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她是我资助的老婆,谁敢忽悠?是什么小说沈南枝顾沉全本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4-04-08 15:48:33关键词:她是我资助的老婆,谁敢忽悠?是什么小说沈南枝顾沉全本免费阅读

目录:


她是我资助的老婆,谁敢忽悠?是什么小说沈南枝顾沉全本免费阅读


《她是我资助的老婆,谁敢忽悠?》小说介绍

她是我资助的老婆,谁敢忽悠?是一部扣人心弦的豪门总裁小说,由既白97倾力创作。故事以沈南枝顾沉为中心展开,揭示了一个令人神往的世界。随着剧情的推进,沈南枝顾沉不断面临挑战和考验,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内心的真正力量。这部“不不不,都要还的。”沈南枝连连摆手。“嗯?”“等我毕业找到工作。您的资助,我也会一点儿一……将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她是我资助的老婆,谁敢忽悠?》小说试读

顾沉的父亲顾江桥算是富甲一方。

早年间,他遇到了一些怪事。

那阵子,顾沉灾病缠身,不是连日高烧不退,就是隔三差五莫名受伤。能活下来堪称奇迹。

顾江桥也是诸事不顺,生意场连连失利就算了,还出了一场险些要命的车祸。

事出反常必有妖。

在朋友建议下,顾江桥找到一个当地有名的老道士,算了一卦。

按老道的说法,顾沉八字太重,早年克己,中年克父,晚年克子。要化解这样的命局,需散财消灾。

这‘散财’还有讲究。

顾沉为‘癸水’命,散财的对象得是命格互补的‘甲木’命,且必须是女性。

对封建迷信那一套深信不疑的顾江桥同志听了大师的话,当即展开行动。

他依托各方关系,最终寻到了一个符合要求的穷苦出身的姑娘,并决定资助她读到大学毕业。

说来也是奇怪,自打开始这一善举,顾沉再没遇到过灾病,顾江桥的事业也是越做越好。

自此,顾江桥就醉心于慈善,还落得个‘顾大善人’的美名。

再后来,顾沉上了高中,青春期的他似乎是觉醒了富二代的标准模版,抽烟喝酒打架逃学,校规禁止什么来什么。要不是老子的面子够硬,早被学校清退了。

为了教育叛逆的儿子,顾江桥心血来潮把资助穷苦姑娘的任务交给了他。

顾沉本就被严格把控的零花钱变得捉襟见肘。

昔日出手阔绰的顾家大少,渐渐沦落为了和朋友抢一碗泡面汤的穷哥们。

不过这也让顾沉改掉了那乖张暴戾的性格,甚至是愿意静下心来读书了。

顾江桥对此那是相当自豪。

变形计就特么该请老子去当导演!

此时,宿舍楼下。

金秋桂花正盛,空气中充盈着浓郁的花香。

顾沉却无赏花的心思,注意力全在面前这个身着民族风棉麻长裙的小姑娘身上。

沈南枝!

老道口中和他命格互补的女孩。

虽然顾沉资助了她四年,但说到底,他的钱来自家里,无非是左手倒右手,换了个名义罢了。

所以,一直以来是父母在和沈南枝联系,他只负责往一个账户打钱。

这还是他头回和沈南枝见面。

他不免认真打量一番这个和他颇有渊源的小姑娘。

沈南枝扎着马尾辫,错落有致的刘海下,是一双黑曜石般的杏眼,宛若秋水。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气质清新脱俗,给人一种想亵渎却又舍不得的奇妙感觉。

原来自己这么多年的零花钱是给她了呀。

嗯……

感觉还挺值。

不过看她这穿着打扮,也不像贫苦出身嘛。

刻板印象,刻板印象!

见一个大男人一直盯着自己,沈南枝明显有些局促,她低着头,小声问道:“您好,请问您是顾先生吗?”

顾沉回过神来,尬笑道:“对,是我。”

他和沈南枝之间的联系是金钱,虽然单纯无比且正能量满满,但两人见面,多少还是有些尴尬。

“这是给您的礼物,感谢您这么多年来的资助。”

沈南枝微微鞠躬,将手中的布袋双手奉上。

‘礼物’她说得很小声,似乎是觉得,自己送的东西配不上这两个字。

“哇哦!答应她,答应她!”

在楼上看戏的徐斌见到这一幕,当即开始起哄。

其他两个舍友也是立马跟团。

一对靓男俊女站在宿舍楼下,本就吸引了不少路过人的注意。

这三个逼再起哄,瞬间就引发了整栋男生宿舍楼的狂欢。

简直是两岸猿声啼不住!

“徐斌!你狗叫什么!老子真他娘服了你了!”

顾沉无奈至极,能做的只有咒骂。

其实也不怪徐斌,他和沈南枝之间的互动,在旁人看来完全就是女方在示爱男方。

沈南枝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让人产生了误解,瞬间红了脸。

“对,对不起。”她语气急得像是要哭出来了,再搭配上那委屈巴巴的小表情。

我见犹怜!

顾沉淡淡一笑,“这有啥好道歉的?你不会是担心我的名誉受损吧?”

“……嗯。”

顾沉只是开了个玩笑,但沈南枝是真有这样的担忧。她觉得自己的举动很欠考虑,让顾沉陷入了不必要的困扰。

困扰?

顾沉爽翻了。

眼前是清纯妹妹送礼,头上是成百上千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试问哪个男同志能不爽?

“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说吗?我们换个地方聊吧。”

男同志杀猪般地在起哄,根本没办法说事,顾沉只能提议离开这是非之地。

两人来到了校外的茶颜悦色奶茶店。

排了半天队,轮到顾沉点单的时候,他猛然意识到一个严峻的问题——

没钱!

他刚把资助款打给沈南枝,兜儿比脸还干净。要是对比此时他和沈南枝的钱包,他才像那个被资助的人。

他看了看已经坐在店里的沈南枝,总不能让人家请客吧,看来只能寻求支援了。

这般想着,他点开了微信。

令他惊喜的是,在名为‘415共轭父子’的宿舍群里,竟已经发了三个红包。

这三个逼关键时候真不拉胯,不用自己开口,还挺自觉。

可看到红包名字后,他就笑不出来了。

徐斌:父爱如山!

李行:房费!

姜文韬:小雨伞的钱,注意安全,别出人命。

顾沉内心:*&$#@

拿到两杯‘幽兰拿铁’,顾沉来到沈南枝对面坐下,将其中一杯递了过去,“你的。”

“谢,谢谢。”

“你找我有什么事来着?”

顾沉一时也想不出来,沈南枝怎么会突然来找自己。

莫非她知道自己失恋了,来填补自己的情伤以作报恩?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那资助人和被资助人之间还能有什么事可以聊呢?

难道她想增加资助金额?

真这样的话,哥哥也爱莫能助。

地主家也没余粮咯。

沈南枝沉吟了许久,似乎在组织语言。

半晌,她开口道:“我希望您能停止对我的资助,这些年来麻烦您了,感激不尽!”

顾沉顿时一愣。

看来自己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啊。

不过她怎么突然请求自己停止资助呢?

奇了怪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