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林阳周倩全本小说(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全章节小说目录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3 12:28:08关键词: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林阳周倩全本小说(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全章节小说目录阅读,林阳周倩,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

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

作者:万捧春

主角:林阳周倩

“万捧春”大大独家创作发行的小说《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是很多网友的心头好,林阳周倩两位主角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爱,喜欢这种类型的书友看过来:哪怕我笑脸相迎,她还会找出第二个第三个理由来挑刺。她就是要在所有人面前展示——那个大学的时候受人崇拜的林阳,只能被她差遣……...

《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小说试读

第一章1

周倩!用我的手熄烟头当众扇我,我忍了。让我守在你和男模约会的门口,我也忍了。

所有人都说我再厉害也只是你周倩的一条狗!

三年了,这份屈辱的合同终于到期了!我的复仇也要开始了。

......

我本来是北大金融系的高材生,是父母眼中的骄傲,是街坊邻里羡慕的孩子。

在大学期间就靠着自己不多的存款一步步地在股市里滚仓赚到了两百多万。

但是好景不长,我被人诬陷伙同闻舟集团公司高层操控股价。

明明是我自己赚的钱!

结果不仅都被没收了,连账号也被清算冻结,背上了百万罚款和三年有期徒刑。

闻讯着急开车赶来的父母,被莫名出现的面包车拦腰撞的侧翻。

我爸当场没了气息,坐在副驾驶的妈妈万幸逃过一劫,但是却伤到了腰椎上的神经,下肢完全瘫痪。

“不行,我不能坐牢,没了我,我妈怎么办!”

我当时捂着头绝望地呐喊,期待有人能来救救我。

而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闻舟集团的董事长周祥闻却带着一纸合同陡然来了。

“林阳,我能帮你缴清罚款,也能让那个高管翻供,让我们公司最好的法务团队帮你诉讼,让你不用坐牢。”

他居高临下地把合同甩在了我的面前,“只要你签了这份合同,答应辅佐我女儿三年,帮她掌管公司,照顾她的生活起居,全心全意地为她做事,听她的话......”

他轻轻拍了拍我的脸,就跟在拍一只流浪狗一样,“把你从这堆烂泥里救出来,不过是随手就能做到的事罢了。”

这不就是一份舔狗合同吗?

什么都听她的,不就成了她的狗奴才吗?

我知道他女儿,是我的同班同学,不过不学无术,完全是靠她爸给学校捐钱把她弄进来的。

虽然长得有几分姿色,但是私生活很乱,性格脾气也很差,我一向是敬而远之。

要我当她的无条件舔狗?这比杀了我还难受。

我瞬间犹豫了。

周祥闻像是看出了我在想什么,不紧不慢地说道:“我听说你母亲现在在医院里,马上连住院费都要交不起了吧?......林阳,你也不想你母亲没人照顾吧?”

我脸瞬间煞白,咬牙夺过了笔和印泥,签下了这份屈辱的舔狗合同。

“......我签。”

说出这两个字的瞬间,我整个人像是被掏空了精气神一样。

我放下了我所有的骄傲。

我可以死,可以过的不好,但我妈不行。

再委屈,再不公平,我也只能签......

直到三年后的现在,我回忆起这被牵着鼻子走的一幕都不禁冷笑。

呵呵,什么狗屁救我?

圈套!全都是圈套!

红脸白脸全让你唱了,周祥闻!

陷害我、操纵股价的不是别人,正是周祥闻。

他看中了我的金融天赋,想要掌控我,让我成为他的圈钱机器,于是策划出了这一切。

先手栽赃我,状告举报我,安排人撞上我父母的车,毁掉了我的一切!

再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时候出场当好人。

呵呵,好算计,真是好算计,就因为这种事,毁了我的家!

终于熬过了这三年,老子也要让你尝尝家破人亡的滋味!

“林阳,你还傻站在那干嘛,给我过来!”周倩怒声说道。

小说《签下合同当了三年狗,我完美复仇》第一章 1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