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未删减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8 10:25:04关键词: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未删减阅读,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陆婉萧远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是紫菽林创作的一部令人着迷的小说。故事中的主角陆婉萧远经历了重重困境和考验,通过坚持和勇气找到了内心的力量。这本小说以其真实感人的情感描写和令人惊叹的想象力而闻名。正当挂完电话,突然,拐角处传来一声甜腻腻、娇滴滴的女声。“萧远哥哥,好久不见,这么多年都没有见到你了?”萧远……。...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

《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小说试读

把秦珊送回家去,正当他们开车赶回陆婉住在城西的小区泷泽苑时,一番寒暄。

突然陆婉电话响起,原来是安迪幼儿园的李老师打过来的。

难道安迪出了什么事?陆婉有些不安。

“安迪妈妈,不好意思,可能要麻烦你来趟幼儿园,安迪和同学打架,把人推到地上,擦破皮流血了。”电话里传来李老师略带焦急的声音。

“好的,我们马上赶过来。”说完,陆婉随即让喻勤调转车头,心急如焚往幼儿园开去。

安迪性子沉稳谦让,从小到大,从没跟别的小孩红过脸吵过架,更别说动手了。

走进办公室,只看到一对夫妻怒气冲冲坐着,想必是被打小孩的父母。

跟前的小孩,胖胖的,正一抽一噎地小声哭泣,右手手肘上擦破皮,鲜红一片。看得出来已经处理过了,但还隐隐渗出血珠来,看着让人心疼。

而安迪正站在老师旁,噘着嘴,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

“不好意思,李老师,我来晚了,安迪给你们添麻烦了。”

陆婉一边看向老师表示歉意,一边赶紧走上前来,双手抓住安迪的肩膀,看看安迪是否受伤了。

看到他毫发无伤,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安迪妈妈,不好意思,这么匆忙地把你叫过来,孩子之间发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这次安迪第一次动手推同学,还让同学受伤了,这个事情学校还是觉得性质比较严重,所以特意把双方家长叫过来沟通一下。”李老师语气诚恳地对她说。

“真是的,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教孩子的,同学之间,有必要如此大打出手吗?”对方妈妈趁老师说完,赶紧扯着嗓子把陆婉数落了一顿。

“实在是对不起,孩子确实做错了,来,安迪,赶紧给你的同学道歉。”陆婉自知理亏,让孩子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

她拉了拉安迪的手,示意让他主动承认错误。

“不,我没错,我不道歉......”安迪脸憋得通红,倔强地抬起头,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却忍住不掉下来。

陆婉一时不知所措,往日的安迪乖巧懂事,从来没有这样忤逆过自己,顿时怒气丛生,带点情绪地说:“做错了事情,就要认错,这不是你自己经常讲的吗?”

“不,我不道歉,我说我爸爸是宇航员,可是小胖他笑话我,还说我没有爸爸,一着急就不小心地把他推倒了。”安迪委屈地抽噎着,说着说着,不禁放声大哭起来。

“呜呜呜,我有爸爸的,妈妈,你告诉他,我的爸爸是不是宇航员,要等我长大了才能回来......呜呜......”委屈的眼泪哗哗哗地流在脸上。

在场的大人们都惊住了,大概知晓了这个孩子的可怜的身世,投去了同情的眼光。

对方父母听到这个话,心里也明白个八九分,摇摇头,似乎也在感慨这位单亲妈妈的不易。

“算了,只是擦破皮,没啥大碍。”

一家人不忍心再去为难这个可怜的没有爸爸的孩子,静静地走开了。

陆婉蹲下身子,抱住泪流满面的安迪,心痛起来。

她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这一幕,正巧被刚在停车才赶过来的喻勤全部看在眼里。

他也伤悲起来,曾经心里的白月光,素日的温柔依然如小时候一般倔强,独自忍受着这辛酸。

这更加坚定了他的想法,好好照顾这对母子。

回去的路上,安迪因刚刚情绪激动,哭着哭着,累了就趴在妈妈的身上睡了。

喻勤从后视镜发现陆婉静静地看着窗外,那绝美的侧颜,像位遗世独立的佳人,清冷忧伤。

他清了清嗓子,装作不知道发生任何事的样子,故作关心地轻轻问她:“孩子没事吧?”

“没事,只是一些小冲突,回去好好开导就好了。”陆婉不愿提及刚才发生的事情,随便几句便搪塞了过去。

喻勤感觉许久不见,有一肚子的话要吐诉出来,把自己的心声吐露出来。

过了好一阵,他终于鼓起勇气说:“让我来照顾你们吧。”

听着他认真诚恳的话语,陆婉心里头顿时充满了感激。

但是理智把她拉回了现实,用友情来代替爱情,这未免对他太不公平,自己拖家带口的也是种拖累。

沉默了一会,“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陆婉充满感激地回答。

她太过于刚直,把一切界限划分的一清二楚。

说完,彼此都陷入了沉默。他清楚她的性子,不再多说什么,再深究下去,只会引起她发反感。

哎,如此温柔且骄傲的她!

小说《双向救赎!真情侣就是拆不散》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