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私藏读物《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张晓周鹏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3 10:53:19关键词:私藏读物《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张晓周鹏完结版免费阅读,张晓周鹏,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

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

作者:佚名

主角:张晓周鹏

《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是一部跨越时空的小说,讲述了张晓周鹏的惊险冒险之旅。张晓周鹏是个普通人,但在一次突发事件后,他发现自己能够穿越不同的时代。在佚名的笔下,张晓周鹏历经种种磨难,面对着邪恶势力的威胁,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内心的勇气和力量。一百亿冥钞,这个目标听起来似乎遥不可及,但在末世中,这将是我生存的保障。我将利用这一世的先知优势,寻找……将带领读者穿越时空,沉浸在这个令人神往的世界中。...

《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小说试读

周鹏无奈地点了点头,他知道自己已经无法改变什么。而我,心中却在冷笑。他们以为他们赢了,但他们不知道,这只是我复仇计划的开始。

我们约定了签合同的时间,林楠和周鹏离开了。我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的背影,心中充满了决心。这一世,我要让他们知道,背叛我的代价是他们承受不起的。我要让他们在末世中,尝尽恐惧和绝望。而我,将用这笔钱,为自己在末世中的生存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一世,我不会再重蹈覆辙。前世的我,为了救这对背叛我的狗男女,几乎耗尽了所有的冥钞,而这一次,我将让他们自生自灭。他们的生死,将取决于他们自己的运气和那只诡异的意愿。

林楠迅速地将八百一十万转到了账上,三天后,我们签订了房屋**协议。她拿着房产证,笑得如此得意,仿佛已经预见了自己在末世中的安稳生活。然而,她不知道,那两本房产证在末世中将变得一文不值。

我不再关心周鹏和林楠的任何事,他们对我来说,不过是即将消逝的过去。现在,我必须集中精力,用这笔钱去囤积冥钞。在末世中,冥钞的价值远超黄金,它是生存的关键。

我还记得前世的教训,诡灯笼的强大力量背后,是极其残酷的代价。这一世,我必须准备足够的冥钞,以确保我能够无后顾之忧地使用诡灯笼,甚至将其变为我的诡奴,免除所有代价。

一百亿冥钞,这个目标听起来似乎遥不可及,但在末世中,这将是我生存的保障。我将利用这一世的先知优势,寻找一切可能的途径,去获取这些宝贵的冥钞。

逢年过节,人们总会烧些冥钞给逝去的亲人,这些传统习俗在末世中或许会成为我获取冥钞的途径。我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寻找一切机会,哪怕是最微小的机会,也不放过。

这一世,我将不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张晓。我将成为末世中的强者,用我手中的冥钞,为自己铺设一条生存之路。

我深知,在恐怖末世中,冥钞的价值远超过它面额的数字。每一块钱的冥钞,都可能成为救命的关键。而我,必须确保自己拥有足够的冥钞,以应对末世的挑战。

老大爷的白事店里卖的冥钞,虽然价格昂贵,但我知道这些冥钞在末世中是真正有价值的。它们不是那些市面上随处可见的廉价冥钞,而是能够真正在阴阳两界流通的货币。

“大爷,我想买下你所有的冥钞。”我直接了当地说道,我知道时间紧迫,我需要尽快行动。

老大爷眯起了眼睛,显然对我的提议感到惊讶。“小姑娘,你这是要做什么?我这冥钞可不便宜,而且你一个人买这么多,不怕背不动吗?”

我微笑着回答:“大爷,我自有用处。您开个价吧,我全要了。”

老大爷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我这店里的冥钞,总共也就几百万。你要是全要,我给你个优惠,一块钱换一千块冥钞。”

我点了点头,这个价格虽然不菲,但我知道这是值得的。我迅速地计算了一下,我手头的八百五十万,可以换得八百五十亿的冥钞。这将是我末世生存的坚实基础。

“成交。”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老大爷见我如此果断,也不再犹豫,开始将冥钞一袋袋地搬出来。我看着这些冥钞,心中充满了决心。这些冥钞,将成为我在末世中的护身符,我将用它们来保护自己,甚至可能的话,帮助那些在末世中挣扎求生的无辜之人。

小说《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