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宁音姚可萱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6 12:53:12关键词:《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宁音姚可萱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宁音姚可萱,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

作者:佚名

主角:宁音姚可萱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是一部跨越时空的小说,讲述了宁音姚可萱的惊险冒险之旅。宁音姚可萱是个普通人,但在一次突发事件后,他发现自己能够穿越不同的时代。在佚名的笔下,宁音姚可萱历经种种磨难,面对着邪恶势力的威胁,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内心的勇气和力量。陆修邀请的手僵在半空中,他嘴角仍勾着漫不经心的笑,眼底却咄咄逼人。“宁宁,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当时应该……将带领读者穿越时空,沉浸在这个令人神往的世界中。...

《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小说试读

“她不跳,我跳。”

一只白色手套落在陆修邀请的手上。

姚可萱站到他身旁,一袭白色鱼尾裙,姿态高雅地为他解围。

“抱歉,宁音,你以为你是谁?”

“阿修邀请你是出于礼貌,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一回事了?”

我笑,“怎么,你还真的喜欢他了?”

她昂着头痛快承认,“是。我是喜欢他。他这么优秀,是你没眼光。”

她一脸志在必得。

陆修也侧头若有所思地凝视着她。

他这种打量猎物的神态我真是太熟悉了。

我知道,当初他之所以会锁定我,是因为他觉得我性格温软好摆布,而且对他死心塌地。

但这次,符合这两个条件的,不会是我了。

然而晚会结束后,不知为何,陆修仍没有放过我。

后视镜中,我看见他那台熟悉的迈巴赫仍一路紧随我的保姆车。

被盯上的毛骨悚然的感觉再度来临,我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拨打了姚可萱的电话。

“可萱啊,当众表白又怎样,陆修还不是跟在我的车尾紧追不放?”

二十分钟后,当车子再次行驶到前世那个追尾的红绿灯路口时。

“砰”一声。

追尾了。

我扭头看向那两台停在原地的车子,刺眼的双闪,晃动的人影,听着嘈杂的喇叭声……一切越来越远。

……

第二天,姚可萱追尾陆修的新闻就被大肆报道。

两人的绯闻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我的新戏开机发布会上,记者们将话筒怼到了我面前,追问我对昔日好姐妹和前男友的绯闻的看法。

我仿若不知该作何回应,于是求助般将话筒转向我的新戏搭档,视帝陈昭宇。

我含笑看着他面无表情地应付记者们。

心里却对他的虚伪一清二楚。

我知道昨晚酒会他也在场,并目睹了我们三人的对峙。

虽然不知道他和姚可萱的地下情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上一世,当我深陷风波时,就是他向**人力荐姚可萱顶替我的角色,让她成功上位。

那时,他还噙着亲切的笑容,盛赞他的搭档是一次“最完美的救火”。

更在两年后和发妻离婚,跟姚可萱修成正果。

如今,因为陆修的存在,他应该已经被姚可萱一脚踹开了。

于是他将所有怒火发泄到了我身上。

戏内,我们是亲密的男女主。但一喊“卡”,他就冷着一张脸,态度傲慢不屑。

拍吻戏之前抢先嚷嚷着要借位。

公主抱的时候故意在镜头前说我重。х?

还在群采时,拍了几个月的戏都假装说不出我的名字。

我笑笑,“不怪陈哥,是我的名字不如可萱的朗朗上口。”

他猛然看向我。

一群记者身后,只见他前来探班的名媛妻子若有所思。

……

某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故意将我和姚可萱的座位放在一起。

我们笑对镜头,却根本不瞟对方一眼。

后来,她上台颁奖,本来还跟男搭档有说有笑。

等低头查看结果时,眼神一闪,不屑一顾地摇摇头,随后嗤笑着将信封塞给了男搭档。

男搭档有些尴尬地接过,念出了我的名字。

“年度最受欢迎女配角——宁音!”

舞台上,当男演员给我递过奖杯时,忽然台下一阵低呼响起。只见一旁站着的姚可萱肩上那条细细的礼服肩带突然断裂。

她仿若毫无察觉,等看见大屏对准她时,她才恍然地用手掩住胸口,不好意思地笑笑。

抢尽风头。

博尽眼球。

我意味深长地笑笑,对着话筒朝她喊话,“可萱,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不仅要抢男友,还要故意抢风头呢。”

小说《闺蜜害我身败名裂后,我重生了》 第五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