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苏晴的秘密言情小说》小说阅读_苏晴的秘密(苏晴)小说在线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6-29 17:16:35关键词:苏晴的秘密,苏晴

主角叫苏晴的小说叫做《苏晴的秘密》,精彩内容值得阅读。小说精选:张颖很恼火,快要发狂了,从没想过陆小伟会如此干脆的挂掉电话,还那么的突然,让的张颖特别特别的恼火,甚至于有种想要将陆小伟痛扁一顿的冲动,不,有种狠狠咬碎陆小伟命根子的冲动。...

“你说的是真的?”张颖认真的说。

她也是才想起来,心里不免有些失落,可她仍然希望,陆小伟是骗自己的。

陆小伟说,“当然了,你以为我之前,在跟你开玩笑吗?”

他必须郑重,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秘密了,更不怕张颖知道。

张颖有些失落,“那这样的话,我们只能是员工与雇主的关系了。”

其实她原本是想做陆小伟女朋友的,虽然没有感情,但不可否认这些天,陆小伟已经悄然的住进了她的心里。

更何况两人已经突破了那层关系,从内心深处来讲,张颖还是愿意和陆小伟发展一下的。

然而她怎么都没想到,陆小伟真的有那么多的女朋友,这让的张颖瞬间没有安全感了。

她是个普通的女人,只希望拥有一份属于她自己的专属爱情,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给她这份爱,但是现如今是不可能了,陆小伟并不能满足自己,这才让张颖表明了态度。

“说的也是,不过既然我们是上下级的关系,那你会绝对服从我吗?”陆小伟问。

“那是自然。”张颖肯定的说。

“那好,我了解了。”陆小伟也是答应一声,然后挂了电话。

如此的简单直接,根本就不带丝毫犹豫的,干脆利落。

“嘟”

电话那边的张颖顿时就懵比了,这就结束了?

天哪,这怎么行?你好歹说句挽留的话啊,就算人家不答应做你女朋友,你说句这样的话,总比你直接撂挑子好啊。

你这样让人家怎么办?能不能替别人想一想,既然不能,之前为什么要说出那种交好的话?

张颖很恼火,快要发狂了,从没想过陆小伟会如此干脆的挂掉电话,还那么的突然,让的张颖特别特别的恼火,甚至于有种想要将陆小伟痛扁一顿的冲动,不,有种狠狠咬碎陆小伟命根子的冲动。

当然了,最让张颖受不了的是,陆小伟之前说的那句话,“你还够不着做我的第三者?”

我曹你三表妹的二大爷的四姨夫啊。

老娘如此优秀,更是花容月貌,竟然还够不着做你的第三者,天哪,上苍,放个雷吧,瞄准陆小伟,狠狠的劈下去,最好将他轰成渣渣,不,连个灰烬都不剩下。

“他怎么来了?”

就在张颖感到极端愤怒与恼火的时候,她隔着楼台,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子开过来了,它不是谁的车,正是陆小伟的。

张颖也是万万没想到陆小伟这么快就赶来了,很明显,这家伙刚刚在电话里说的时候,已然在半路上了啊。

“难不成这家伙是过来跟自己表明态度的?要答应自己了?”张颖的内心砰砰乱跳,是的,这家伙肯定是过来,跟自己表白的,不然不会一挂断电话,就赶过来。

想到这里,张颖的心里开始好受一点了。

陆小伟停车上楼,也是进来张颖的房间,然后关上门,“我来就想听你说一句,你刚刚说的话,是真的吗?”

“什么话?”张颖不由的眉头发紧,疑惑道。

陆小伟说,“做员工的,要听领导的话啊。”

张颖有些失望,本以为陆小伟会过来,给自己说些安慰的话,没想到却是问这个问题,没有迟疑,她翻了翻白眼,没好气的说,“放心吧,我既然已经来公司了,自然会好好表现的,在工作期间,也会恪尽职守的。”

陆小伟点了点头,“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我也希望你能够说到做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