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不做感情的束缚小说(完整版)-晓倩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04 19:33:04关键词:不做感情的束缚小说(完整版),晓倩章节阅读,不做感情的束缚,晓倩

不做感情的束缚不做感情的束缚

作者:Zenny

主角:晓倩

由作者Zenny撰写的小说《不做感情的束缚》,主角是晓倩,故事情节生动引人入胜,细节描写到位。这本小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书,让人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呵呵,一家人?永远的家?骗鬼的话。直到我没生病前,我一直都以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

《不做感情的束缚》小说试读

「爸,姐推我,妈,我的脸好痛。」

转脸我弟马上就告我的状。

「姐你快向我道歉,手机都被你摔坏了,你买最新款的补偿我,顺便给我五千块,我就勉强原谅你,要不然我就叫爸教训你。」

我弟小人得志地站到我爸身边,出言威胁。

我才不稀罕!

今天不让你见识一下姑奶奶我的威力,我弟是不知道「乖」这个字如何写。

我随手拿起凳子就往他们身上抛去,在我弟闪躲的那一刻,噌地一下子跳上他的后背,把他压垮在地上,对着他的脸就是一轮疯狂地抽打。

「教训,我看谁教训谁。

「我是你姐,从小没大没小的,我代替我爸教育你,何为长幼有序。

「都是大学生了,已经成年,我没责任和义务给你钱。」

我弟被打蒙了,半晌才疯狂号叫。

「姐,我错了,我错了。」

看到我还是不停下手,他直接对着愣在一旁的爸妈求救。

「爸,妈,我姐疯了,痛死我了,赶紧把她拉开。」

眼看我妈他们紧张地想上前拉开我,我直接拿起地上的水果刀,轻拍我弟的脸蛋,阴鸷地吓唬他们。

「敢上前一步,就划花你们宝贝儿子的脸。」

「晓倩,那是你亲弟弟。」

「你弟如果有任何意外,你妈我也不活了。」

我妈紧紧地拽住动怒的我爸,泪雨连连地胁迫我。

「是吗?」

我加重对我弟的粗暴,将他的脸来回摩擦地面,顿时痛得他鼻涕一把流。

「呜呜呜,姐,我的亲姐,我真的错了。

「妈,你少说几句。不要再激怒我姐,痛死我了。」

我妈被我弟驳斥得一时哑口无言,直抚着额头喘气。

我爸警惕地盯着我手里的水果刀,打算转换策略,动之以情地劝说我。

「晓倩,是不是工作不顺心,做得不开心就不要做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家永远不缺你一口饭,爸还养得起你。

「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我们是一家人,用不着动手动脚。」

呵呵,一家人?永远的家?骗鬼的话。

直到我没生病前,我一直都以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任何困难都不用怕,因为我还有家人。

小说《不做感情的束缚》 第三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