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未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3 16:38:04关键词: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未删减阅读,林阳周倩,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

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

作者:万捧春

主角:林阳周倩

万捧春的《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这本书可谓用心良苦,内容很吸引人,人物描写精致,高潮迭起,让人流连忘返,林阳周倩是该书的主角。主要讲述的是:我心里不禁冷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她当众甩耳光了,所以我知道跟所谓的表情没有关系,她只是单纯想扇我。……...

《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小说试读

第二章2

我面无表情地走了过去。

果不其然,下一秒脸上便**辣地疼,迅速红了起来。

明明是大学同学再次聚会,周倩一点面子都没给我留,直接当众甩了一巴掌给我。

“你摆个臭脸给谁看呢?!”

我心里不禁冷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她当众甩耳光了,所以我知道跟所谓的表情没有关系,她只是单纯想扇我。

哪怕我笑脸相迎,她还会找出第二个第三个理由来挑刺。

她就是要在所有人面前展示——那个大学的时候受人崇拜的林阳,只能被她差遣、戏弄!

似乎这样做才能显得她高人一等,才能让她感觉到优越感。

周倩皱着眉头用毋庸置疑地语气命令道:“手伸出来。”

我已经知道要发生什么了,但是也懒得抗拒了,这种事情早已让我麻木。

在众人面前,周倩直接将抽了一半的香烟摁在我手掌中央揉搓熄灭。

手掌上原本就有乌青发黑的烟头印痕和血痂,现在又多了新的鲜红色烫伤。

她一口唾沫吐了上去淹没了火星子,一副施舍的表情,像是给予了我多大的恩赐似的。

我强忍着剧痛一声不吭,甚至多余的表情都不愿意给出一个。

我觉得给她反应,简直是浪费。

然而几步之远的大学同学们全都露出了鄙夷的表情,碎碎念叨。

“穿的再好有个屁用,成绩再好有个屁用,还不是周家的一条狗!”

“真恶心,劳资真不想说认识他。什么废物东西!”

“当年也没看出来他这样啊,为了点钱,连脸都不要了。舔周倩都舔成这个样子了。”

“呵呵,说不定他就好周倩这种货色呢。”

看着自己成为焦点,周倩摊了摊手假装无奈道:“没办法,谁叫林阳太喜欢我了,离不开我呢。”

从三年前开始,我被周祥闻当成生日礼物送给周倩后,她每次想到借口折磨完我后,就会用这样的解释。

好像我就是那么贱的人!

就是无论怎么被折磨都要舔着个脸凑上去的**!

而其他人也都渐渐相信了。

即使最开始不认识我的,后来也知道——周家有条狗,只会给主人办事不会叫。

离开宴会后,周倩彻底不端着了,外套随意地甩给我,露出肩膀大面积的皮肤。

“打电话到会所叫个男模到金鸿大酒店顶楼来,就……88号吧,今天就选他了。”

“你今天在外面给我守一晚上,我不想有家里人来打搅我。”

我依然默不作声地做着事,哪怕周祥闻对外公布的是我是周倩的男朋友。

但实际上,她哪怕夜夜笙歌,我心里也不会为这种脏女人产生半点波澜。

等到房间里面传出旖、旎的声音,我果断地走出了酒店。

守一整晚?

呵呵,我怎么可能给这个蠢女人守夜。

现在,周祥闻默认我还在陪周倩,趁着这个完美的空档时间,我能做的事情还很多。

我看了看手机显示的时间,开启了前往闻舟集团的导航。

“还剩六天,我的计划还要继续完善。周祥闻,先拿你最骄傲的事业开刀吧。”

我低头看了看手上沟壑纵横的伤疤,眼里尽是狠厉与疯狂,“还有你,周倩,143次,我全都记着的,你一次也别想跑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六天后,他们一家一步步在我的安排下从天堂跌落到深渊,我就忍不住发疯似的狂笑。

小说《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第二章 2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