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主角是宁音姚可萱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6 16:38:04关键词: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主角是宁音姚可萱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宁音姚可萱,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

作者:佚名

主角:宁音姚可萱

佚名的《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里面有一些戳到你内心的,很感人。很喜欢宁音姚可萱,强烈推荐这本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我语气无辜,“我只是在顺着你开玩笑嘛。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慌神就不小心切断了。”她几乎是尖叫着,“那你赶紧去澄清啊……...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小说试读

节目播出当晚,姚可萱就气势汹汹地冲到了我家。

她把大衣往沙发上一摔,暴跳如雷,“宁音你知不知道你快害死我了!”

“你怎么可以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开这种玩笑,完全没个分寸!!!”

不怪她这么抓狂。

今天节目一出,“姚可萱已婚男艺人”“姚可萱插足”等几个词条一下就冲上了热搜,***全网。

有人说我俩是在联手炒作。

有人说我俩是塑料姐妹花。

还有人吐槽我茶,我插刀。

但我并不在意。与其像上一世那样任人宰割,这回不如死也拉上一个垫背的。

更何况如今网友们更多的关注点都在于,她恋上的那个“已婚男艺人”到底是谁。

看着姚可萱强词夺理、面目可憎的嘴脸,我压下心中怒火,“原来你也知道这是在录制节目啊?”

她一窒,有些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

“宁宁,”她眯了眯眼,目光质疑,“你是不是真的在故意整我?”

“你说的已婚男艺人,是什么意思?!”

我淡然一笑,“可能吗?可萱,你想想,我哪次不是让着你,听着你的?”

上一世,就连在那次电话风波后,我还说服自己她不是故意的,然后在她的“真诚建议”下上了一档她主持的节目。

那时,她说,“宁宁,这是一次很好的澄清机会。相信我,我一定会帮你的!”

谁知道在节目上,她却不按台本,咄咄逼人。话里话外全是污蔑,还厚颜**地“鼓励”我应该勇敢站出来承认错误。

也是那次,我才彻底地看清了她的真面目,看清了这份所谓的十年情谊。

我对她如此信赖,只因学生时代,她曾在我穷得没钱吃饭的时候伸出过援手。

后来,我拉着她一起参加海选,一起出道,一起跑龙套,相互扶持,直到熬出了头。

我本以为这会是这个大染缸里最弥足珍贵的感情。可后来我才知道,我当年的奖学金认定被取消是她搞的鬼,原生家庭的突然登场是她的精心安排,一切的背刺都是蓄谋已久。

此时,面前的姚可萱依旧气***的样子,却不再怀疑。

我哄她,“别生气。最近有个真人秀在敲定嘉宾,我觉得这是一个澄清的好机会。你考虑下。”

我从桌上翻出一张名片,却不小心带出了另一张。

姚可萱盯着地上那张,捡了起来。

“你和陆修,还有联系?”

我看了一眼,“最近碰到了一次,人家现在是企业家,可成功了呢。”

……

一个月后,姚可萱还是去了那档《姑娘的日常》真人秀的录制。

当进行后期的嘉宾观看时,一脸明朗的她看到我出现在棚里,笑容戛然而止。

跟我在众人面前亲昵相拥后,她把我拉到洗手间,“宁宁,你怎么没告诉我你要来?”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呀。”

她脸上浮出愠怒,“我看是惊吓还差不多!你看看你上次澄清的是什么鬼东西?!”

呵,我只不过是学着她前世的样子。

那时,在记者的包围中,她惊慌失措,沉默了一会才开口,“我当时只是开玩笑。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但那无端的迟疑,闪烁的目光已经判了我***。

我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

她审视着我,目光犀利,“要不我们姐妹多年,我还以为你是在故意搞我呢!”

我笑,“多说无益。等会你好好看我是怎么做的,就行了。”

在她半信半疑的目光中,录制开始。

我以分享趣闻的口吻不断地抖露她曾做过的事,将钩子通通奉还。

比如,她明明是我拉去一起报名海选的,却四处宣扬说当年只是陪我面试,却被评委一眼相中。疯狂地营销自己所谓“天选之人”的人设。

比如,当年海选淘汰赛之时,我们一起演对手戏,她突然漏了一大段词,导致我接不上当场愣在那里,险些被淘汰。

比如,她跟我说某导演有潜规则嫌疑,我为她打抱不平,结果她转头就接了他导的戏。

比如,她说某个女艺人人品不行,让我保持距离,结果综艺上她们俩抱得比谁都紧。

半场录制下来,姚可萱的脸色已经悄悄变了。

咬牙的强颜欢笑下,是被背刺的震惊,紧攥的拳头,不可置信的怒火。

可她无法开口反驳,毕竟,这些都是有视频可考古的。

中场休息时间,她充红着脸,把我拉到洗手间大发雷霆,“宁音!多年姐妹,你竟然背刺我!!!”

“你立马给我出去澄清!!!”

她对我大呼小叫惯了。

还敢瞪眼指鼻子发号施令。

却没想到,我一把将她拉近,扇了过去!

她跌落在地上,震惊地看着我。

……

这期节目播出后,热度空前。

期间,姚可萱气急败坏地打来电话开撕,威胁我不准再去录制。

我优哉游哉,“我签了合约的,怎么能说不去就不去呢?”

然后挂掉了电话。

等第二次录制时,刚走到化妆间,一张熟悉的面孔闯入我的视线。

霎时我手脚冰凉,全身发颤。

纷乱嘈杂的环境中,那人一双鹰隼般的锐利眼神正饶有趣味地注视着我。

一只纤纤细手环上他的手臂,姚可萱得意的脸庞出现。

很好。她把陆修,我曾经的大学男友,后来的渣男丈夫,带来演播厅了。

小说《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