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朱颜叶心柔全文免费在线阅读_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4-04-08 17:44:41关键词:朱颜,叶心柔,小说推荐

目录:

叶心柔朱颜的<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s://www.qiuyulu.com/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a>重生朱颜叶心柔全文免费在线阅读_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

由朱颜叶心柔担任主角的小说推荐,书名:《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本文篇幅长,节奏不快,喜欢的书友放心入,精彩内容:众人只听咔嚓一声刺耳的声响,近十公分厚的榆木板子被砸的四分五裂,向下坠落,露出一个漆黑的洞口有台阶向下蔓延,没入黑暗中叶老大拿来一个手电筒照过去,光线落在一道墙上吴达忙道:“叶老大,这里还有两个拐角,免得下面开灯,上面露光”“设计倒挺用心”叶老大没出声,叶老三嗤一声道叶老三探头看了看,从背包里取出一个小儿手臂粗的蜡烛,点燃,然后催动异能,一根手指粗的藤蔓凭空出现,卷住蜡烛,向下蔓延而去...

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怎么了?”

叶铭川看到两人反应,心里就是一咯噔。

两个保镖看着墙外乌压压一片狂奔而来的血魔,狂咽了咽口水,从墙上跳下来。

“老板,外面全是血魔,比厂内还多,起码三千只。”

“什么?外面哪来那么多血魔?”

“这大清早的这么多血魔,肯定是有人故意引来的。”

“那个猎宝小队不会一直跟在我们身后,就等着算计我们的吧?”

“那,那怎么办?”

众人惊呼。

叶心柔吓得手心的白光都不稳了。

叶铭川快步走到围墙下,叶铭州默契的用异能拉起一个梯子。

叶铭川踏阶而上,看到墙外乌压压的血魔群也倒抽一口冷气。

“翻墙行不通了,我们先去地下室躲一躲,快!

老三开路,老二注意防护,心柔,妈,你们照顾老四,朱颜和龙六龙七龙八断后,我们走。”

叶铭川喝道。

叶铭泽在前面开路,众保镖掩护着叶铭川叶铭城叶心柔叶母紧紧跟上,快速向小木屋突进。

众人原本离小木屋就不远,很快便冲了进去,涌入地下室通道。

“都让开,我用土系异能将出口封住。”

叶铭州推开前面的人,催动异能将入口封死。

“朱颜小姐还没进来?”

漆黑的通道内,突然有人小声说道。

“她没进来?没跟上?”

“朱颜小姐似乎受伤不轻,又离的远,可能来不及跟上……”

众人愣住,才想起她也受了不轻的攻击。

而且朱颜被叶铭城踹飞,距离众人都有七八米远,距离小木屋差不多二十多米远。

重伤加距离远,可能…真的跟不上。

哒哒哒~

密集的且沉重的脚步声在头顶响起,血魔已经包围过来了。

“要出去救朱颜小姐吗?”

之前的声音再次响起。

漆黑的通道内一片沉寂,末了,才有人开口说道,“怕是来不及了,听这动静,不仅厂房里的上千血魔冲过来了,恐怕墙外的也翻进来了。这么多血魔,别说朱颜小姐重伤,行动不便,就是没受伤,也只有被瞬间淹没的份。”

通道内又是一阵沉默。

叶心柔压下心底的狂喜,轻轻开了口,“大哥,我们去救姐姐吧,她一个人面对那么多的血魔肯定撑不住的。”

叶母闻言也从愣怔中回神,一把拉住叶铭川,“老大,去救朱颜,不管怎么样,她是你亲妹妹,不能放着她不管。”

叶铭城冷哼:“打我的时候那么精神,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就会给人找麻烦。”

叶铭州拧着眉沉默不语。

叶铭川默了下,拒绝了。

“妈,心柔,不是我们不救,是来不及了。那么多血魔汹涌而止,瞬间都能将人淹没,别说朱颜受了伤,就是没受伤,她第一时间没跟上来,就没了生还的可能。

我们现在去救她,没有任何意义,只是徒增伤亡罢了。

妈,心柔,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你们也要为大家想想,大伙跟了我,我不能为了自己私心就把大伙往死路上推。

还有,墙外血魔来的蹊跷,我怀疑有人故意引来包围我们,想将我们一网打尽。

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去物资点,无论如何都要守住物资。”

权衡利弊后,叶铭川拍板,催促着众人往地下室里走。

这么多人等着吃饭,要是物资再被劫了,日后的处境只会更加艰难。

“老二,利用土系异能向着我们存物资的地方挖一条地道。”

“好。”

叶铭州应下,在脑海中将两者的方位理清后,来到东南方向,催动异能开始挖。

小说《叶心柔朱颜的小说重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