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快手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29 09:33:04关键词:快手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小说全本章节大结局,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李静菲江舸

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

作者:树上的花生

主角:李静菲江舸

《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这是树上的花生的一部耐人寻味的小说,小说情节很生动!主角是李静菲江舸,讲述了:我心里有些不爽,但也没多说,只看妹子拿起一罐可乐想要打开,还没打开就看她皱起了眉头,原来是卡到手指了,她将饮料递给江舸。……...

《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小说试读

第002章

“你看我,忘了嫂子还在,嫂子你不要介意哈,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王甜从副驾驶探出头,我分明能感觉到她眼神中的挑衅。

我心里暗骂王甜不识趣不要脸女人。

暑假结束,我的实习生活开始了。我分到了江舸的医院实习,准确的说是我向老师申请了去他们医院,因为我听说王甜和他在同一个医院,同一个科室。

来到江舸办公室,王甜站在他的办工桌前摆着她准备的午餐,两人有说有笑看着十分亲密。

我心里头像是烧起了一团火!但还是忍住了,面带微笑的走进去。

“原来你们已经开始吃饭了呀,我还想着下班了陪你一块吃呢。”

江舸笑着走到我的身边拉住我的手,“看我忙忘了,你第一天来我都没好好陪你吃饭。”

我钩住江舸的手臂,装出欣喜的看着王甜,王甜脸上的笑容有些难看了,显然是我的到来影响了她的心情。

“甜甜姐姐这是自己做了饭?”

“看起来好好吃呀,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吃上一口呢?”

王甜一贯都是扮演兄弟的角色,这方面自然是不能小气的,她勉强的笑笑后应了下来。

“那是当然,欢迎!”

“要是知道你来了我就多准备些了,也不知道够不够吃。”

我直接坐下了,拿起筷子夹了一个排骨送入口中,味道是不错的,我没吃完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上浮现出愧疚。

“不好意思呀甜甜姐姐我这会饿了,都忘了你们俩,你不会介意吧?”

江舸听了我的话宠溺的摸了摸我的脑袋,“饿了就吃,不打紧,小甜你也吃吧。”

王甜僵硬的点头坐下,这会子我直接拿起了江舸面前的那碗饭扒了一口,王甜一愣。

“这里还有饭。”

“不打紧的,我和江舸经常这样吃的,姐姐你多吃一点不然我都怪不好意思啰。”

江舸似乎没有看出来我们之间的“电光火石”低头吃起饭来。

饭后,王甜收拾了东西就离开了,我像小猫一样蹭着江舸的胸口。

“要不咱们找天请甜甜姐姐吃饭?虽然她是你的好兄弟,但是经常蹭她的饭总归是不好的。”

“好。”江舸点了点头,抱着我。“我一会有手术,你中午就在我休息室休息吧。”

“遵命,我的江医生!”

小说《大冤种男朋友的“兄弟”》第00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