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全本)陆星辰厉臻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6 12:03:05关键词: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全本)陆星辰厉臻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陆星辰厉臻

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

作者:花月之下

主角:陆星辰厉臻

豪门总裁题材小说《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是“花月之下”大大的原创佳作,该书以陆星辰厉臻为主角,主要讲述的内容有:被叫来的职员不敢怠慢,这可不止是在领导面前露脸,而是输了会丢公司脸的大事,所以他听到开始就立即……...

《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小说试读

白若兮全然不知还跟温暖介绍到:“她就是陆星辰……”后边添加了很多后缀,都是形容她如何如何优秀的。

陆星辰没能立刻喊停,她还有点迷糊,这砸到她头上的倒霉怎么还跟开盲盒似的,个个中,还每个都不一样。

直到白若兮说到,“近两年市面上很流行用的极速系列,就是星辰写的。”

“不能这么说。”陆星辰不得不纠正,“我只负责其中一部分。”

白若兮不管这些,继续跟温暖强烈推荐,“反正星辰在IT行业绝对是高手,赶紧让你家那位把她录用了,否则将错失一匹千里马。”

她是什么马温暖家的那位可能过于清楚,陆星辰转头跟温暖说:“不用麻烦,你已经帮我推荐,接下来的事我自己来就行。”

“不麻烦。”温暖的声音平静,“但你这事可能不大好了。”

陆星辰已经猜到会是怎样的结果所以很淡定。

白若兮却淡定不了,急着问:“为什么?”

温暖说:“本来打算婚礼之后再告诉你,现在陆**也在我就直说吧。”说到这她看向陆星辰停顿了片刻,语气如常再道,“陆**的简历没能通过最终审核。”

白若兮很意外,“我周五问你的时候,不是说通过了吗?”说着她转头跟陆星辰解释,“他们公司的人事经理跟温暖比较熟,我着急就替你先问了。”

温暖解释道:“以往人事确认的名单基本就没问题了,但按程序,他们筛选出来的简历还得发到上级邮箱审核,最终没通过审核的会被放入垃圾箱。”

她说完,白若兮生怕陆星辰尴尬很快就说:“所以说啊星辰,现在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你能力绰绰有余就是差个机会,我们让温暖再帮个忙就好了,反正在她这不过就是跟男朋友打个招呼的事,对吧温暖。”

白若兮特意说得很轻巧,但她不知道,让温暖跟她男朋友打招呼事情才大了,陆星辰笑道:“不用,没事。”

温暖却又说:“我已经打过招呼。”

不会是去打了招呼,把她这个前任的身份给招呼出来了吧?陆星辰没说话。

白若兮更不可置信地问温暖:“你都打过招呼了,你男朋友也没给个说法?他是老板诶。”

“他给了说法,但他最近有点忙,得等周一才能去公司确认,不过他们这次的程序员是专项特招,得技术认可,他未必能说得通。退一步说,如果是普通岗位他可以安排,就不知道陆**愿不愿意。”

说到这里温暖再次看向陆星辰。

她的目光很平静,平静到陆星辰看不出她只是在询问她意见,还是试探她作为前任的底线?

但不管是什么陆星辰都明确回答:“既然是特招,那肯定是我不符合录用条件,既然这样就不用麻烦再替我安排其他了,凡事还是双向奔赴比较公平。”

所以,就算温暖知道她是厉臻的前任,但现在他们双方或单方都没有奔赴的意向,谁也没有再试探的必要。

温暖听她说完简单应了一声:“好。”

白若兮反而特别抱歉道:“对不起星辰,是我不知道情况就把你的简历投出去,结果让你失望了。”

陆星辰感激地整理了一下她耳际的碎发,“看来比起你暗恋了十年的男人你更爱我,不然怎么会在嫁给他的当天还在担心我的事?”

说到这个白若兮脸上难掩喜悦,娇嗔道:“当然啊,正所谓老公如衣服,姐妹如手足,衣服可以换,手足不能断。”

陆星辰听得眉一挑,看着她说:“摄影师一直在录影,你这话不会被新郎官听到吧?”

白若兮立马转头找,“摄影师在哪……”说着才惊觉上当抬手就打人,“陆星辰你讨不讨厌啊?”

“呵,女人,上一秒还说爱我,现在又讨厌了?”

气氛被陆星辰一换,化妆师们也跟着开起玩笑,化妆间内顿时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又回到了新婚之喜上。

陆星辰跟着松了口气,她实在不想让不值一提的事影响白若兮的心情,哪怕只有一点,毕竟她自己都没在意。

不过接下来的婚礼环节,白若兮也无暇顾及其他,因为光当新娘就已经让她应接不暇了。

而陆星辰,也终于在布置得如同天空花园的婚礼现场,见到白若兮暗恋了十年的男人。

也难怪白若兮会喜欢,光看外貌沈行之就是个极品。

那很短的寸头凸显他立体的五官,魁岸的身材更让他出类拔萃。

只是这人是很帅,但浑身透着张扬与傲慢,显得一旁的白若兮的气场更加柔弱,别说外人,就连陆星辰都担心她无法驾驭这个男人。

但转念再想,如果一个人纯粹地喜欢另一个人,能喜欢十年之久,又怎么能说她柔弱?况且白家跟沈家都是豪门,白若兮跟沈行之是正儿八经的门当户对。

只是……

陆星辰环顾婚宴现场。

沈行之那边除了他父母,来的似乎都是些商业伙伴,大家寒暄式的新婚祝福后,几乎都在谈生意。

陆星辰不由低喃:“沈家是把婚宴当商务宴了?”

“白家不也一样吗?”说这话的是另外一个伴娘,白若兮介绍过,她叫王熙媛,王熙媛继续说道,“这就是一场商业联姻。”

这话是不好听,但这圈子里没少把婚姻当交易的,而且白家人看着跟沈家确实没差别,都在忙着“应酬”,以至于她们这些伴娘都显得派不上用场,被闲置在一旁。

另外一个伴娘于慧琳也跟着附和:“不是商业联姻沈行之怎么可能看上白若兮?”

陆星辰看向她,“你不是若兮的朋友吗?”

于慧琳斜眼看过来,“是不是又怎样?别说你来当这个伴娘不是为了跟白、沈两家攀关系。”

陆星辰眉头一皱,她记得白若兮介绍她们的时候,都说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于慧琳继续说,“若兮要不是白家人,别说沈行之看不上,我们都觉得她配不上沈行之,这不单指她外貌配不上,而是她除了是白家人这点之外没有任何价值,可以说对沈行之毫无用处。”

价值?用处?她们在用这些词说谁?陆星辰面色一沉正要回击,腕上却突然传来冰凉的力道,她不满回过头。

温暖抓着她的手很是轻淡说道:“动嘴有用的话,这些人不会这么活着到现在。”

那她什么意思?陆星辰想问,但这时有人叫了一声:“嫂子!”

温暖寻声看过去,接着眉头微微皱起。

陆星辰见状跟着往那一看。

一个身着正装笑容灿烂的年轻男人正朝温暖挥着手。

陆星辰不认识他,但下一秒差点原地一个趔趄,因为这人身边还站着一个面无表情的……厉臻!

陆星辰心里无奈,真要玩这么大的吗?

小说《重逢前任:霸总牵手成功前女友》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