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小说免费阅读 姚思语陆承晏大结局完整版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6 11:40:06关键词:《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小说免费阅读,姚思语陆承晏大结局完整版,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姚思语陆承晏

热门小说《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由大神作者水村小江南编著而成,小说主角是姚思语陆承晏,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值得一看。小说精彩节选“姚姚,你来啦。”谢安琪见到姚思语,一脸的激动,直接伸手挽住姚思语的手臂,“你能来参加我的生日宴,我真的太高兴啦。”……...

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

《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小说试读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姚思语,她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只是,那些人看着她的目光,都充满了不屑和鄙夷,并不友善。

谢安琪一边委屈巴巴的落泪,一边走到姚思语的面前,拉住姚思语的手,哽咽着说道:“姚姚,你是我妹妹,你喜欢的东西我都可以让给你。可是,那条宝石项链是姜旭哥送给我的第一个生日礼物,也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对我真的很重要,求求你别闹了,把项链还给我好不好?如果你喜欢这种宝石项链,我可以买给你,我所有的存款加起来,应该够买一条差不多的项链了。”

谢安琪的话,顿时让姚思语成为众矢之的,酒店的工作人员甚至走过来,低声询问姜旭要不要报警。

姜旭看向姚思语,看到她脸色微微泛白,突然有些不忍,最后,只能轻叹一声,摆手让酒店的工作人员离开,又语重心长的对姚思语说道:“姚姚,你把项链还给安琪,我可以当做今天的事没有发生过。”

姚思语听完,一双澄澈的眸子盯着他,最后,只剩下冷笑。

他们在一起这么久,竟然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就因为谢安琪的三言两语,他就怀疑她的人品。

她对他这么多年的感情,真是都喂了狗了。

姚思语深吸了口气,刚要开口解释,身后不知谁撞了她一下。她拎着的手包被撞在地上,拉链撞开了,包里面的东西散落了一地,其中就有姜旭送给谢安琪的那条宝石项链。

姚思语垂眸看着掉落在地上的项链,后知后觉,原来这才是谢安琪今天叫她来的目的,这一出栽赃陷害玩儿的可真够漂亮啊。

“姚思语,你这个混账东西,连你表姐的东西也敢偷。”此时,谢清和张俪走过来,谢清根本不给姚思语辩解的机会,走上前扬手就扇了她一巴掌。

这一巴掌措不及防,姚思语连躲闪的机会都没有,硬生生的挨了一下,被打得侧脸又痛又肿,耳朵都在嗡嗡作响。

姚思语一只手捂着脸,睁大了美眸看着谢清,看着姜旭和谢家的人,这些人好像突然变得十分的陌生。

“你看什么看,还不给你表姐道歉。”谢清又厉声说道。

“我没错,凭什么道歉。”姚思语满眼失望的看着谢清,说道:“你不分青红皂白打我,我真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姚思语说完,谢清的眼神明显变得慌张和闪躲。只是姚思语并没有看到,她已经转头看向姜旭,“你也相信是我偷了项链?”

姜旭看着她,抿着唇沉默。

姚思语见状,冷笑了一声,她已经不需要他的答案了。

姚思语抬起手,把额前有些凌乱的碎发抿在耳后,恢复了镇定自若的模样。然后,从上衣的口袋里取出一支微型摄像头。

她知道谢安琪没安好心,自然是有备而来的。

“我从走进酒店开始,就一直在录像。我有没有偷谢安琪的项链,查看录像就清楚了。”姚思语一边说,一边回想着她进入宴会厅后发生过的一切。

她并没有和别人靠近过,只有在洗手间的时候。

洗手间的空间太小,所以,谢安琪还有她的两个闺蜜都和她靠的很近。

姚思语在洗手间的时候,一直看着谢安琪,所以,谢安琪不可能有机会把项链偷放进她的手提包里。那么,当时距离她手提包最近的人,是谢安琪的闺蜜小白。

姚思语想到此,转头看向小白,义正言辞的说道,“我并没有碰过谢安琪的项链,所以,这条项链上肯定没有我的指纹。只要叫警察过来,把项链拿去检验,除了谢安琪和姜旭之外,项链上第三个指纹的主人就是偷项链和嫁祸我的人。”

姚思语盯着小白的眼睛,冷声威胁加恐吓道:“这条项链的价值在二十万左右,偷盗并嫁祸,你知道要坐多少年牢么?”

姚思语说完,拿起手机就要拨打报警电话。

“不许报警!”小白突然出声阻止道。她已经吓得快哭了,慌张又害怕看向谢安琪,“安琪,是你让我把项链放进姚思语的包里嫁祸她的,你快和大家解释清楚,我可不想坐牢。”

小说《吻上瘾!陆爷的女人超会撩》 第5章 感情都喂了狗了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