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洛清欢君九离《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全文纯文本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4-04-11 14:02:02关键词: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噗噗糯叽叽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 章节介绍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是很多朋友喜欢的小说,其中洛清欢君九离是最为受欢迎的角色,噗噗糯叽叽用极其出彩的文笔为我们描绘了一个个生动的形象,第7章讲的是:“娘亲,你脸上的黑纹定是什么古老封印,等时机成熟自然就没了。”小金蛋显然知道的比洛清欢......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 第7章 糟糕,孩他爹找上门了在线试读

“娘亲,你脸上的黑纹定是什么古老封印,等时机成熟自然就没了。”

小金蛋显然知道的比洛清欢多很多。

既然是古老封印,那洛清欢的确是暂时没能力解开的,便也不再多想。

她定了定神,神识外放,确定院里没有偷听墙角之人后,立刻从怀中取出了一卷卷轴。

这是老爷子拉她进书房给的东西,据说是爹娘留下的。

洛清欢本以为这一世她又是个没爹没娘的,所幸老爷子告诉她,她的爹娘从她出生后便失踪了。

只是走丢了,并不是走了。

洛清欢虽然占据了这幅身子,但到底还是继承下了这份血脉,心里对爹娘还是有着几分渴望的。

若是以后有机会,外出寻找爹娘也不是不行。

摊开卷轴,上面空无一物。

正当洛清欢犯嘀咕之时,一股吸力突然将她整个人吸进了卷轴之中。

而那卷轴也在一阵银光之后,消失不见。

小金蛋见此情景,慌得一下子跳了起来。

“娘亲!”

而此时的洛清欢早已眼前一闪,进入到了一片独立空间中。

面对着满墙的书册典籍,一眼望不到顶,洛清欢惊了。

想不到卷轴之内,竟是一处藏着万卷书册的藏书阁!

而且在四壁包围的正中间,似乎还有一个聚灵法阵!

理清头绪后,洛清欢明白过来。

这应该是爹娘留给她的至宝,里面不仅有很多书籍,还有可以快速修炼的聚灵法阵。

与此同时,这卷轴应该还是一方储物空间。

在原身那些记忆中,洛清欢清楚地知道这一卷卷轴有多逆天。

先不谈这万卷书册和聚灵阵,就是单单储物这一功能,也足够灵修们趋之若鹜。

她记得洛淑燕就有一个荷包大小的储物袋,据说只有五平方的小空间,她却当个宝。

而她爹娘留给她的这宗卷轴,算上上下空间,至少有十栋楼这么大。

要是能合理利用起来,别说搬空洛府了,便是再抄几个家,她也能通通拿下!

又草草翻阅了一些架子上的书册后,洛清欢怕外面儿子等急了,于是连忙心念一动,闪身出了卷轴。

娘亲凭空消失又出现,小金蛋又惊又喜。

“娘亲,你这法宝也太厉害了,都能匹敌神器了呢!”

神器洛清欢是不敢想的,不过这卷轴如此逆天,怎么说也得是件高级灵宝,可得藏好了。

她将空间卷轴贴身放好后,便在床上躺平了。

有了爹娘留给她的至宝,再加上她这隐藏起来的天赋似乎不错,倒也没必要夜以继日修炼了。

很快,洛清欢便抱着自家蛋儿子睡着了。

而此时,一处高楼暗室中,君九离拿着萧冥呈上来的消息,微微蹙眉。

“就这些?”

萧冥忙回道:

“尊上,风州城内所有女子的情况都在这儿了,符合年龄的只有这些。”

君九离气息一变,一想到那晚自己被一个女子算计,整个人阴沉的可怕。

萧冥见尊上戾气这么重,就知那名册上没有他要找的女子。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犹豫着道:

“尊上,其实还漏了一人,只是能穿越老妖山毒雾的必然是灵修,而那漏算的女子是个废物,不能修炼,所以属下并未将其算在内,她就是……”

——

夜凉,风不止。

一道黑影突得悬停在洛府上空。

君九离居高临下睨了这华府一眼,随后一个闪身,人便消失在夜色中。

正窝在洛清欢怀里睡得酣甜的小金蛋突然猛地一颤,立刻从被窝里钻了出去。

而与此同时,洛清欢闺房中闯入一道高大身影。

一人一蛋“四目相对”,皆是一惊。

小金蛋直接飘在半空抖了抖身子,心情复杂极了。

这个男人身上有与他血脉相连的气息,他居然就这么与自己亲爹见面了!

要不要叫醒娘亲?

但好像娘亲很不待见爹爹的样子。

而且他血脉很强,不该出现在这低等大陆才对。

小金蛋隐隐猜到,娘亲与眼前这个爹之间,可能有些故事。

果然,在君九离看见小金蛋的那一刻,身上的煞气便狂涌出来。

他面具下的脸早已是一片冰寒,眼底的杀意已经快要凝为实质。

就在这时,床榻上的洛清欢翻身挠了个痒,屁股对着门,对于君九离的到来毫无所觉。

君九离感觉自己被无视了,杀意彻底绷不住。

小金蛋一看要遭,强行压着心里对这个爹爹的惧意冲了上去。

“不准你伤我娘!”

君九离瞳孔一缩,单手便挡下了小金蛋的冲击,将他捏在手中。

反了!偷生自己的儿子,还洗脑这蠢蛋与父作对,她倒是睡得香!

君九离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才没将亲儿子捏爆。

可当他探查了一番小金蛋的情况后,原本压下的怒气值再次飙升了起来。

这女人太放肆了!不仅偷生了他强大的血脉,竟还将之契约了!

这一刻,君九离真的对洛清欢动了杀念。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