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小螺丝的春天小说最后结局,刘灿腾运百度贴吧小说全文免费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29 10:23:04关键词:小螺丝的春天小说最后结局,刘灿腾运百度贴吧小说全文免费,刘灿腾运,小螺丝的春天

小螺丝的春天小螺丝的春天

作者:九州

主角:刘灿腾运

由新生代小说作者九州撰写的小说《小螺丝的春天》,小说主角有刘灿腾运,作者用犀利的笔风描述了主角刘灿腾运之间发生的精彩剧情,小说摘要:有过小作文同情的人,大多数是有孩子的父母,不喜欢穿着紧身服装扭动身体的欣然。后来通过前同事的话,我才知道更换主播,账号粉……...

《小螺丝的春天》小说试读

4

有两个直播公司看中我的简历,并且愿意出三倍的工资待遇,原本已经谈好了,就要过去面试。

不到半小时给我电话,说不合适,请我另谋高就。

我以为自己的简历不好,人家看不上而已。

没料到是腾运在搞鬼。

当看完简悦发来的截图,差点没气死。

腾扒皮没有开玩笑,真的全网封杀我。

直播圈子很小,来回那几个老板很熟悉,资源互换,对付我这种小螺丝,自然手到擒来。

简悦以前在公司看清腾运的本性,第一个跳槽离开,当时劝过我,但没当回事。

她如今在一家比腾运更大的直播公司做HR,收到公司老板发来的群信息,便立即联系我。

【刘灿性格孤僻,难以相处,人品低劣,居功自傲,直播刚有起色要挟老板加薪,并且职业态度极为不端正,离职后恶意盗走公司财产,建议永不录用。】

看到截图,我整个人懵了,气得说不出话。

兢兢业业为了公司,一个人干一个团队的活儿,好不容易将直播做得有爆火的潜力,到头来成为人品低劣的人。

腾运那个狗东西太黑了。

可人家资产过亿,手底下大把主播,我想讨个公道,难如登天。

如今又被全行业封杀,难道让我退出主播圈?

我攥着手机,憋屈得慌。

简悦叹口气,安慰起来:【刘灿,实在不行算了,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而且你成绩那么好,考个公务员上岸吧。】

我苦笑:【这不是行业的问题,而是狗东西不把我当人看,太过分了。】

【要不我跟老板解释一下?】

简悦试探道。

她说我有才华,在千篇一律的主播行业里,能自己写小作文,信手拈来典故的主播,真的不多,这需要很长时间的培养。

我赶紧拒绝,人家那么大个老板,不可能听简悦的话,说不定会连累对方。

我与简悦聊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望着电脑屏幕发呆。

如果不搞直播行业,我一年半的努力付之流水不说,如今大环境不好,一个汉语言文学毕业的师范学生,在魔都能胜任什么工作?

无非是销售前台。

一个电话将心思拉回现实,我看到腾扒皮的名字,心里窝火。

【刘灿,知道我厉害了吧?】

电话那头传来腾运嚣张的笑声。

我不用看,也能想象中对方脸上横肉颤抖的恶心样子:【有屁快放!】

【你怎么说话的,现在感受到我在行业里的能量吧,我想搞一个小主播,他就活不下去。】

腾运冷笑,讽刺道,【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为了惩罚你之前对我的不敬,工资减半,回到原来的岗位。否则你将永远消失。】

我被这番言论惊呆,电视上见过**的反派,但绝对没见过滕扒皮那种小人。

工资减半,回去做牛马?

奴隶不待这么使唤的。

【做梦!】

我直接撕破脸,骂道,【你以为自己是谁啊,还让我永远消失,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我家里有几百亩山地,大不了回家,什么玩意儿。】

说完果断拉黑。

腾运的**,着实把我气得不轻。

我不相信,他能在行业里只手遮天。

不让我进公司,那就自己干!

小说《小螺丝的春天》 主角:刘灿腾运4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