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温暖暖爵雨宴是哪本小说主角 《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免费全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04 18:20:08关键词:温暖暖爵雨宴是哪本小说主角,《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免费全章节阅读,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温暖暖爵雨宴

历史传记小说《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由温暖暖倾力创作。主要讲述了温暖暖爵雨宴在历史时期的生平和奋斗经历,通过对历史事件的描写和解读,展示了主角的智慧与勇气。这本书不仅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还给读者带来了深入思考。“柳诗涵,我每个月都把钱打到温暖暖的卡上,怎么温暖暖说,她没有收到钱?当初把温暖暖接回来,我就说开一张……...

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

《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小说试读

“不好意思二位,你们提出的这些要求,我一个也不会答应。”

温万尔见温暖暖不答应他们的要求,脸色立马变得难堪。

“我说你们两个,刚才知道我的身份和我在爵家的地位后,你们都一脸笑嘻嘻的和我说话,怎么现在听到我不同意你们的要求,你们立马变脸,不去学变脸技术真是可惜。”

“温暖暖,你怎么和长辈说话的?我就让你帮这一个忙,你竟然还不乐意?以前是你没有能力,所以我才没有在你的面前,提出公司的事情,你都不知道,公司现在是什么情况,没有公司,你们都要喝西北风。”温万尔吼道。”

“公司好不好,好像不关我的事情吧?以为我能花你的钱一样,在没有嫁给爵雨宴之前,我也是没有花你公司一分钱,大多数都是我奶奶省吃俭用或者我**赚来的钱,每次问你要钱,你都给我找借口,我哪里花你的钱了?”

“什么?我每个月给你四五千块钱,那不是钱?给你叫学费的钱,那不是钱?没有我的钱,你能活到现在?”

温万尔快要气死了,还说没有花他一分钱,这些钱都是哪里来的?

“你什么时候给我钱了?每次我一问柳诗涵要钱,她就说没有?”

温万尔一听温暖暖这话,瞬间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于是,温万尔看着柳诗涵问道:

“柳诗涵,我每个月都把钱打到温暖暖的卡上,怎么温暖暖说,她没有收到钱?当初把温暖暖接回来,我就说开一张卡给温暖暖,每个月给温暖暖生活费,书费都打到这个卡里,你就说,卡办好后,就拿给她,她给温暖暖拿去,想增近一下你和温暖暖之间的感情?温暖暖说,她从来没有收到我给她打的生活费,却给温暖暖办的那张卡里,每个月都有消费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你什么时候给我开卡了?阿姨从来没有给我什么银行卡,我的生活费都是我自己**赚来的,每次我刚要找你要钱,就被阿姨给拦住了。”

突然,温暖暖想到了什么,震惊的看着柳诗涵和温万尔问道:“该不会是阿姨,私自吞掉你给我的生活费吧?”

温万尔听后,更加的来气了,不敢相信,这是她的妻子做的好事。

“柳诗涵,你别给我装死,给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柳诗涵见温万尔是真的生气了,连忙回答道:“是,你给温暖暖的银行卡,我并没有给温暖暖,把银行卡给了柔儿,你每个月给温暖暖打的生活费,学习费用,我都用到柔儿身上了。“

“啪。”

柳诗涵的话说完后,温万尔狠狠的朝柳诗涵的脸上,扇了一巴掌。

“你,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这么做,柔儿都已经有这么多零花钱了,每个月都有三四万,有时候十万多,她自己还是娱乐圈的明星,根本就不缺钱,我说,我给温暖暖一个月一万块钱,算是弥补之前没有养她,而你呢?你却说,她是从农村出来的,一个月四五就够她花的了,我一个月总共就得温暖暖四五千,你竟然把钱都拿给温柔儿了?她缺这点钱?”

温暖暖听着温万尔的话,心里竟然有些开心?原来,她的父亲并没有对她不管,而是每个月都给她生活费了。

但给她又有什么用?还不是照样不管她,不公平对待?一想到这里,温暖暖就来气。

“我,那天我是想把银行卡拿给温暖暖的,但是,我听到温柔儿在外面受委屈,被欺负了,我心疼她,想着先把银行卡拿给柔儿花,反正温暖暖一时半会也饿不死,等过段时间,我再把银行卡要来,没找到,我给忘记了,你也从来没有和我提过银行卡的事情,只知道打钱。”柳诗涵委屈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还怪我,是我的错了?”

他现在很后悔,怎么娶了个整天就知道,给他惹麻烦的女人回来啊,不帮他的公司也就算了,还整天给她惹各种麻烦。

“我不是那个意思,老公,我错了,以后我不会再私自行动,什么事情都和你说,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不好?我知道错了,晚上我会好好伺候你,弥补我的过错,好不好?”柳诗涵娇滴滴的声音,在温万尔的耳边响起。

柳诗涵最会捏住温万尔的心,每次只要她这样,温万尔就会心软,所以打骂她,她疼的受不了时候,就会用这招。

“下不为例。”温万尔说了四个字。

温暖暖见状,心里冷笑着:“呵,她就知道,本来以为可以给他们一些钱,把柳诗涵给她的一千万,给温万尔,就当是以后他们的养老钱,从此就和他们家没有来往了,没想到,温万尔还是这副德行。”

“行了,你们现在说这些东西,也没有意义了,毕竟温家的钱,我一分都没有拿到,你们提出的所有要求,我是不会同意的。”温暖暖看着二人说道。

“温暖暖,我就让你帮助温氏集团,你就不肯帮是吗?我们温家怎么会有你这种白眼狼,给你生命,给你吃喝,现在家里有困难了,你却不想帮忙,真是个白眼狼,你知道现在大家都怎么看待温家吗?”

自从那天婚礼插曲后,温家一家人在帝国不被待见,成了人们口中饭后话题,每当别人提起温家人后,都嘲笑。

“这个柳诗涵,也太不自量力了吧?明明爵爷娶的是温暖暖,偏要说是娶她的女儿,结果闹出这么大的笑话。”

“我早就看温柔儿和柳诗涵一家不顺眼了,豪门就可以看不起人吗?温柔儿在娱乐圈就耍大牌,柳诗涵在圈子里也看不起任何人,遇到他们一家真是晦气。”

“他们家是豪门?我看,是暴发户才差不多吧?看看柳诗涵天天穿金戴银的,豪门哪有她这样?”

“我看,她们以后怎么出门见人,她家女儿,谁敢娶她。”

小说《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 娇气小祖宗,禁欲大叔疯狂宠 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