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陆婉萧远》主角小说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抖音文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9 12:28:05关键词:《陆婉萧远》主角小说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抖音文免费阅读全文,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陆婉萧远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

作者:紫菽林

主角:陆婉萧远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是一部令人着迷的小说,由紫菽林精心打磨。故事中的主角陆婉萧远通过勇气和智慧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这本小说以其深入人心的情感描写和紧张刺激的情节而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可当看到她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属于他们两个的孩子,萧远时时心揪一般。如今看到她过得不幸福,家庭破碎……。...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小说试读

往日出差,陆婉都会把安迪寄放在秦珊家里,拜托她照顾几天,安迪也很喜欢珊珊阿姨,自然放心。

这一次她们两人同行,实在没办法,只能将他寄放在父母家里照顾几天。

老两口自从陆婉执意生下这个来历不明的孩子,就从没好脸色对待过她。但是对这个乖巧懂事的小外孙,倒是关爱备至。

到了小区,喻勤家住同一小区,与他作别后,陆婉满怀心事地牵着安迪走进父母家门。

“外公,外婆,我们回来了。”小孩子忘性大,一觉醒后,所有事都抛到脑后,满心欢喜地扑向迎面而来的陆父。

陆父没正眼瞧陆婉,伸出双臂紧紧抱住了安迪,笑着喊道:“我的小外孙,今天怎么就放学了呀?”

“小胖说我没爸爸,外公你告诉我到底有没有,他是不是宇航员,在天上要飞很久很久才回来看我?”没等陆婉及时阻止,安迪一股脑地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这.....”陆父一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回答了,只是神色复杂地看着陆婉。

“安迪,你的爸爸确实是宇航员,他现在在太空,等你长大了就会来看你的。”陆婉蹲下身子,注视着安迪那纯真明亮的眼睛,细细地回答。

至于真相,父女俩心照不宣。

当年才毕业,还没结婚,就大着肚子生了崽,至于他爸是谁,他爸在哪里,从来没在陆婉口里问出来过。

为了女儿清誉,以免风言风语,陆父陆母多次劝说要她去打掉。甚至有一次,把她带到医院准备做手术拿掉,在上手术台的那一刻,她转变心意,临阵脱逃。最终意志坚定地把她生了出来。

也正因为这件事,陆家老两口已经操碎了心,觉得这女儿太不懂事了,太过于执拗,毁了自己一辈子,至今没有给她好脸色。

如今的艰辛,也多了几分冷眼。

寒暄几句,陆婉也不想多待,收拾片刻,一脸沉重地带着安迪回了城南的家。

真是兵荒马乱的一天,从凌晨到夜幕降临,陆婉就像做梦一般。

生活,便是一地鸡毛。

待安迪熟睡后,陆婉回想着白天的一幕幕,感觉到无比沉重。她想出去散散心。

不知走了多久,脚步停在了“遇见”清吧。这是她和萧远在大学时期最常来的清吧,环境优雅,情调雅致,更有一种暧昧的氛围。

怎么突然就到了这里?陆婉诧异着,不自觉地踏进去。

里面人不多,这么多年,没有什么变化,情调清雅。

昏暗的角落里,一对对情侣正在卿卿我我,低声说着甜言蜜语。以往的甜蜜记忆,从记忆深处涌上心头,依然那么清晰。

心里头说不出滋味,陆婉直接坐在吧台,点了一杯清酒。

酒不醉人人自醉,心事重重,这一杯下去,陆婉的脸上马上泛起了朵朵红晕。

柔和的光洒在她精致的脸上,纯净的眼神开始迷离,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美女,一个人喝闷酒容易醉,我陪你怎么样?”一位身材臃肿的中年油腻大叔凑上前来,满脸堆笑地问道。

“不用,谢谢。”陆婉态度坚决,警惕性的往旁边挪了挪位置。

“一个人多孤单啊,我也很孤单。”说着,那大叔打了一个满满的饱嗝。

“我们刚好搭个伴。”那中年大叔色眯眯地把手往她的肩头伸去。

突然,一只修长白净,关节分明的手横空出现,紧紧抓住这只“咸猪手”,轻轻一拧。

那中年大叔便动弹不得,弓着身子,哎哟哎哟差点跪地求饶。

陆婉不禁转头,又是那双熟悉而深邃的眼睛,正脸色严峻,牙关咬紧。

醉意朦胧,陆婉竟一时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在梦中?

原来,自她一踏进来,黑暗中就有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她。只是她情绪低落,一直没有察觉。

那人不断求饶,等松手后立马灰溜溜地走了,留下两人眼眸相对,错愕许久。

陆婉不知说些什么,缓过神来,心思迷乱地跑出去。

微醺中,踉踉跄跄地放慢了脚步,在街边石凳上休息片刻。

一天中遇见两次,从凌晨到夜幕,为什么偏偏总是在最无助,最狼狈的时候遇见他?

她真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你好些吗?”随即一只修长白净,指节分明的手,递过来一瓶拧开的纯净水。

真是心细如尘。

陆婉看了一眼,他还是如当年一般心细如发,可越想起当年,酸楚和愤怒一起涌上心头。

“这不都是拜你所赐吗?”声音冰冷,没有一丝温度。

突如其来的反问,萧远满是关心的双眸沉了下去。看着她颓丧的身影,忍不住扶上去。

“收起你那泛滥的同情心,我不需要。”陆婉猛地一挥手,丝毫不想与他再有任何接触。

连同那瓶水,都冷酷无情地打翻在地。

水,无声无息地流出来。

每一次的好意被拒绝,这手就像一巴掌打在了萧远脸上,生疼生疼。

看着手机屏幕上,陆婉和孩子绽放的笑脸,萧远突然妒火丛生:“呵,是啊,现在是有家室的人,自然是不需要我的关心......”

“想必是和老公吵架,出来发泄来了......”后半句话,生生咽了下去。

碍于面子,萧远忍住没有说出来。

家室?陆婉微微酒醒,原来手机上的照片引起了他的误会。

将错就错,懒得跟他纠缠。

“是的,我是有家室,有个爱我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孩。”趁着酒劲,陆婉不禁脱口而出,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

萧远听了,心里瞬间跌到了谷底,原来她真的结婚了。

看着那张温柔又倔强的小脸,就这酒量,也敢一个人出来喝酒,这老公也放心?

“我送你回去,住在哪里?”萧远不顾她的挣扎,把她扶上了停在路边的宾利车前座。

“泷泽苑A栋。”模模糊糊地回答后,陆婉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也许她从心底对他是信任的。

看着陆婉睡颜沉醉,如一朵悄然绽放的睡莲,清雅别致。

萧远忽然回想起大学时代,也时常这般静静地欣赏着她的美,给人别样的心宁气静。

悔恨自己当年不辞而别,如今却想旧梦重圆。

可当看到她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属于他们两个的孩子,萧远时时心揪一般。

如今看到她过得不幸福,家庭破碎,觉得如果自己一直守护她,便不会有这样结果,更是满心愧疚悔恨。

人生总是如此戏剧化!

要是回到五年前,他绝不会如此轻易放手的!

路很短,似乎又很长。

一路开到楼下,萧远没有叫醒她,而是默默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她的身上。

南方深秋的夜晚,温度降的比较低。

呵气如莲,萧远听着她轻轻地呼吸声,觉得享受极了。

一阵窸窣,陆婉沉沉一觉,醒来,酒醒得差不多了。

取下盖在身上的外套,摸着光滑柔软的料子,他身上熟悉的清香依然那么醉人,陆婉倔强的心头微微一热。

萧远不太放心,想把她送上去。

她摆了摆手表示拒绝。

他也不再坚持,毕竟有家室了,被老公孩子看见引起误会。

“希望,以后,我们后会无期!”陆婉走到大门口,突然转过身,满眼湿润,朝着他喊道。

我们后会无期,萧远心里一阵绞痛。

小说《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