极。

人多力量大,不过一个小时的功夫,四头野猪就被处理好了。

随后许红兵就召集队员做了一个统计,将野猪肉统计好了,每家每户按照人口来分肉。

在分肉前,许红兵先道,“这几头野猪都是江心月同志打死的,按照咱们生产队的规矩,江心月同志能多分些肉。

我决定给江心月同志额外多分三十斤野猪肉,大家没啥意见吧?”

队员们都赶忙摇头。

他们都沾了江心月的光,才能吃到的猪肉,江心月多分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加上江心月的战斗力真彪悍,谁也不敢站出来说反对的话,得罪了她肯定没啥好果子吃。

许红兵点点头,“既然大家都没啥意见,那就这么说定了。”

许红兵先让江心月来选肉。

想到家里的油不多了,江心月便要了十斤猪板油,二十斤野猪肉。

等着江心月要完了,剩下的都是队员们按照人口来分。

平均一人能领到一斤肉,许家大人和孩子,除了许绍衍之外,一共是七个人,能再领七斤肉。

除了野猪肉,猪杂,猪骨都给队员们再分了些。

这一次许家分到的肉最多,当然引得队员们一阵羡慕。

许家人这会儿还有点懵,江心月打死了野猪,他们家能多分几十斤肉?

“没想到大嫂这么厉害,一人能打死好几头野猪呢。”

许芳芳崇拜的看着江心月,大嫂自从中邪了之后,人变好了,本事也变大了。

这样的大嫂真好!希望老天爷永远让她这样,不要再变回来。

许家其他人都对许芳芳的话表示赞同。

如果不是江心月,家里哪里能分到这么多肉吃?

三四十斤肉,沉甸甸。

许绍洋给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将这些野猪肉给扛回家。

江心月则是牵着许爱铭和许爱媛往回走。

两个小家伙此时看着江心月的目光中带着不一样的光彩。

之前因为原主不靠谱,许爱铭和许爱媛没少被生产队的小朋友嘲笑他们有一个这样的好吃懒做的妈妈。

可是今天,生产队的这些小朋友看着他们兄妹的眼神中却透着羡慕。

许爱铭和许爱媛知道,妈妈能打死野猪,这是被小朋友们当做英雄了。

有一个英雄的妈妈,谁也不敢再嘲笑他们!

许家人将肉拿回家后,江心月让陈素娟将十斤猪板油处理一下熬油去。

本来陈素娟还愁着家里的油快见底了,没想到江心月直接打死了野猪,弄到了这么多猪板油回来。

十斤油呢,以前许家一年都吃不了这么多。

就算是按照现在江心月炒菜用油的消耗,那也能吃上好一阵子了。

除了猪板油,还有野猪肉。

这么多肉,许家几口人几天内肯定吃不掉。

江心月觉得可以做成烟熏肉,以后想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一块,能保存的时间长一些。

于是在江心月的吩咐安排之下,陈素娟和许芳芳负责熬猪油,许多田和许邵洋负责帮着她做烟熏肉。

小说《养崽后妈爆改人生,拿下军婚丈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