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无广告阅读 张晓周鹏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2 11:42:32关键词:《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无广告阅读,张晓周鹏免费在线阅读,张晓周鹏,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

独家小说《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是最新上线的一本重生复仇类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张晓周鹏,故事十分的精彩。输入那个熟悉的网址,我打开了一个全英文的页面。我能选择的赚钱方法不多,但据我所知,此时恰好就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BH……......

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

《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小说试读

2023年的冬天,末世的阴影悄然降临,阴阳两界的界限被撕裂,诡异的存在四处横行,人类的生存空间被无情挤压。

在这个恐怖的世界里,冥钞成了生存的代名词。它能换取食物和水,能在诡异的威胁下换取一线生机,甚至能雇佣诡异为人类服务。

在末世中,冥钞就是生命的保证。

前世的经历让我深知冥钞的重要性。我曾侥幸获得一些冥钞,用它换来了诡灯笼的守护。但那时的我,却因为一时的糊涂,用大部分冥钞买下了我闺蜜和男友的性命。

然而,我得到的回报却是背叛。在又一次诡异的袭击中,男友将我推向了死亡的边缘。我受伤了,不得不用尽所有冥钞来保住自己的性命。没有了冥钞,诡灯笼也离我而去。

当我回到家中,等待我的却是背叛者的***和铁链。我这才意识到,我的闺蜜和男友早已暗中勾结,他们计划用我的肢体去换取冥钞。

在这个末世中,人性的黑暗面被无限放大,而我,将用我手中的冥钞,重新书写我的命运。

我目睹了自己被残忍肢解的全过程,那种痛苦无法言喻,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我都是清醒的。直到我的头颅被以五十块冥钞的价格卖掉,我才得以解脱,结束了这场活生生的折磨。

也许是命运的怜悯,我获得了重生的机会。我查看手机,确认了时间,距离末世的降临还有一个月。这个时间对我来说,既紧迫又宝贵,我必须立刻行动。

首先,我需要囤积冥钞,因为在那个恐怖的世界里,冥钞就是生存的关键。为了积累冥钞,我必须先有资金。我决定出售房产,因为在末世来临时,只有安全城的房产价值会飙升,而其他地方的房产将一文不值。

我还记得前世的这个时候,我刚刚继承了爷爷留下的两间市中心的铺面。如果只是依靠租金,我本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实际上,我并没有享受到这份遗产。

就在我继承铺面不久后,我的男朋友和闺蜜联手,用一座郊区的所谓大别墅换取了我的铺面。闺蜜泪眼婆娑,声称家中有难,急需店面来维持生计。男朋友则以朋友的名义,责备我过于计较。在他们的软硬兼施下,我稀里糊涂地签下了**协议,那两间宝贵的铺面就这样落入了他们的手中。而那座所谓的大别墅,我连影子都未曾见到。

这一世,我不会再让历史重演。我要利用这个月的时间,做好准备,囤积冥钞,确保自己在末世中能够生存下来。我要让那些背叛我的人付出代价,让他们知道,我不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弱者。我要在这个末世中,成为真正的强者。

林楠的笑容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她显然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就找到了买家。而我,心中却是一片冰冷。我清楚地记得前世他们对我的背叛和残忍,这一世,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我保持着微笑,对林楠说:“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就这么定了。我们找个时间,把合同签了吧。”

周鹏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他显然没想到我会这么轻易地答应。他试图挽回局面,但我已经决定了。我要让他们尝尝失去一切的滋味。

“晓晓,你真的要卖吗?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不会连这点面子都不给吧?”周鹏试图用过去的情谊来说服我。

我轻轻摇头,语气坚定:“周鹏,你也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我需要这笔钱来准备即将到来的末世。而且,林楠出的价格很公道,我也没有理由拒绝。”

林楠迅速接话:“对啊,周鹏,晓晓也是为了生存嘛。我们都应该理解。”

小说《恐怖末世之我靠冥钞烧成女皇》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